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阿筑上早班,就邀約他和碧君姐跟我一起品嘗美味的肯伯伯早餐囉!
這是我們三個人幸福的早點,擺在一起滿滿的...好令人開心喔!

上次已經介紹過皮蛋瘦肉粥和巧達粥...
這次特別有拍了一下香菇雞肉粥給大家瞧瞧...



這次因為碧君姐大力推薦香菇雞肉粥,所以阿筑也點了香菇雞肉粥~~
借了阿筑的來拍照,一打開..很實在的香菇味道瘋狂攻擊我的鼻子...
不愛香菇的我,快速拍完照,立刻把蓋子蓋回去環給阿筑...

阿筑吃完也覺得好好吃喔!只是他的份量真的讓人很不滿足,會想再吃一碗...
肯德基是故意用這樣要飽不飽的份量,讓大家多買點的嗎?
粥類目前有優惠卷的是35元一碗,原價是42元


抱持著實驗的精神,我這次買了肉鬆蛋餅捲和火腿起司燒餅...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肉鬆蛋餅捲囉!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怎麼會這麼小捲啦!
你們自己看看比例尺,跟原子比差不多長,裡面就是一點點生菜、肉鬆和不到一顆的蛋,搭配美奶滋醬,份量真的很少,如果男生應該要來個四捲才會飽吧!
雖然是小捲,但是口味意外的還不賴耶!吃完會想大喊再來一捲,一來是不夠吃一來是還不賴耶!
肉鬆蛋餅捲目前優惠卷是29元,原價35元

接著,是我最不期待的燒餅..我挑了火腿起司,因為我怕燻雞會太鹹說...



終於出現一個份量比較大一點的東西了!
雖然說他是燒餅,但是其時應該說他是灑了很多芝麻的可頌麵包
裡面沒有蛋,有一片火腿,一片有夠鹹的起司,生菜和美奶滋.
只能說他們家的美奶滋還不賴,讓蛋餅捲和燒餅都有加分到
但是起司真的有鹹...第一口只咬到起司的時候有嚇到我...
不過整體來說,也是蠻好吃的,而且這個產品是最容易食用的...
完全適合上班族一邊吃一邊弄東西...
燒餅搭配冰奶茶目前優惠卷是55元,原價是73元

吃過了粥、蛋餅、燒餅....
最吸引我的,還是粥啦!那個有加香菇的除外!
心目中的第二名是肉鬆蛋餅,另外一個是西班牙香腸蛋餅捲,他裡面的那個香腸,就是他巧達粥裡面那個有狐狸味的,所以我拒絕嘗試他!
最後就是燒餅囉!因為他不是燒餅,他明明就是可頌麵包,只是用芝麻異容喬裝而已啦!

對了最後附上肯德基早餐優惠卷列印網址,優惠到6/1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