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一丁---門口.jpg 

智銘叔人超好~因為921所以我們獲得一頓大餐耶~而且是智銘叔超愛的壽喜燒一丁!!

壽喜燒一丁---吃到飽.jpg 

因為一丁用的肉都是超級高級的牛肉~智銘叔愛透他了...

但是一丁在七張捷運站~有夠遠~但是智銘叔請客~就乖乖去了!

他是吃到飽..吃到死..吃很大的吃到爆壽喜燒~~可能是因為地點比較偏遠一點..所以用了高級牛肉價格還是很討喜!智銘叔請客就更討喜了!

壽喜燒一丁---門口牌子.jpg 

因為生意很好第一輪六點的無法預約~智銘叔就定了第二輪七點半的~

只有我是乖寶寶耶~七點半狠準時的到了....

還有空閒時間去隔壁買了嘉文姐最愛的米哥麵包..以及在路邊幫我娘買了一對耳環~

才看到寧寧來了~然後智銘叔也來了~那位誇下海口說我大概七點就會到的吳心怡同學~

我七點40分打給他~他說他在古亭捷運站耶~你看吧....騙人的騙人的~

壽喜燒一丁---門口冰櫃.jpg 

在等待大家的同時~我還去拍了他們家為了證明都是高級牛肉所以把冰櫃放在外面~

裡面冰滿了油花很美麗的牛肉阿~~~~我好想吃他喔~

壽喜燒一丁---四人一桌.jpg 

終於~大家都來了~裡面燈光有夠昏黃~加上我忘了帶我的LX3..只能用退役的小P頂一下~

所以照片不太好~請原諒!!!

飲料、肉和菜都是吃到死~但是前菜那些都只有一份~但是有高級肉誰要吃前菜~

壽喜燒一丁---前菜.jpg 

前菜有夠不討我歡心的~是一大蕊香菇耶~我就任他放在那邊一直到離開~哈哈哈

壽喜燒一丁---沙拉.jpg 

前菜完還有一盆沙拉~可以選和風或是千島醬~但是其實沒有很美味~

所以我也是隨便敷衍吃了兩口丟在旁邊~以後下地獄我好多東西吃喔~

壽喜燒一丁---壽喜燒.jpg 

喔耶~~壽喜燒醬汁來了~他除了原味的這個還有紅麴的~

智銘叔說紅麴的有夠詭異~所以完全沒有要點他的意思~~哈哈哈哈~

他的醬汁好吃耶~搭配上肉片~好幸福喔~

壽喜燒一丁---菜盤.jpg 

他會先上一個綜合菜盤~之後要吃什麼菜他會推車出來問你~也是吃到死為止~

心怡熱愛他的年糕~~我好愛小白菜~哈哈哈~

壽喜燒一丁---餅.jpg 

還有這個餅~他一端上來~智銘叔就衝過來說~不要吃他~

但是我們這邊還是吃光了~

笨蛋一號是誠誠吃光光~笨蛋二號是小金~好像也吃光~(而且還想把那個魚漿麵的魚漿弄進餅裡面~)

笨蛋三號是燕儀...但是還保留了一點聰明~因為吃一半就丟了~哈哈哈哈~

他其實不會難吃啦~只是吃了這個~只能看著牛肉哭耶~

壽喜燒一丁---魚麵.jpg

這個魚麵後~~就是把他擠出來弄到鍋子裡面煮3-5分鐘就可以吃了~

但是不是很美味啦~而且煮下去湯汁的味道會變~

最後就被誠誠拿去當玩具了~還好有這個給他擠~不然要安撫他很辛苦耶~

壽喜燒一丁---牛肉.jpg 

來了來了~~超高級的牛肉~~好好吃喔~稍微煮久一點也不會老掉~

當然就是放下去涮兩下就好了~超好吃的~當然是一直點他~

壽喜燒一丁---豬肉.jpg 

豬肉也不錯~~但是吃到最後~還是牛肉勝了~~但是他的豬肉也很有口感~

根本就是想吃大量的肉類的人~超適合來的地方阿~

 

壽喜燒一丁---牛肉阿.jpg 

你們看~涮過的肉是不是很吸引人~好好吃喔~~~~~

滑嫩不老~搭配鹹甜醬汁~是極品~我覺得有比毛毛派瑞戴斯好吃耶~

但是地點~還是毛毛派瑞戴斯比較方便一點啦~哈哈哈哈~

 壽喜燒一丁---冰淇淋.jpg

最後一個人有一份甜點~是抹茶冰淇淋+黑糖漿~

但是我覺得那不是黑糖漿耶~他有一點茶的味道~而且呈現有點果凍狀~

不過還蠻好吃的~~但是心怡一直吵著要吃巧克力耶~沒有喔~~~~只有抹茶~

最後阿~~~這餐讓我發現了一個好物耶...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壽喜燒一丁---小金.jpg 

就是小金...他不知道是不是好男人也不知道他身家如何~(因為我跟他沒有很熟)

而且他還死會了~他有女朋友~~但是他全身上下最大的優點就是~他會跟誠誠玩..

你看看~誠誠多吃他那套~所以吃飯的時候帶著小金就可以安心的大吃耶~

小金~我們19號要去蝦到飽~你要不要去~我們誠摯的邀約您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