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夫吞吞---義大利蔬菜湯.jpg 

本來是我吵著要吃COLD STONE的冰~然後又變成嘉文姐要買比基尼..折衷就去了南西店的三越..

原本我們為了星期五的健康檢查要量體重~想說要節食一下~就不要吃了~結果還不是大破功~

嘉文姐吵著要吃Afternoon tea,我就打電話問了騎車的小筑OK嗎?(畢竟月底了!)

小筑一直說:「什麼?什麼出去?」我一心想說是捷運太吵~我就說到了再說~

到了之後~又問了一次小筑,小筑還是一頭霧水說:「什麼ㄟ夫吞吞?」

原來小筑沒吃過他啦~所以這餐的名義就被嘉文姐定為帶阿筑見世面的大吃大喝名目

Afternoon tea都無法定位~一定要現場候位...等到差點要離開的時候就有位置了!

今天的例湯是義大利蔬菜湯~有夠真材實料~通通是番茄~我立刻大放棄他~

喜歡番茄的應該會愛到翻掉啦~但是我真的不行!

上次我跟寶妮喝到的明明是太真材實料導致好填的南瓜濃湯~也比番茄好很多阿!

ㄟ夫吞吞---麵包jpg.jpg 

他們的附餐麵包~一向都好好吃!烤的熱熱的,裡面又好鬆軟~塗上奶油也太好吃了吧!

我每次來都一直念著他們的麵包阿~~~

ㄟ夫吞吞---麵包阿筑.jpg 

你看阿筑~吃的多開心~~一直說麵包好好吃喔!

ㄟ夫吞吞---海鮮燉飯.jpg 

主餐來了~嘉文姐點了一個番茄口味的海鮮燉飯~裡面有很多隻很實在的蝦子!

嘉文姐吃光光~應該很美味~而且他給我拍照時~嘴裡都還是飯耶~所以不願意曝光!

ㄟ夫吞吞---阿筑麵.jpg 

這是阿筑的魚卵培根蛋黃奶油義大利麵~除了那個惹人厭的青豆被阿筑鹹氣的挑掉之後~

阿筑就一直驚呼於~他好好吃喔~魚卵的味道好香濃喔~

ㄟ夫吞吞---阿筑吃麵超開心.jpg 

你看他吃到超開心的~果然是見世面之旅耶~哈哈哈!阿筑一定對ㄟ夫吞吞很有好感!

ㄟ夫吞吞---黑芝麻義大利麵.jpg 

這是我的賣相不是太好的杏鮑菇李雞黑芝麻義大利麵~但是他超好吃的啦!

當然我有叫廚師不要幫我放杏鮑菇...因為我討厭菇類~

細細的麵加上香濃的大蒜、芝麻和一點點辣椒的口感~超好吃的啦!

好吃到~好想再來一盤喔~真的好好吃喔!

ㄟ夫吞吞---香橙冰茶.jpg 

我跟阿筑點的香橙伯爵冰茶,這個我很愛~很好喝!

但是阿筑今天竟然定到了原本完全沒位置的劍湖山住宿專案~以為他轉運了!

結果今天到了他的ㄟ夫吞吞,飲料點到第四杯才有他的~不然通通賣光光耶!

衰神果然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阿~

 

PS.回到家~佳君跟我說Afternoon tea和PLAZA通通要被日本收回代理權了耶!

如果事情屬實~阿筑真的是見了世面之後~算是最後一次吃到他的ㄟ夫吞吞了!

PS2.嘉文姐的比基尼在我們逛了2個多小時之後終於買到~但是阿筑陪逛的只花了2分鐘就也買了一套~他最近真的好大器喔~吃完ㄟ夫吞吞還大器的買了專櫃比基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