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喝醉去.jpg 

剛從日本回來就接著來去六福村耶~我的行程好滿喔~

這次的成員有~嘉文姐、小筑、盈竹和我~

而且昨天還被偉大人捉去吃熱炒喝酒和唱歌又喝酒耶~應該全員有接近死亡的疑慮~

而且喝太晚~盈竹還回不了桃園就直接被我捉回我家睡覺了~

星期六一早9點15分集合~要買票的時候發現擠滿了排隊人潮耶~好可怕~

我們買完票立刻跑去麥當勞避了一下風頭...

六福村---賣噹噹買早餐.jpg 

麥當當現在就推出凱蒂喵~所以凱莉小姐也開心的去拍了一張照片~

當我們回到等車的地方的時候~擠滿了更多的人了~

還好台聯有開加班車~我們先一路擠到公館那邊然後獲得加班車才安穩的坐在車上出發~

六福村---車上拍.jpg 

嘉文姐那天帶了一副灰色的隱形眼鏡~眼睛整個 一直呈現吸血鬼的感覺~

後面兩位拍照還不忘要吃麥當當早餐~很惡厚~

吃飽喝足之後~阿筑和盈竹率先死亡~~而且死的很慘~都沒有醒來~

我跟嘉文姐還有說兩下別人的壞話~才死掉~而且到達龍潭還有醒來擦防曬~

六福村---帽子.jpg 

喔耶~~12點多了~終於到達六福村~我們一行人進到六福村竟然開始先變裝耶~

阿筑丟了他的破爛CONVERSE,穿上嘉文姐決定租給他700的閃亮亮夾腳拖~

嘉文姐自己還換了一雙海灘拖~

然後大變裝的是盈小筑...他除了買了六福村的海灘拖~還買了一件短褲換穿耶~

就在她去廁所變裝的時候~我跟嘉文姐在店裡面亂完人家的帽子~哈哈哈~

因為出去要曬太陽~我們不願意阿~只有好心阿筑陪了盈竹去變裝~

六福村---盈竹好欣.jpg 

盈竹大變裝~而且全身都是新行頭~

上面那件桃紅色小可愛是我的耶~(請不要驚呼~我都買L了~他就是小件到只有盈竹穿的下..)

搭配上再六福村買的短褲和海灘拖~很搭配阿~哈哈哈哈~盈竹好新喔~

六福村---大海怪.jpg 

本來我們要先去排嘉文姐很想玩的火山歷險~就是衝下來會有大水花的那個~

但是一到那邊發現~排隊隊伍炸出來...至少要等3小時~我們立刻大放棄~

就選擇這個排隊只要半小時的大海怪~

但是阿筑竟然不敢玩這種耶~這個的驚險度只是給小朋友玩樂的耶~

阿筑完全不行耶~他說他今天只是來六福村走一走的...害我一驚!

六福村---大海怪拍照.jpg 

大海怪默默成為我們第一個玩的設施~但是阿筑還不願意玩~

他說他今天頭皮超軟的~無法硬著頭皮上!!他就決定擔任拍攝手~

而且他的紀錄超詳實的~~沒有漏掉任何的鏡頭~

六福村---排隊排不完.jpg

你看~從我們還在排隊~他就在幫我們拍照耶~但是也可以看到有一大堆人在排隊!

六福村---大海怪一直拍.jpg 

你看~~從我們上車搭乘大海怪的照片也有耶~

然後我們在裡面轉轉轉的照片也有耶~~好會紀錄喔~

然後大海怪轉完~為了配合阿筑的軟頭皮~我們決定要去排那個急流泛舟~

結果人又炸出來~要排兩個半小時~但是這次大家頭皮都很硬~就硬著頭皮去排隊了!

排在隊伍裡面的時候~我這個未來要去氣象局上班的雨女發威了~開始下雨了!

(佳君說我是大雨女~因為每次跟他出去玩都下雨耶~泡溫泉也是、劍湖山也是耶!)

終於排了兩個多小時搭上了急流泛舟~然後因為水會一直潑上來...弄得大家驚慌失措耶~

搭玩這個不知道為什麼當初頭皮要這麼硬的急流泛舟...因為連內褲都濕了~

決定去吃飯鬆口氣~接著為了阿筑的軟頭皮~我們玩了一些合家歡樂的~

六福村---磨功就每.jpg 

例如玩了這個魔宮救美...就是看電影然後椅子會配合震動的那個~

還有蘇丹王大冒險~就是搭乘一台車進去晃兩下~這個倒是很消暑~因為裡面很涼~

不過完這兩個也是大排隊耶~~暑假真的不適合去六福村~一直在排隊~

六福村---海盜船.jpg 

讓阿筑的軟頭皮開心了一下~他就決定要讓他變硬來玩海盜船了~

但是也是大排隊耶~還好他一次可以載很多人...就沒有排太久~

六福村---阿筑被擋住.jpg 

我們四個人分開坐~因為軟頭皮阿筑和盈竹決定要坐中間一點~比較不可怕~

我本來要啦鏡頭拍他們的~但是阿筑前面好死不死坐了一個超級賽亞人頭~阿筑被擋光光~

六福村---起飛前.jpg 

我跟嘉文姐幸運的坐到第二排....這是我們起飛前正常又開心的照片~

六福村---鏡頭蓋.jpg 

起飛後的第一張自拍~我就忘記捉住我的鏡頭蓋~他就飛出來了~他也超開心的~

六福村---飛超高.jpg 

哈哈哈哈~這個有捉住鏡頭蓋~而且這是飛到最高的地方往下衝拍的~

嘉文姐的表情完全可以說明我們當時的高度!

我們開心的被甩完之後~阿筑就不行了耶~他說要吐了~趕快去買了酸梅止吐耶~好誇張~

六福村---看動物.jpg 

配合阿筑坐完海盜船後鬆軟到不行的頭皮~我們決定去他吵了半天要看的動物區~

阿筑看到動物果然有開心耶~還一直想呼喊紅毛猩猩

六福村---蒸汽火車.jpg 

而且托阿筑的福...我來六福村這麼多次~第一次搭到他的動物蒸氣火車~

搭這個火車~可以看到很多和善的動物~在你旁邊跑來跑去~

六福村---搭火車.jpg 

看吧~鴕鳥一直在火車旁邊跑來跑去的~有夠不怕生~

六福村---大象杯.jpg 

搭玩火車就六點半多了耶~也沒玩到幾樣耶~盈竹和小筑再度去廁所~然後又消失很久~

我跟嘉文姐超無聊的~就拍了我們兩個買的作做大象飲料杯~一杯要150元耶~不過續杯就只要20元啦!!但是很可愛阿~一路上超多小朋友一直看的~

我跟嘉文姐在等待的時間還聊到~我們還是比較適合住飯店的行程~

因為累到想要去飯店滾兩下了耶~~不過六福村秋天就有飯店要開幕了耶~

他的飯店標榜窗外就可以看到野生動物的喔~如果不貴~我們下次再來住他一下好了!

然後一邊討論我們想要住飯店~一邊就踏上了歸途~

盈竹搭上了新竹客運回到他溫暖的家~而我們三個還有行程耶...

要去公館大吃莫凡彼~因為嘉文姐想很久了耶~一定要吃到阿~

六福村---莫凡彼.jpg 

到達公館已經八點快九點了~以為吃不到了...還好他開到10點~立刻衝進去!

莫凡彼他的食物量都很夠~而且點他的套餐~還會有沙拉、湯、麵包、飲料和甜點~

甜點你再加35元就可以換成他們家的冰淇淋~一定要換的啦!

六福村---莫凡彼沙拉.jpg 

好大份的沙拉~而且他的沙拉醬是水果口味的甜甜的很好吃耶~

六福村---莫凡彼南瓜湯.jpg 

今天的湯有番茄蔬菜湯和南瓜濃湯可以挑~我跟嘉文姐都挑了南瓜湯~

小筑則是為了點冰沙~放棄了套餐~犧牲超大的~

六福村---莫凡彼麵包.jpg 

接著是烤的熱呼呼的麵包~也好好吃~尤其是沾湯也好好吃~

六福村---莫凡彼海鮮義大利麵.jpg 

阿筑考慮超久終於點的海鮮義大利麵~他吃一口就露出滿足的微笑~

他說味道好高級喔~而且海鮮超多的~一直都有源源不絕的海鮮出現~

六福村---莫凡彼海鮮頓飯.jpg 

嘉文姐點的海鮮燉飯~海鮮也是源源不絕~而且份量超大~整個吃不完還打包耶~

六福村---莫凡彼雞肉焗飯.jpg 

我點的磨菇雞肉奶油焗飯~也好美味~裡面的雞肉也是源源不絕阿~~

我也是吃到整個人飽到放空~還是吃不完耶~

六福村---莫凡彼飲料.jpg 

我跟嘉文姐的附餐飲料~我的蜜桃冰茶~超蜜桃的~感覺有一整顆桃子在裡面耶~

嘉文姐剛剛報告他的冰咖啡也超好喝~只是飽到無法喝完他們耶~

六福村---莫凡彼義大利冰淇淋.jpg 

來了~莫凡彼的冰淇淋~他很貼心喔~裝冰淇淋的碗還有冰凍過~所以冰淇淋上桌都不會融化

義大利起司冰淇淋~有加入優格和起司還有巧克力碎片~超好吃的!

六福村---莫凡彼薄荷巧克力.jpg 

我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也好好吃喔~吃到好吃的冰真的會一直有很開心的感覺!

發明冰淇淋的人真的好偉大~~

重頭戲要來囉~讓阿筑放棄點套餐的冰沙要上場了~

六福村---莫凡彼香交天堂.jpg 

這個冰沙是上次他姐妹佳君也喝過超好喝的~阿筑喝了一口又笑了耶~超好喝~

他叫香蕉天堂!上面的冰淇淋是莫凡彼的~他搭配的是草莓你也可以換你愛的口味~

下面的香蕉冰沙~超香蕉的~超好喝~不是香蕉油的味道~是新鮮香蕉的味道耶~

我們吃到莫凡彼大打烊~然後又去逛了一下公館~我們三個都買了內衣~

我跟嘉文姐還買了衣服~哈哈哈~星期六過的好實在~從早上八點多就出門~回到家都快一點了!

完全沒有浪費這個放假的星期六阿~

 

玩樂資訊:

六福村官網: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莫凡彼官網: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