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人生中會固定聚餐的班級,真的只有國中的這個班,每年至少一聚耶!



除了大家感情好,也是因為很多人不是從國中才認識的,國小的時候就認識了,甚至很多是好鄰居,畢竟是同一個學區的,所以感情真的很好。

大家還在唸大學的時候,每年都聚餐好多次,可以算用季節來計算,唸高中的時候就不用說了,畢竟都還在高雄,只要誰誰誰出現說要聚餐,大家就會自動到齊,真的是很有行動力的一班呀!

這次在我哭鬧要吃WUNI火鍋的同時,大家就到這邊聚餐了!(感謝叮噹穎青提供)
呆在台北的人少了,這次總共只有七隻小貓,但是還是開心!




WUNI是吃到飽的火鍋,但是他的賣點是有很多種鍋底可以挑~
左上是合首烏中藥風味的湯底,右上是日是風味的味噌鍋
左下是濃郁的咖哩鍋,右下是我害怕的養生番茄鍋(害怕~)



看起來好好吃的肉片喔~難怪徐董這麼愛!
徐董熱愛WUNII的培根豬,一次一定要來個兩份,小姐說桌上還有一份要不要先點一份~
徐董不為所動,冷冷的說:「阿~就吃不夠呀!」(噗~)


咏霖、徐董、王毛,這次只有三枚的男生!
徐董真的超有董事長的樣子,福氣像呀~~~~單手開汽水、狂吃培根豬的徐董!


從顏行書拍了MPV情人之後,王毛就被發現很像顏行書耶!
哈哈哈哈~真的好像喔!連身高都可以加入183 CLUB!
好啦~你現在加入台啤我知道啦!退出演藝圈形象不用這麼奶油,粗曠了點!()



雖然只有7隻小貓,但是還是很開心耶!
誰叫我們同學這麼多年,有的還是鄰居,超多八卦可以講的!
除了聊聊近況,還可以說說沒來的同學的小八卦。
要不是為了我和王毛想要回家看「鬥牛要不要」,其實超想續攤的啦!
我、王毛:聰哥好帥喔~~~~~
(王毛,你什麼時候要練被椅子打都可以沒事的這招,我很想幫忙砸椅子)



喔耶~收集合照!徐董超不配合的耶!眼睛張開啦!
謝咏霖竟然也出現動物眼,而且現在是幾月,你為何穿短袖~
喔耶~跟顏行書拍到合照,好開心喔!簽名簽名!



多年不見,佩馨依然高炸了,從國中開始我就一直收集我跟他的小鳥依人照~怎麼會這麼高啦!
好同學、好鄰居、好朋友,就是林怡君啦~好啦!他改名叫芷嫻了!
成為獸醫的祁蘊文,基隆的寵物疫苗怎麼會便宜這麼多,下次楊貴妃交給你!

超好玩的班聚,雖然在我和王毛想衝回家看「鬥牛要不要」之中結束了!但是更期待下次咧!

arrow
arrow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