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手機已經用了三年多了....該掉漆的地方掉漆了...
充電氣也開始耍任性~~開心就幫我充電,不開心就躺著休息不動!!
所以....我決定~~~換掉他!換掉他!換掉他!

剛好合約到期,可以用二度蜜月方案買新手機~~看了半天!就決定買索尼艾瑞生的G705了!
因為他有可以讓我不再迷路GPS啦!!
不過我買了黑色~~大家都說顏色也太不適合你了吧!!!哈哈哈~~阿我的像機也是黑的呀!



手機拿到第一天想說要拍楊貴妃當桌面,但是他動來動去很不乖巧耶!!
我只好拍我的電腦螢幕桌面,哈哈哈哈~~~結果想不到還拍到滑鼠!
是有沒有這麼衰呀我!!!算了!!



還好第二天~~楊貴妃終於願意安靜的給我拍照了!!但是臉還是很臭!
不管~~就用他當桌面了!!

順帶一提!!我手機裡面的第二張照片,也就是拍桌面的下一張竟然是....



是智銘叔耶~~還在公司去廁所的路上拍的!!哈哈哈哈~~
智銘叔你可是我手機裡的第一張人類照片耶!也可以說第一個生物!
畢竟第一張拍的是電腦螢幕!!哈哈哈~~有沒有覺得很榮幸!



然後第二張是嘉文姐和我的自拍~~但是糊了耶!!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表情怪異炸了!!

總之~~新手機小妞~~乖厚...好好伺候我喔!!多陪我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