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這幾天去二樓花園澆花的時候,一直覺得只要他一開門,就有貓咪跳走的身影和聲響
昨天~~~我娘澆花的時候不知道為何要蹲下,然後就發現~~~
媽呀~~~有一窩貓咪~~一共四隻,還超小隻的,眼睛都還沒張開耶!!

我娘不知道在緊張什麼耶~~~他衝進房間拿相機,然後伸手隨便按了兩張~~
糊炸了耶~~照片完全可以顯示他的緊張跟驚慌!!



我娘說,他在拍這窩貓咪的時候,貓媽媽在隔壁的屋頂上盯著他!!
我爹說~~你就把那邊為成圈,還有用塑膠袋,上面有剛好有屋頂,完全就是個溫暖的好地方!
而且在二樓,一樓那些神經病整天愛追人的野狗們也攻擊不到她們!
(小時後我很常給野狗追,我娘騎車載我也被追過耶!!我陰影好深!!)

貴妃~~你暫時多出了四個小妹妹囉!!
等她們長大了,她們的阿母就會帶著她們在我們這排房子的屋頂上跳過來又跳過去了!
等你回高雄再跟她們相見歡吧~~但我想不可能~~因為貴妃你~~~是俗辣!!


PS.照片提供:因為過於驚慌就拍糊了的我娘親 - 楊敏媛小姐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