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去看了惡靈古堡3!還不都是碧君姐姐很勇猛的衝去吳哥窟....不然我們早就看了!!
不過用了遠東MC2卡,買電影票還買一送一,一個人才135元,無敵便宜!
(想辦卡的,詳洽碧君姐姐!)


前面兩集,我都有看喔!畢竟是這種大場面的電影,我一定要看的啦!
先來角色介紹一下!



老實說,這部電影看完會有一種,什麻~~~~結束了喔!!
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因為我很喜歡他的開頭,跟第二集真的有接上。
而且用了複製人的題材,我很喜歡,因為更突顯了人類比起那些殭屍還要更無情。



想要利用艾莉絲找出T病毒的解藥,但是找不到本尊,只好用複製人,不斷的做實驗,殺複製人罪惡感會低一點嗎?
還是殺複製人就不算殺人?複製人的宿命就是被拿來做實驗?

好啦~以下是小小的電影簡介!



這次電影的重點其實就是「嚇死你!!!」和蜜拉喬娃維琪好利害!
就看到蜜拉喬娃維琪一直飛上飛下,狂殺殭屍,好爽喔!!
第三集沒有前兩集的劇情好,第三集真的是屬於純看爽的!
熱愛聲光效果的可以去看一下!

因為這次純粹就是要嚇你!所以那些殺都殺不完的鬼怪殭屍會冷不防的出現
像這樣~


所以,我隔壁的同事們,一直被嚇到,嚇到都拿外套起來遮了!
然後一直動,整排像地震一樣!
哈哈哈哈~被嚇到自己承認嘿~~~

總之...想被嚇的可以去被嚇一下子!
想看劇情的..那就前面20分鐘看完就可以閃人了!
想看蜜拉喬娃維琪狂殺殭屍的...可以看到最後....

報告完畢!

PS.以上圖片版權為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