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 看大豬 台北熱呼呼一日遊

有一天,我感心的小表弟恂恂對阿姨說:
我的生日禮物想要搭高鐵去台北找大豬玩
(因為小表弟跟我差12歲,所以我們都屬豬,他是小豬我是大豬)
既然他都這麼感心的說了
那當然一定要來的啦!



約在SOGO見面,開心的遇到咧!

因為見到面已經接近中午,她們都要餓翻天了
所以決定要先去吃飯囉!


因為SOGO樓下太難吃,我決定帶她們來去使蓋辣吃!
那個愛裝鬼臉的就是我小表弟恂恂。



東西怎麼還不快點來,好餓喔!



恂恂掌鏡,他熱愛這種整人照片!

因為恂恂的爸媽就是有點過於嚴格(不小心又講起家人的壞話了,不不不~是實話!)
所以恂恂有一大堆東西不能吃
真的是有夠可憐的啦!
這一整天玩下來
他們吃了~~~
車輪餅、西班牙海鮮烤飯、喜見達的冰淇淋、麥當當的麥克雞塊和薯條、汽水、可樂口味的思樂冰、大亨堡
妳們猜猜哪幾樣是他平常不能吃的?

答案是.....除了車輪餅其他都不可以吃
妳們說~可不可憐!所以既然來找我玩
一定要讓她吃個夠啦~~(噓~不要跟她爸媽說)



逛到微風裡面的MUJI,恂恂吵著要買水喝
竟然去選了一個葡萄柚口味的氣泡水(還註明不含果汁成分)
喝了一口~噁~有夠難喝~~你看恂的臉就知道了!
那瓶竟然還花了老娘45元,真夭壽~

我、阿姨、我妹子,三個女人在微風逛的正爽的時候
我小表弟竟然發出不平之聲
說:逛街好無聊喔!妳們不要逛了啦,我們去詠文家玩跑跑卡丁車啦!



這小子千里迢迢來台北竟然只是想要去我家玩跑跑卡丁車
這活動不是每天我們在家都跟他連線玩的遊戲嗎
我們本來想要忽略他這個要求的
想不到他有夠固執,看他這固執的臉
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
我們就屈服了,舉手叫小黃帶我們回我家囉!

在車上,恂恂偷偷跟我講:我想便便
我那時沒想到他是想要拉肚子
還一直鬧他跟玩,看他都不理我
也沒有多想,完全沒有想到他屎快噴出來這件事
直到上了我家電梯,阿姨發現他一張臉青筍筍
我一打開家門他就衝進我家廁所
那一股屎就這樣飛奔而出~舒爽呀~

突然想到他在我家樓下對我說,還好你沒有住淡水,不然我一定忍不住!
哈哈哈哈哈~辛苦你了!忍屎忍得這麼辛苦呀!
因為除了恂沒有人拉肚子
事後檢討原因
應該是平常都不准吃這些垃圾食物(哪裡垃圾,明明就還好)
今天一整個吃太多,導致腸胃太開心,過於興奮因此拉了出來



這傢伙拉玩屎,竟然就真的給我玩起卡丁車了!



另外兩個竟然也玩起電動,太鼓達人
我小小的房間竟然立刻變成網咖的感覺



因為一直輸給我妹子,阿姨開始起屁面囉!哈哈哈哈哈哈
太鼓達人真的也是一款很容易讓人想跟他拼了的遊戲耶!
她們三個就一直拼一直拼
連晚餐都在7-11就解決咧!
會不會太誇張了妳們,那我昨天跟妹子找餐廳找半天是怎樣
千里迢迢來台北竟然只想呆在我房間


既然來了,姨婆一定要抱一下貴妃的!


多親熱呀~這兩個人!

話說阿姨和恂要回家的時候
阿姨假裝綁架盧小衰要回高雄
想不到盧小衰這小妞竟然當真
根本開心的很,他真的很愛高雄
高雄的家又大又可以讓他亂跑
還有他最愛的那位有濃濃男人味的我爸
我把盧小衰抱回來,當他發現被騙了沒有要帶他回高雄的時候
一路上給我喵喵叫,多生氣呀他!


在高雄也被姨婆抱過喔!

阿姨、恂恂歡迎你們下次再來玩囉!
我們下次的活動名稱改成

「搭高鐵 跑卡丁 吃遍垃圾食物一日遊」好了
不過我也想要去
「吃貢丸 炒米粉 六福村玩瘋了二日遊」耶!
走嘛走嘛!就這麼決定了啦!
帶著NB,去旅館也可以拼卡丁呀!就這麼說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