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stone說壞話---濟州豆腐.jpg 

是說~~五一我們要上班~真的好可憐喔....所以立刻決定一下班就要去放鬆一下耶!

cold-stone說壞話---書羽和阿.jpg 

但是~~五一一定有對我們下了甚麼魔咒~~所以連下班都不順利耶!

陳特助在五一那天下午被捉去開主管會議當會議記錄~所以大家默默為他哀悼~

接近五點的時候,我問了嘉文姐說,陳特助可以準時下班嗎?

嘉文姐告訴我他偷看了陳特助的電腦螢幕~還開著公事耶...

因為陳特助太可憐大家就默默的等他~一直到了五點半..最晚可以下班的書羽都說他可以滾了..

但是又偷看了陳特助的電腦螢幕,還開著公事...

我們一路乖乖的等陳特助到5點快要50分,想不到阿~想部到~

陳特助默默的msn問我說:「阿...我們是在等甚麼?」

我回他:「等你阿!」

陳特助:「可是我五點以前就好了耶~~」

天阿天阿~這是甚麼鬼情況~那我們默默等了50分鐘是怎樣~是怎樣阿~~~~

因為大家互等..就把其他的公事拿出來做,所以陳特助也有偷看嘉文姐的電腦~發現他也在弄公事

因此~大家就這樣等來等去就默默的過了快一個小時耶~~五一耶~~為什麼要加班阿~~~~

總之~立刻衝去西門町~吃了想了很久的濟州豆腐鍋...

是不錯吃~但是店員阿桑好煩人...又不是個好說別人壞話的地方~所以吃飽立刻轉戰今天的重點!!

cold-stone說壞話---吃cold-s.jpg 

去cold stone吃冰~說別人壞話~紓解一下五一要上班的怨氣阿~

但是我個人也有怨氣...我那個來耶~~無法大吃冰~

cold-stone說壞話---冰們.jpg

它們點了兩大碗~一碗是加了花生醬的發現花生,和一個加了好多東西的創始者的最愛~

都很美味耶~~每個人都吃得好開心~

 cold-stone說壞話---我的套餐.jpg

因為我該死的那個來了~他還遲到~所以我不敢再得罪他~所以乖乖的點了他們的新產品

他們的新產品「酷冰堡」,還搭配了熱紅茶...你看多做作的搭配~平常的我哪會點這個..

cold-stone說壞話---酷冰堡.jpg

酷冰堡其實就是用類似鬆餅的外皮裡面包冰淇淋~外面考得熱熱很香酥

裡面的冰淇淋很美味...有冷熱交融的口感~~但是我無法得罪那位大爺~

所以我還是放到稍微不冰了才吃他~所以咬一口~裡面融化的冰淇淋就一直炸出來~

不過他的熱紅茶有意外的香~還蠻好喝的~~我喜歡!!

cold-stone說壞話---書羽.jpg

書羽果然還是學生~依然保有清純的氣息阿~~~好青春~

cold-stone說壞話---小筑.jpg 

楊小筑...你的pose該換了~我看膩了~~快點想新的~~

cold-stone說壞話---我大吃大.jpg

做作的照片真的好不適合我...暴食女才是我的人生阿~可是這樣怎麼瘦得下來!

cold-stone說壞話---盈小竹.jpg 

盈小筑的表情也太真實~真的有很好吃的感覺~~也太滿足了吧!!

好吃到連眼睛都笑了~應該就是這樣吧~~

cold-stone說壞話---嘉文姐.jpg

嘉文姐~一心有在想搶cold stone 的代言耶~~表情也太專業!!

總之~我們就是五一要上班的可憐蟲~然後下班又多等快一小時的笨蛋鬼~

終於有在cold stone把怨氣發掉...姐妹們下次再去吧!!

 

ps.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的啦~所以不太美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