close

不用期待 並沒有任何的改變 

「小陵說,他覺得快要失去你了。」這句話困擾了小謝好多天,本來就有想很多這款毛病的他,讓他真的胡思亂想好多天。通常這樣的結果,就是該找垃圾桶
vivian倒一倒了,小謝總是覺得也許女生會比較了解女生的心。

「ㄟ
我去你家找聊天好不好?」小謝打了通電話給他的朋友vivian,「恩..好呀!你到捷運站再打給我。」vivian知道這是通求救電話。小謝已經幾個月沒發出求救訊號了,vivian以為他已經走出陰霾,原來敏感男孩的心思也是很細膩的。

「ㄟ
….你知道小陵對翁仔說,我覺得我快要失去小謝了!」小謝表情複雜的說出這句話,「這是什麼鬼話?翁仔怎麼說?」vivian驚呼。「翁仔沒說什麼!但我覺得我好對不起翁仔!」小謝落寞的臉透露著一絲痛苦。

Vivian
心裡想著,小陵這個女孩是出生來要逼瘋大家的嗎?怎麼會把事情搞成這樣,為什麼不能好好放下小謝,讓他自由,為什麼不能好好把握翁仔,讓他幸福,這樣對誰都好。也許這場愛情風暴最後受傷最大的會是翁仔呢?但是不到最後誰會知道。

小謝也說著,其實他一直都知道小陵的媽媽不喜歡他,有幾次回高雄兩個人一起去逛街,小陵的媽媽就會緊張的叫王毛去找她們,說好聽是跟他們一起玩,說難聽就是阻止兩個人的發展。其實小謝也說了,其實他根本不明白小陵的心到底在想什麼。

小謝明白,小陵對愛情有著超過現實的憧憬,自己對小陵來說,並不符合白馬王子的形象,倒是人高馬大還曾經是籃球隊的翁仔符合高帥男友的形象吧!但是「小陵說,他覺得快要失去你了。」這句話卻又纏繞著小謝,他該有期望嗎?「如果小陵現在的對象不是翁仔,我想我真的會把他搶過來!」小謝發狠對
vivian說。

「ㄟ
….今天是幾號?」小謝突然出聲。「69呀!」「你知道嗎?再過1個多小時就是她們交往一週年耶!」「………610號嗎?」vivian小心的發問。「恩….」小謝笑了,但是那樣的笑容卻讓人覺得難過。「也是你心碎的一週年耶!」vivian這個不怕死的還是說了。

是呀!翁仔和小陵已經一週年了,也許指針指向
12點,她們會擁抱、親吻,甚至纏綿的慶祝她們的一週年紀念,而小謝卻被小陵的一句話纏繞著要度過這難敖的心碎一週年紀念。

Vivian
想殘忍的對小謝說,你不用對這句話有所期待,因為不會有任何的改變,只是讓自己更難過,小陵的不捨也許只是他的不習慣,少了一個關心自己的人總是會覺得少了什麼,如果小陵真的愛你,那麼你早就不需要我這個垃圾桶。

這場愛情風暴到底什麼時候會平息,小謝不知道,小謝只想安安靜靜的度過當死研究生的日子,也許小謝再次心痛會是翁仔牽著小陵的手步入結婚禮堂的時候,但是那時雖然心痛,但是應該可以笑著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