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老師開課---睫毛和椒水.jpg

上禮拜楊老師帶我們去購買上課要用的產品~傳說中超自然的交叉7假睫毛~

以及楊老師行遍江湖~用過N種膠水,她最推薦的假睫毛膠水款~

交叉七假睫毛200元,膠水350元,想要有閃亮大眼請先花550大洋~

楊老師開課---小工具.jpg

然後老師交代~今天上課要準備的美妝小道具~

鏡子、小剪刀(用來修剪假睫毛用)、睫毛夾、眼線筆/膠/液(看平常慣用哪一款)和睫毛膏

呼~備齊了道具~你就可以擁有閃亮大眼睛~

楊老師開課---楊老師和旁聽同.jpg 

話說~楊老師欠我們這堂課~應該有欠了半年以上了~終於還清~

但是楊老師昨天過餓~一來就衝去點了培根頓飯+飯~吃完還是很餓耶~

還有~盈小竹同學昨天來旁聽~因為他沒有買到道具~~

以下是楊老師的教學步驟~~

1.先畫眼線 2.夾翹睫毛 3.刷一點睫毛膏 ←這邊我們都很熟練~

接著重頭戲來了~~

4.先把假睫毛眼頭的地方修剪掉~然後比對你的眼型長度~修剪眼尾的部分

5.上膠~~不能太少~又不能太多~

6.然後~從眼球的一開始部份黏上假睫毛~老師特別交代~不是從眼頭開始喔~不然就會戳死你的眼頭~

7.假睫毛黏上去之後~可以利用小髮夾或是一些小工具把他推緊,才不會隨風就飛走了

8.然後再用再補上眼線的部分~讓假睫毛更為自然

9.再用睫毛夾把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結合,並刷上睫毛膏固定~

10.好好的欣賞自己閃亮的大眼睛~~

楊老師開課---交叉7.jpg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交叉七睫毛~~但是後~果然大家眼睛適合的都不一樣~

一樣的交叉七~我帶起來超有效果~但是佳君整個就還好~跟刷了很多睫毛膏的他沒甚麼兩樣

嘉文姐也沒有這麼驚人耶~倒是我...不知道在驚人甚麼~當然~不會放照片給你們笑的~

休想看到我們第一次戴假睫毛的樣子~休想~

楊老師開課---我.jpg 

大概是平常我有在凸我的雙眼皮~所以我戴假睫毛有比較沒這麼手拙..

被楊老師大稱讚~是好學生~學很快耶~

楊老師開課---佳君.jpg 

看吧~平常就有大眼睛的佳君~貼假睫毛非常的忙碌~~超忙的~

楊老師開課---家文.jpg 

嘉文姐也超忙的~~忙半天耶~~~

不過第一次戴假睫毛~帶完真的有他媽的累....整個有虛脫~

PS.人真的不能做壞事...一做壞事就會被發現~~

雖然學習戴假睫毛也不是甚麼壞事~但是化妝這種事情應該是躲在家裡或是廁所就要完成的~

所以我們刻意挑了公司一樓咖啡廳~想說下班後平常人很少~~

結果~~我一踏進咖啡廳就遇到宗龍...心裡有罵出了髒話~

然後又遇到書羽和她男朋友~~心裡大大嘆了一口氣~

接著~竟然看到哲斌大人走進來...我的天阿~~~我想接下來如果至禎大哥走進來我都不會驚訝了~

是怎樣~一做害羞的事情~熟人就炸出來耶~~也太害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