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我跳!.jpg 

話說~~這是我到中時電子報的第二次員工旅遊~~話說好像有高級一點~

但是~心情~絕對沒有照片上那樣跳高高的如此高興....

因為~~我們集合出發的時間是該死的早上六點45分~~是不是很夭壽!

老娘我可是早上四點半就起床化妝,六點不到就出門去買早餐耶!

員工旅遊---青春無敵.jpg 

你看看大家~要不是因為要拍照很難就是笑出來~而且沒有人眼睛是完全張開的!!

不過這張照片被英豪大叔說我們「青春無敵」...所以立刻決定要放上來!

員工旅遊---火車上.jpg 

我跟嘉文和小筑為了補償我們這麼早起~就決定吃麥當勞早餐~

所以我們上車還是醒著~你看看大家~心怡睡到沒有臉耶!!盈竹也超快就入定了!

員工旅遊---鬆餅.jpg 

因為小筑的賣噹噹鬆餅~我跟嘉文姐還在火車站小奔跑了一下~遲到了5分鐘耶!

但是上火車後有吃到早餐~我整個有比較甘願一點點了!

員工旅遊---狗飼料.jpg 

心怡醒來之後~就掏出了這一大包的東西~超像狗飼料的包裝的耶!

其實~~他是超大包的洋芋片耶~但是好油膩喔!!

員工旅遊---嘉文外套.jpg 

因為我們從台北到超遠的台東~要搭火車5個多小時~

所以我決定拿出佳君好心借出的NDSL來玩~但是立刻就被嘉文姐拿走了!

一直在「園藝媽媽」大種花和捉什麼鬼鍋牛的!然後還玩到忘記把外套帶下車~就送給台鐵了!

員工旅遊---火車便當第一蛋.jpg 

我們七點十分就上了火車~一直到12點到達池上車站才發了傳說中有名的木片池上便當~

看起來超美味的~菜撲的滿滿的....但是~其實一點都不美味~

而且只准大家吃28分鐘~因為12點28分要下車~~算了~這難吃的便當也吃不了多久阿~~

員工旅遊---到達鹿野.jpg 

終於~在屁股要爛掉~IPOD要沒電~眼皮要掉下來之前到達了鹿野車站~~

一站起來的當下~我有聽到我的腰椎發出喀喀兩聲~整個超痠痛的~

員工旅遊---初鹿牧場.jpg 

終於來到旅途的第一站~~初鹿牧場...但是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步下冷涼卡好的遊覽車~

因為外面熱炸了~整個一出去感覺妝都要融化了啦!!

員工旅遊---外套掉了.jpg 

在我要熱昏之前~我聽到許嘉文的大叫~~他的「艾斯普林」外套送給台鐵了~

這張照片就是在表達許嘉文的心聲~而且他的心裡有罵出了髒話~哈哈哈!

員工旅遊---想尿.jpg 

而終於聽完導覽小姐呼呼叫的導覽之後~我終於可以奔向我一心嚮往的地方~廁所阿~~~~

看到這隻牛指標著洗手間~我超開心的想要跟他合影一張~~

結果~~還被路過的英豪大叔們嘲笑耶~~好過份~

而且是角度的問題~我並沒有想要對這隻牛幹嘛~~

員工旅遊---超餓的牛.jpg 

初鹿牧場有開放一群牛給大家餵養~一大把牧草20元~

這些牛超餓的...只要一有人來~就一直伸出舌頭想要勾東西吃~~但是臉超笨~很好笑!

所以我們既然花錢餵了他們....一定要跟他們拍照一下的啦!

員工旅遊---跟牛拍照.jpg 

一看到吃的~牛兒們都一直搶來搶去還哞哞叫耶...是有多餓阿...

是說~盈竹閃超遠的~~阿筑一直說他那張有露到溝很迷人阿~~

員工旅遊---喝牛奶.jpg 

天氣真的是過熱~~我們餵完那群餓死鬼牛之後~二話不說衝進賣吃的建築物裡面避一下

導遊也請了我們喝鮮奶~(很不貼心耶...我想喝巧克力口味的..你說是不是~智銘叔)

小筑表情超搶戲的~明明是盈竹在拍喝牛奶照~我卻一直會想看小筑的機車大小姐表情~

員工旅遊---出路大吃.jpg 

因為中午的池上便當過於難吃和空虛~大家立刻點了東西來吃~

既然是牧場...所以所有的東西都跟牛奶有關係~其實都還蠻美味的耶~

但是我吃牛奶做成的包子皮肉包~為什麼許嘉文要喝斥我~不可以吃包子嗎?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員工旅遊---冰淇淋.jpg 

在這個販賣部裡面巧遇了也來避暑的家詮大哥~我正要去買貴炸的60元霜淇淋~

家詮大哥立刻豪氣的說~我請你們~超開心的啦!

員工旅遊---吃冰.jpg 

這個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好香濃~不過他60元的身價~如果還不香濃~我要去翻桌!

員工旅遊---羽中拍照.jpg 

吃飽喝足~想說到販賣部外面拍個照~以示有來初鹿牧場~

結果就很衰的下雨了~一定是剛剛吃冰的時候家詮大哥打電話給值班的福地嬉鬧他~

福地在噗浪上面詛咒我們遇到下雨~詛咒靈驗了~(怨念也太深了吧!)

我們只好撐傘拍照耶~不過拍起來也還蠻好看的~

員工旅遊---戴帽子.jpg 

恐怖的是~下了雨只讓地面的熱氣蒸發到空氣中~就更悶熱了...

我們立刻移動到下一個建築物裡面...紀念品中心之類的~

我跟嘉文姐大大試戴了人家的乳牛帽子們~但是很奧客的一頂都沒有買~

但是我們後來有良心發現~買了3個鏡梳(一個50元)...很有誠意吧!

員工旅遊---動物們.jpg 

終於~雨稍微停了~我們就去看了所謂的可愛動物區~

但不過就是這些可以食用的動物們~那個雞超肥的...我一心想要吃掉他~

鴨子還是鵝的一直嘎嘎叫~一直想衝出柵欄的感覺~

那兩頭水牛...一直處於聞屁股的A級畫面..

而羊們...除了臭之外~就是咩咩叫超吵的啦..

員工旅遊---巧克力牛奶.jpg 

我還在遺憾~我沒有喝到巧克力牛奶就要離開了~~

想不到在出口那邊的另外一家像超市的販賣部~他有杯裝的耶...

我立刻買了他~還拍了照要給智銘叔看~因為只有智銘叔懂我為何一直哭鬧要喝巧克力牛奶阿~

員工旅遊---榴槤冰.jpg 

在往老爺酒店的路上~導遊請了我們行程上說要吃得榴槤冰...

我跟嘉文姐吃了一口~完全覺得不值得「流連」..立刻默默蓋上~在大夥收垃圾的時候丟了他!

員工旅遊---房間和遇事.jpg

終於終於~到達了知本老爺酒店~看到床的那一刻~我差點流出淚來~~我立刻撲了他兩下!

傳說中~老爺酒店的浴室水龍頭打開~就是溫泉水耶!

所以我們立刻作做的去浴缸裡面拍了照~智銘叔有滿意小筑的那張~說夠AV!

員工旅遊---房間風景.jpg 

我們這邊的風景還不錯~這是從我們的房間外的小陽台看出去的~~

一片綠油油~還有一點人造景觀~還不錯~雖然之後再也沒有要欣賞他的意思~

員工旅遊---長腿阿筑.jpg 

趁我在大噗床的同時~嘉文姐拿了我的相機拍了阿筑的長腿照...

阿筑~~你這張感覺腿好長~要不要買去相親用...賣你八百吧!!

員工旅遊---盈竹拔眼鏡.jpg 

終於~我們展開了~撲床的正式儀式(因為沒有噗浪可以噗~只好撲床)

當然是用自拍模式~~這是我們的第一張耶~大家表情都超好的~

但是那顆老鼠屎~陳盈竹小姐還再給我拔眼鏡耶~~是不是很失禮~

員工旅遊---噗床成功.jpg 

終於~在經歷跟國父差不多的11次失敗之後~終於~撲床自拍終於成功~~~

但是~你看嘉文姐的表情有多不開心~他都累了!

終於~~我們決定要去泡湯~泡到餓然後五點半就去大吃一頓~畢竟是我們朝思暮想的把費大餐..

我們泡的是裸湯~所以~完全無法給你們看到~但是我們有看到好多同事的裸體喔~好害羞!!

員工旅遊---把廢.jpg 

終於進行到我們最期待的行程了~就是大吃大喝~~

要不是有這頓和隔天早上的把廢~我看我們沒有人要參加這個空虛的員工旅遊吧!

看到這好幾排長長的食物~~我的眼淚又再度想要流出來~~~(我的人生只想大吃和躺著阿~)

員工旅遊---晚餐食物們.jpg 

我們在他們的那魯灣餐廳用餐~超開心的~因為可以放肆的大吃大喝阿~

這邊也有提供白米飯~但是他的白米飯才是真實的池上米阿~跟火車上難吃炸的完全不一樣~

加上他們精燉的滷肉...雖然這樣吃很賠錢~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嘉文姐他們可以吃海鮮的~當然有大吃~

而且還用很失禮的方式吃了壽司~你們到底有沒有把師傅辛苦捏好的壽司米放在眼裡阿~

幾乎所有的熟食都很美味~不過我這個踩地雷達人~還是稍微踩到了一下...

那個起司蛋糕後~不知道是蛋糕師傅放錯了起司的種類還是失手放了過多的鹽巴~怎麼會這麼鹹..

因為這餐吃得太好~導致死窮人阿筑還一度大頭暈~因為平常沒有吃這麼好~他說他的為不習慣阿~~

員工旅遊---闖空門.jpg 

吃飽飯後~想說回房間休息一下或是在去泡個湯~在回房間的路上...我們看到一間超大方的房間

因為大門敞開~是開90度的那種喔~我們就偷偷探了頭進去~

然後立刻看到燕儀和碧君的鞋子~就大吼大叫說:「吳心怡他們房間門怎麼沒關阿~」

(因為我們吃飽回房的時候~他們一整間的人還在餐廳拼鬥阿~)

立刻打電話給她們~~吳心怡立刻有擔心他亂丟在桌上錢有沒有被偷走~早知道我們偷走算了!

是有這麼餓嗎~這間房間的人~連有姐姐這麼精明的人一起住都還會為了大吃忘了關門耶!

既然他們這麼大方~我們也就不客氣的合影留念啦~哈哈哈哈!

員工旅遊---唱歌.jpg 

因為嘉文姐的精明~一進房間撲玩床就立刻預約了KTV..

這麼大間的老爺酒店只有兩間包廂阿~還好我們預約的早阿~

八點半立刻衝去唱歌~而且還有七彩轉轉燈~拍起來超好看的啦!!

而且偉大人還去山下搬了一大箱的台啤~說要喝酒~

結果才剛搬來就被小姐說~只剩10分鐘喔~還因為後面有人預約而不能續唱~

偉大人他們就傷心的把酒搬回房間躺著喝了!!

員工旅遊---房間打麻將.jpg 

而我們回房間也沒有做些正經事情...因為老爺竟然沒有公視可以看痞子英雄...

我們只好打麻將度過這漫長的黑夜阿~~因為是旅行用的~麻將牌超小的~

骰子一個太用力就會把好不容易排好的牌打飛耶...但是我們還是屹立不搖的打著牌阿~

連什麼原住民舞蹈表演也沒有要去欣賞的意思...

就這樣~當著賭鬼直到進入夢鄉阿~~~果然~進入了老爺~一切都美好了起來阿~~~

鬧鐘調好~滿懷著希望明天有把費早餐~開心的入睡了!!

◎英豪大叔的 - 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_2009員工旅遊(圖片拍的很精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