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獎了...狠幸福吧!是幸福獎耶! 
但是一點都不開心,這個獎是用八千多元的稅金換來的.......一點都不幸福啦! 
前幾個禮拜,我娘打電話來說因為我用網路報稅所以抽中了一個「饌巴黎」的下午茶券! 
當時有偷偷懷疑是詐騙集團,所以並沒有想要理他~~ 但是今天~~佳君傳來一則新聞! 

《不是詐騙啦!》網路報稅中獎 快來領取 

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想不到我真的中獎了....但是真的沒有幸福的感覺!
而且狠沒誠意的下午茶券只有送一張....完全想讓中獎人沒朋友呀!
哪來的幸福...你說說看~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