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住王子---出發.jpg

因為匯豐卡寄了DM給我,兩人同遊劍湖山兩天+住王子大飯店只要3999,害我們大心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跟佳君本身就是個可以說走就走的人,所以就GO了!

一早買了豐盛的早餐,跳上小黃抵達了日統客運!

日統客運可以直達劍湖山喔~可是要坐快4小時,屁股跟腰都好痠痛!!

劍湖山住王子---上車陣亡.jpg

我們一上客運立刻大吃早餐,一吃完佳君就立刻入睡了!! 

坐我們後面的大嬸和他的孫子(?)一直使盡全力不讓我們好好睡,一直踢動我們的椅子或是抓佳君的頭髮,我後來有用兇狠的眼神瞪了我後面的死小孩一眼,他有安分一點!

劍湖山住王子---換小車.jpg 

到達劍湖山之前,還要換一趟小車,而且剛剛一整大車的人,通通下光了!

只剩我跟佳君兩個人要去劍湖山耶~哈哈哈哈~我們也太青春了吧!

劍湖山住王子---換小車自拍.jpg 

阿~~我手就壞掉~一直把自己擠的好邊邊喔~佳君我對你超好的~~~

劍湖山住王子---看到摩天輪了.jpg 

看到了沒~~~那個大大的摩天輪就是劍湖山啦~~超開心的快到了耶!

劍湖山住王子---四人房.jpg 

開心的在lobby Check in 完後~我本來想說衝進房間要立刻大滾床~

結果一打開門就被嚇到~他給我們4人房,房間裡面有3個床耶!!害我一時不知道要滾哪一個!

劍湖山住王子---房間好大.jpg

你看還放得下沙發耶~但是因為床很舒服~我完全沒有去坐到那個沙發...

缺點是電視太小耶...好想看大電視~~~~

劍湖山住王子---兩個水槽.jpg 

廁所也很貼心,有兩個水槽,而且他附贈的盥洗用品都是放在下面的抽屜,所以很多地方可以堆自己的!

 劍湖山住王子---廁所浴室.jpg

水槽的對面是廁所和浴室,隔得很徹底,一個人洗澡一個人可以在隔壁拉屎!好貼心!

劍湖山住王子---王中平.jpg 

打開電視還看到有一台是劍湖山專屬的介紹台,是王中平一家人在介紹耶!

而且王子的電視台超妙的~他只有三台是正常的,其他竟然收到很多外國的頻道耶!

有什麼KBS、TVB還有一堆超妙的台!!是想要讓住房的客人彷彿置身於國外嗎?

因為房間太舒服~差點就不想走去劍湖山了~一直滾到快4點才步出房門!

劍湖山住王子---水樂園.jpg 

我們決定今天先玩水上的,明天在玩陸上的!

所以就不帶相機啦~劍湖山的水上是新開的~所以設施沒有很多啦!

他也有大海嘯,但是沒有馬拉灣可怕,超淺的~都淹不死耶!

漂漂河有點無聊~真的只能飄~~~一個人漂真的會太無聊~還好我們有兩個人可以聊天!

最有趣的就是那個藍黃相間的設施了,叫「龍捲風」,結合了滑水道可以衝下去之外~衝到那一片東西之後~

還會被沖過來又沖過去~很刺激~才會跌進水裡面!

另外~那個名叫「大碗公」的,也就是紅白相間的,如果想體驗屎被沖進馬桶的心情~

一定要玩一下他~前面的滑水道就像腸子,然後我們就跟屎一樣被拉出來,在馬桶裡面滾了幾圈

然後就被排到大海裡面了~感覺真的超像的啦~~~但是也蠻好玩的啦!

因為項目不多~我們去被大海嘯翻了兩次、飄了一次漂漂河、被龍捲風捲了兩次、去當屎當了兩次...

就決定回飯店了~而且肚子也餓了耶!!不過還好我們是星期五就來玩水~因為我們星期六看到水樂園充滿了人~連漂漂河都要排隊~真的是太恐怖了!

劍湖山住王子---淒涼的晚餐.jpg 

趁佳君去洗澡,我打了電話問了飯店所有的餐廳...發現我們都吃不起!!

住了大飯店依然無法掩蓋是死窮人的事實...就去飯店二樓的福利社買了泡麵和零食

為了顯示大器,還買了有肉的泡麵,再去一樓購買他泡了一整天的關東煮和根本是白煮蛋的茶葉蛋,然後搭配我們在劍湖山樂園買來的什麼巨無霸杯的飲料,度過死窮人的一餐!

而且本來打算吃完晚餐要去他的園外園看一下表演~但是因為躺著太舒適...

就這樣一路躺到睡死耶~哈哈哈哈....立刻放棄要去夜遊劍湖山的計畫..

但是我有辛苦的去一樓買了一下莫凡彼的冰淇淋~因為一到飯店我就盯住那攤了!超想吃的!

劍湖山住王子---吃早餐.jpg 

終於到了可以顯示大器的一餐了!早餐是王子大飯店的把費耶!!但是~~普通炸了!

劍湖山住王子---菜色好普通.jpg 

看起來是很多樣啦~但是每一樣都好普通喔~沒有特別愛的耶!

劍湖山住王子---景色好普通.jpg 

我們位置窗外的景色也很普通~真是一個普通的早晨阿!!!

劍湖山住王子---普通早餐.jpg 

看起來很美味~但是其實都很普通耶~沒有拿完想要再拿他的意思~

還是礁溪老爺的早餐好阿~~~好想念他喔~~

劍湖山住王子---嘉文姐的濫但.jpg 

但是有嘉文姐愛的爛爛蛋啦...但是沒有我跟佳君愛的煎荷包蛋~~我們一心想要吃他加醬油耶!

劍湖山住王子---州也普通.jpg 

他的粥~~也好普通~而且裡面還加了討厭的紅蘿蔔~肉鬆也好粉喔!!

劍湖山住王子---兩片土司.jpg 

因為一切太普通,我就吃了兩片加奶油的吐司,哈哈哈哈!!

那個香蕉蛋糕還蠻香蕉的...但是不夠蛋糕耶~有點像發糕....

就這樣我們吃飽又回房間滾~~一路滾到快退房才願意出發去劍湖山!!

一到劍湖山~就被大太陽逼到餐廳裡面吃飯躲太陽....

好不容易太陽小一點,就下雨了耶~老天爺好愛跟我開玩笑~所以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因為我不想要相機被淋濕..

不過也還好下雨啦~雨不會太大~不至於淋很濕...但是就不熱了!!

玩了兩下就決定去看一下劇場休息一下,劇場的外面貼了宣傳的海報~佳君在路上一直跟我說你看賴市長要來耶!

我想說什麼賴市長阿~我沒聽懂就隨便敷衍他說喔喔喔~

後來他一直說賴市長耶~我不得不仔細看一下他在講什麼~~人家海報上貼的是~~

劍湖山住王子---賴市長.jpg 

是台視八點檔的戲耶~是賴布衣...是一代神相耶...哪來的賴市長阿~~~

佳君眼睛有夠瞎~把布衣看成市長耶~~到底怎麼看的阿~~~

劍湖山住王子---劇場.jpg 

因為日統客運五點半才要來接我們~所以我們看了劇場~

男女主角一出現~佳君立刻說~你看那是昨天在水樂園那邊抽菸的那兩個男女耶~

哈哈哈~這時候眼睛就好尖...那賴市長是怎麼回事阿~~~

這個劇場還蠻精彩的耶~大家算是身懷絕技耶~~~但是一結束~

賴市長就真的來了~賴布衣的劇組接著來宣傳耶~害我一直想到賴市長的笑話!

劍湖山住王子---劇場自拍.jpg 

看完了劇場,又去玩了一些設施,給他們轉一轉晃一晃的~然後立刻買了食物回飯店等車~

劍湖山住王子---回家.jpg 

終於~五點半到了~搭上了日統~這次也不用換小車了~直接抵達了板橋!!

回到可愛的家~有夠累人的~~哈哈~我們果然是懶惰鬼~

玩個兩天一夜就累死了耶~哈哈哈哈哈!!!而且還因為亂吃一通就胖了!好衰!

等冬天到了再去泡湯好了~~應該會更適合我們懶惰的個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