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年!我終於去到夢寐以求的六福村了啦!!
超開心的,距離上次去六福村已經好多年咧,就是當我還是影棚的小二級去棚遊的時候耶!
今年終於在我的哭鬧之下,我們利用寶妮的生日去了六福村!

但是因為正逢月底,大家口袋都空空,所以死窮人也有死窮人的玩法呀!
先跟大家介紹1000有找的六福村之旅!
平常六福村的門票可是要890元,但是利用他的優惠,也是可以玩的很便宜的喔!
當月壽星兩人同行一人530,剛好寶妮是壽星,立刻用了這個優惠
再加上我們要去的前夕,他又推出了回饋桃竹苗的鄉親,只要你設籍在桃竹苗就可以有450元的票價優惠喔!剛好我們身邊就有一個苗栗鄉親盧佳君同學,立刻又用了這個優惠!
跟大家推薦一個名稱很政治的客運 - 台聯客運,他可是有台北到六福村的直達車耶!
從捷運敦化站上車車票只要120元,回程的時候我們下在景安站,車票只要100元耶!
所以呀!我和寶妮一個只花了750元,盧同學可是只花了670元喔!便宜吧!!

以下旅程開始囉!----------------------------------------------------



來去敦化站等客運,就是傳說中的台聯客運,直達六福村喔!
不要小看這感覺有政治色彩的客運,他可是超多人搭的,一路上整台車人多到都要炸開了!
我們還以為上車會只有我們,原來大家都隻到這客運好用呀!



喔耶!到了到了到了~~來去買票啦!
爲了證明我們沒有在騙人,寶妮跟他的壽星530拍照,佳君則跟他的鄉親票拍照!
阿我這個不是壽星也不是鄉親的人就默默的幫大家拍照黑!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和萬聖節的中間,六福村就把他結合在一起弄了很多裝飾品!
一進去忍不住大叫好可愛喔~然後就瘋狂拍照了,完全都還沒開始玩就拍成一團了!
不過後~原本六福村自己就有一些裝飾,像是印地安人啦之類的,跟這些可愛到炸開的南瓜、薑餅人放在一起,真的是詭異到炸開,整個很不搭到一個極致耶!



自以為聰明的想說,先去玩濕的,等一下風吹一吹就乾了!所以先去玩了急流泛舟!
果然真的是濕炸了....看看我的背面...真的有夠濕!還好那天天氣很好,不會太冷!

之後就開始玩起所有的遊樂設施,我們也很幸運,因為那天人不多!
每一項東西都不用等太久,不是不用等,就會是下一輪的第一個!
不過後~六福村也老了說,一開始玩了笑傲飛鷹之類的,剛排隊,前面那群人回來就故障了!
安全罩脫不下來,還搞了很久....換我坐上去有小擔心一下...
脫不下來就算了,如果衝出去中間鬆脫了..那我就......歪邀邀咧!



開心的在裡面吃完中餐之後,說要來點輕鬆的讓胃消化一下!
決定要去玩旋轉木馬耶!真開心!好懷念的說~
結束後...盧佳君竟然下不來耶!一直唉唉叫,好好笑!



胃先生休息夠了之後,決定再來點刺激的,先去玩海盜船!
海盜船這活動,佳君和寶妮有在收集自拍照....
所以一定要對比一下,前面那張是還沒開動,後面那張看了也知道飛很高囉!

玩完海盜船才發現...哎呀~還有火山歷險耶!可是那也會濕..早知道急流泛舟完就來玩這個!
為了騙寶妮上去玩,硬是跟他說這個不會很濕啦!
可是想不到排到我們的時候,服務人員說,現在一台船只能坐2個人
寶妮那小子立刻說那你們玩,(哼...六福村果然老了~以前都可以坐六個人說~)
我跟佳君在船上還一直唉聲嘆氣說,可惡讓黃寶妮逃過一劫!
不過寶妮也很盡責拍下很有趣的照片啦!精采程度比六福村拍的好多了!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有趣的遊行表演隊伍~
一邊放著輕快的歌曲,這群外國人就跳出來了說,外國人整個都放超開的!
一點都不害羞,看到你在拍他還會看鏡頭...
但是...這位大姐,你的表情太恐怖囉!是想要嚇死誰~~~~



六福村除了有好玩的,也有動物可以看耶!
而且呀,以我們熱愛去動物園的成員來說,六福村的動物照顧的比動物園好耶!
動物都超胖的,圓滾滾超可愛,哪像木柵動物園的老虎..看起來真的像病貓~
聰明的商人,有動物一定要賣飼料,遊客們就會花錢幫他們餵動物!
我們這些遊客,明知道這道理,但是還是一定要餵一下的啦!
就請這陣子有爆食症的大胃王盧佳君同學來餵~~~
是說~馬的人中超搶戲的,寶妮的現場音也太機車,我拍的人都不敢笑!
不然馬吃東西也太爆笑了啦!佳君還莫名的被民眾圍觀的說!




因為那天六福村真的人算少,天氣又好,所以我們很快就玩完了!
但是不免俗的,還是要跟這裡面的「動物們」拍個照啦!


唉優~我都在演被鱷魚咬,佳君竟然在後面給我輕蔑的吃冰..整個很沒感覺耶!
寶妮呀~池中有窟窿要小心喔!(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烏龜好搭喔!超適合趴在他上面耶!

好啦~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完了一整天,非常值回票價!
因為.....
1.天氣好到炸開,太陽公公真的過於賞臉,還有點熱咧!
2.人潮不多,想玩什麼都可以快速的排到隊伍耶!
3.發現便宜又方便的台聯客運,整個覺得可以再去一次!
4.拍到好多精采的照片,例如表情無敵誇張的外國人大姐~真的是太值回票價了!
5.整個很幸運,我們那天常常排了隊伍之後,後面的人就被擋掉說,要等下一輪喔!
6.無論如何就是去了夢寐以求的六福村,所以超級值回票價的!

開心開心開心~~我們明年要去哪邊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