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早餐景觀.jpg 

一大早梳洗完畢~就直奔我們朝思暮想的老爺早餐了~~

我們沒有英豪大叔他們的體力~我們還是睡到必須起床不然沒有早餐吃的狀態才起床的!

員工旅遊---早餐們.jpg 

老爺的早餐依然好迷人喔~~~好多東西吃喔!

昨天好吃的滷肉~他今天以掛包的姿態出現~當然~我沒有拿刮包那個包~

而且還好他有出嘉文思思念念的炒的軟軟爛爛的蛋~不然他又要翻桌耶~

竟然也有我喜歡的不熟荷包蛋和皮蛋瘦肉粥+肉鬆←我分明是個老人阿~

因為網路上有介紹~老爺早餐有什麼河東包子一定要吃吃看~

所以我冒著被喝斥的心情大膽的拿了他~想不到異常的美味耶~~因此躲過喝斥!

我們可是以貴婦的心態~吃得很慢很慢~直到人家要結束早餐時間才傷心的離開~

因為~我們所有期待的行程~就在我們打出飽嗝的那一瞬間結束了~

我當下就想回台北了~~接下來的行程~我內心充滿著抗拒阿~因為我不想曬太陽阿!

員工旅遊---姨指公園.jpg 

想不到(←明明行程有寫)步出老爺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熱炸的卑南文化公園~

總之就是開挖什麼鐵道的時候發現的不知道什麼鬼的遺址..

員工旅遊---蓋印章.jpg 

但是既然都來了~歷史沒有吸收進去~就蓋個印章留念吧!

員工旅遊---月形時.jpg 

然後導遊騙我們說往前走還可以看到什麼月形石...結果~~~

只看到一塊包著塑膠布的鬼東西~有夠瞎!

員工旅遊---超哥講解.jpg 

超哥感覺小時候生長在森林還是哪邊~他路邊隨便的花草都可以叫出名字耶~

但是...因為天氣過於悶熱~我完全無法吸收知識~我還是沒有想起來這個是啥!

員工旅遊---小JJ翻白眼.jpg 

在路邊阿筑捉了小JJ來拍照~可是一像吃得開的辣妹阿筑卻不是小JJ的菜耶~

跟阿筑拍照還翻了白眼耶!而且在火車上小筑跟他借歐噴降的車車來看還被大拒絕!

員工旅遊---一家人.jpg 

原來~小筑被拒絕的原因是這個~小JJ不習慣和女人相處~

你看他們一家人多歡樂阿~~(偉大人、+3把拔不要打我)

員工旅遊---英豪哥耶.jpg 

想說要跟在噗浪上大惡鬥的英豪大叔拍照~竟然還要我們昧著良心喊他英豪哥他才願意耶!

員工旅遊---跳出框.jpg 

大概是因為我一路都在喊熱~然後老天爺就下雨了~但是卻是我們正在那個公園跳跳樂的時候...

然後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就跳出了框框外耶~~哈哈哈哈!

員工旅遊---超長桌子.jpg 

然後呢~我們就又要被餵食了耶~老爺的早餐都還在喉嚨處還沒消退耶~

中午在紫熹山莊吃午飯~導遊說這邊有傳說中最長的桌子~不是接起來的喔~是同一棵樹木!

你看~到達室內...我的腦子有活過來~有記住!

所以大家就完全沒形象的撲上去了...亂撲成一團!然後就被喝斥去吃午餐了!

員工旅遊---難吃午餐.jpg 

英豪大叔有夠不愛這餐的~他一直大嫌棄耶!還說他是靠挑食保持身材!

而我旁邊的心怡一直說好飽好飽~然後卻大吃大喝~這是哪門子的飽阿~

老實說~這餐真的很不好吃耶~我只有愛那個筍絲堤膀...可能嘴巴被老爺養壞了!

員工旅遊---大家騎車去.jpg 

吃飽飯~這個山莊有提供腳踏車可以騎~大家就開心的去騎車了~

但是騎車這個活動不適合青春貴婦的我們也不適合家詮大哥...所以~

員工旅遊---捉蛇.jpg 

家詮大哥去看了餐廳的大哥捉蛇~還被邀請說要不要一起喝蛇湯耶!

那隻可憐的蛇~才被捉到沒幾分鐘~就被殺了~要不是家詮大哥要拍照~我想他應該活不過一分鐘!

 騎腳踏車不適合我們~看殺蛇又太殘忍了~我們這些青春貴婦~當然是要~

員工旅遊---吃飽打麻將.jpg 

當賭鬼啦~哈哈哈哈~延續我們前一天晚上還沒廝殺完的麻將阿!!而且又可以躲太陽~多好!

員工旅遊---不知道是哪耶.jpg 

不過接下來我還是逃不了太陽~因為去了鹿野高台~看別人玩飛行傘!

員工旅遊---飛行傘.jpg 

我們沒預算玩~也沒有時間玩~所以只能拍照過過癮~

員工旅遊---飛行傘一直飛.jpg 

因為那天風有點大~所以飛行傘可以飛超久的...所以我很快就膩了!

但是偉溢大人好有耐心~他還拍到了他順利降落在圓心的照片耶!!

員工旅遊---園藝家文姐.jpg 

偉溢大人他們在外面看飛行傘降落的時候~我們就因為太熱上車吹冷涼卡好的冷氣了!!

嘉文姐一上車就迫不及待的繼續他的NDSL園藝媽媽~

員工旅遊---滑草.jpg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自費行程...滑草~滑一次50元~自己滾的話應該不用錢!

所以我們就開始滑了~~我以為很快耶~結果還好阿~就大放手....

詠滑草.gif 

結果一滑完~就被老闆的兒子(頂多國小5年級吧)說:「你等一下第二趟不要放手喔~很危險!」

老娘被小弟念耶~但是老娘沒有第二趟了~因為不願意再爬上去一次!

嘉文姐滑草.gif 

所以就請嘉文姐做一下正確的示範~手都要緊緊捉住喔~

阿筑滑草.gif 

阿筑則是驚慌版的...一路都在尖叫嘴張超大的啦!!

接著是偉大人~請大家注意他的最後一張~整個很好笑!

偉大人滑草.gif

最後一張竟然還裝了鎮定耶~~超好笑的!!

最後一組要給大家看的是~本團年紀最小的挑戰者~小JJ

+3滑草.gif 

雖然有挑戰成功~但是還是受不了內心的恐懼~大哭了!!哈哈哈哈!

(以上照片感謝偉溢大人的提供!)

員工旅遊---大合照jpg.jpg 

大家滑完草就來一張合照吧!!表情都好好笑!

員工旅遊---超哥跳.jpg

然後大家不知哪來的體力~又開始玩起跳跳樂!!超哥整個才是青春無敵吧!

員工旅遊---跳躍.jpg 

我們這些真實的年輕人也不能輸阿~我拍超好的!!

有跳起來就是超青春無敵的阿~但是只要一失敗,就會變成...

員工旅遊---做體超.jpg 

一群老人在公園做體操~像不像~而且好失智的感覺喔~

 員工旅遊---大家一起跳.jpg

接著就被英豪大叔呼喝去大家一起跳!大家超開心的~感覺我們長年在B4生活~

終於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大家也太開心~尤其是姐姐和俊達(娛樂組有這麼哀怨嗎?)

員工旅遊---飛踢.jpg 

然後就玩起什麼隔山打牛的跳跳樂~話說我們家心怡開心的參加了...但是卻成為老鼠屎~

被大家喝斥去了最後一個~終於有成功~(不好意思~理財組平常沒有練習這個!)

然後~我們空虛的行程就結束了~我們又要搭上台鐵~進入恐怖的五小時地獄般的火車生涯!

員工旅遊---酒鬼.jpg 

因為前一天偉大人有送我們台啤~我們一上車立刻開來喝~解除一下煩悶的心情阿~~

員工旅遊---台鐵便當.jpg 

然後六點多就被餵食台鐵便當~只能說~他比池上便當更空虛~超難吃的!!

員工旅遊---阿筑NDSL.jpg 

然後小筑就開始跟NDSL的馬利歐賽車槓上了~玩到最後還說要去買一台耶!

然後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在8點59分下了火車~回到可愛的家~

終於結束這空虛又累死人的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