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公司不知道在異動什麼,好多人離職,小乖、188、姐姐的老公...
這次卻要輪到我的好鄰居 - 書羽(大哭兩聲~)

雖然書羽離職,小筑就會回到我身邊,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你!
我會懷念你每天跟我說早安,然後跟我抱怨你買的咖啡有多難喝以及不停壞掉的編輯器
也懷念我們中間那排刺眼的無嘴貓們,雖然我每次都說要把他們推倒
但是如果你不離職,我會忍住啦!
而且你離職了,誰要陪我去排電影票...

但是...因為書羽是好學生
要回去唸研究所了,所以我們不能絆住他呀..
因此在公司健康檢查的當天(8/28)大家餓了一天(抽血前不能吃東西嘛!)
大家決定去大吃一頓以及幫狠心跟我們說掰掰的書羽送別!

o1134648940.jpg 

書羽~你雖然去唸書了~但是不准忘記我們喔!
記得要回來跟我一起翻滾和哭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