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五號---大聚餐.jpg 

就~佳君又被叫去考試~這次考的是消防局,還歧視了矮子和胖子,所以我無法考試!

因為身高要160耶~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總之~慶祝之後要當認真向上、勤奮好學的米蟲前的最後一餐!

我、嘉文姐、阿筑:考上請記得送給我們消防隊猛男!!

麻辣五號---我和嘉文姐.jpg 

我跟嘉文姐很害怕遲到~還搭上了小黃,結果我們大準時~~

那對姐妹花~果然不約而同的遲到了~

一個被張無忌的老婆纏住,一個被腳踏車變態跟上~果然是衰炸姐妹花~

麻辣五號---遲到姐妹花.jpg 

終於再遲到20分鐘,我跟嘉文姐要餓死以前,他們出現了!!

而且小筑最近很大器~都月底了還答應跟我們吃大餐耶~整個出乎意料~

而且他還大器的點了一艘390元的海鮮船~超大器的!

我們都只點了280元的雞腿、培根豬和300元的香草豬~楊筱筑竟然超大器的!

麻辣五號---食材曲.jpg 

麻辣五號的吃法~跟海宴一樣阿~就點一個主題鍋,然後他的時尚牛、羊、豬、雞全部吃到飽~

但是他的火鍋料區~沒有像海宴這麼大器耶~哈哈哈

麻辣五號---麵們.jpg

這區算是這天的熱門區~大家都吃好多~~

嘉文姐和阿筑各吃了兩包王子麵~佳君吃了一包~我則是吃了一包雞絲麵~哈哈哈!

麻辣五號---醬料區.jpg 

這裡是醬料區...但是他的醬料區弄得很乾淨~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麻辣五號---甜點和沙拉區.jpg 

這邊是一切都很普通的甜點和沙拉水果區~就~不難吃但是也不美味啦!

麻辣五號---填的.jpg 

也很普通的飲料和不高級的杜老爺冰淇淋~哈哈哈哈~我一心掛在哈根達的新口味抹茶拿鐵上~

麻辣五號---天香回味鍋.jpg 

麻辣五號和海宴一樣有很多鍋底可以選~我們點了天香回味鍋~因為海宴沒有這個選項耶~

味道還可以~這種湯底就是吃有點鹹~不太需要沾醬的那種~

麻辣五號---麻辣鍋.jpg 

嘉文和小筑選了麻辣鍋~因為網路上介紹加入王子麵~很令人銷魂~

應該很銷魂~就各吃了兩包王子麵耶~

麻辣五號---阿筑熱愛王子麵.jpg 

你看~他真的很愛~~下次應該舉辦一個比賽~小筑和福地PK吃王子麵~怎麼會這麼愛~

麻辣五號---雞腿肉.jpg 

佳君點的雞腿肉~感覺是存貨~冰很久~所以煮起來很硬~不美味~

麻辣五號---培根豬.jpg 

我的培根豬~好肥~但是煮起來是QQ的口感~還不錯耶~

麻辣五號---香草豬.jpg 

嘉文姐的香草豬肉~切的比較厚~但是口感很好~不錯吃~

 麻辣五號---一艘船.jpg

重頭戲~阿筑點的一艘船~超大一艘的~~我認識阿筑到現在親眼看他這麼大器是第一次耶~

麻辣五號---盯住.jpg 

哪艘船上的生物~一直盯著阿筑隔壁的佳君看~哈哈哈哈~

麻辣五號---大蝦子.jpg 

而且因為阿筑大器的點了一艘船~所以還獲得一盤大蝦子~

但是不知道是阿筑煮太久還是怎樣...被說肉質有點硬耶~哈哈哈!

這一餐又一路從六點多吃到九點多~在大說別人的壞話以及大吃王子麵中~結束了這一餐!

之後還繞去屈臣氏又大買了一堆~要不是吃火鍋太臭~應該也會大買衣服吧!哈哈哈~

店名:麻辣五號
電話:02-236783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