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我終於吃到肯德基的早餐了!!開心!
因為星期五是上班族的歡樂星期五,所以我跟碧君姐一起攜手吃了肯伯伯的早餐!
本來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結果...竟然...好吃耶!
所以星期六,老王在美國跟紅襪隊拼生死的時候,為了怕我給他帶賽,所以我決定拋棄他,在去買肯伯伯,順便拍照給大家看囉!

因為我家附近沒有肯伯伯,要到士林去,因此就給他狠狠的買了兩碗不同口味的粥!
歐式巧達粥和皮蛋瘦肉粥,搭配一杯冰奶茶!
肯阿伯的早餐還有蛋餅捲類和燒餅類,但是粥比較吸引我,所以決定先試試粥!



這是歐式巧達粥,簡單來說,就是用玉米濃湯煮的粥!
是還OK啦!但是感覺比較適合心怡或是小朋友,因為就是玉米濃湯!
不過...我個人不愛他的臘腸,他的臘腸..有一種壎的不好的味道..
太認真咬他,會有....「狐狸的味道」...
但是..這種臘腸的味道,我在國外也吃過啦!所以應該只是臘腸品種的問題!



接著..是我吃了兩天的「皮蛋瘦肉粥」....
他的用料蠻實在的耶!有很多的皮蛋、玉米、瘦肉和蔥!
他的粥品,比較不像源士林那種台式的粥,可以很清楚的吃到米粒!
比較像港式的粥,就是米煮的很綿密了,我愛這種的!
對我來說...這款皮蛋瘦肉粥贏過歐式巧達粥!

粥類還有出一個「香菇雞肉粥」..但是因為有香菇這鬼東西!
所以我...完全沒有把他列入要吃的考慮!
不過碧君姐星期五就是吃他,有興趣的..可以去問一下碧君姐的試吃心得!

另外...他的奶茶...也算不賴喔!
味道很像以前有種沖泡式飲品「戀奶茶」的味道!算是有濃到~


以上...肯伯伯早餐粥類...試吃完畢!改天再來吃燒餅和蛋餅~

最後...附上我家兩隻放肆貓咪的照片...因為我去完肯伯伯回到房間..就看到這樣!



一隻給我跳上電視,一隻給我睡進衣櫥(馬的..我衣櫥才剛整理好!)
兩隻貓都給我用那種..ㄟ..臭僕人..你剛剛去了哪,幹麻不留在家陪我們玩的臉看我!
哼...我只是去買肯伯伯早餐壓~你們的早餐我不是剛給過!幹麻那個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