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D3-老爹早起拍.jpg

這種一大早拍照的工作~只有我爸做得到~

我跟我妹能夠準時出現在餐廳吃早餐真的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我們昨晚的飯店蓋在山上,導遊也一直恐嚇我們晚上不要亂跑會遇到熊!

但是一大早起來景色和空氣就很好~~

不過今天的天氣很驚人~~是32度~~我們明明去的是北海道..32度是怎麼回事!

北海道D3-早餐.jpg 

今天的早餐~跟吃晚餐的地點一樣~所以把費的長度一樣長~

有我很想吃的麵包夾奶油,還有一定會出現的味增湯...還有北海道名產男爵馬鈴薯!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會讓我們沉醉在花海裡面~一直要去農場耶!

北海道D3-飯店門口.jpg 

最後在飯店招牌前面拍一張~但是32度的太陽讓我們眼睛完全睜不開!

北海道D3-牧草.jpg 

往富良野的路上~一直看到稻草團~~從車上看感覺很可愛~但是那一團有400公斤~哈哈哈

北海道D3-富田農場.jpg 

他們都走這種配色風格的花田~拍起照來的確很美!!

北海道D3-富田1.jpg 

很美吧~有各式各樣的顏色~不過我們八月多去已經算是花季快要結束了!

北海道D3-富田2.jpg

這就是所謂的萬紫千紅嗎?但是我看了這麼多花兩下~我就覺得累了~因為好熱喔!

北海道D3-富田3.jpg

不過台灣的農場以後要經營~也可以考慮向他們這樣弄阿~感覺色彩很豐富!

北海道D3-人比花嬌.jpg 

所以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人比花嬌阿~哈哈哈!可是太陽好大~大家眼睛依然睜不開!

北海道D3-花兒們.jpg

 還有~不要問我這些是什麼花~我不知道~如果還是很想知道的,可以留言問我,我幫你們問我娘,他是我家的花草專家!

我只知道那長長一串紫紫的絕對不是薰衣草,他是鼠尾草,其他的我一概不知。

北海道D3-薰衣草.jpg 

這些才是薰衣草~如果要來北海道看薰衣草的~可能七月就要來了~

我們八月來的時候已經有大部分的薰衣草收割完成了~所以沒有太大遍的可以看!

而且薰衣草好不上相喔...就拍起來顏色好詭異!完全輸給山寨版的鼠尾草!

北海道D3-薰衣草2.jpg 

你們看~怎麼拍~都是這樣耶~~就是很詭異的色!!

才沒有一片紫的很美麗的花海的感覺~沒有!!!

北海道D3-我比花嬌.jpg 

跟薰衣草~很容易就人比花嬌了~~我超美的!!哈哈哈哈!

北海道D3-烏龜.jpg 

富田農場在天上放了一個氣球~哈密瓜造型的~

我娘一直說他是烏龜耶~~~明明是哈密瓜阿...哪來的烏龜!

北海道D3-萃取留成.jpg 

在農場裡面他還有開放一小間給你看他怎麼把薰衣草弄成香水和精油的地方~

算是很寓教於樂啦!!但是我整個比較愛接下來的地方~

北海道D3-薰衣草商店.jpg 

哈ㄏㄏㄏ~~是商店!是商店!因為昨天沒什麼行程~我只花不到2000元日幣~整個很不開心!

所以看到商店很開心的就衝進去了~而且商店裡面比較涼爽耶~

我就是在這邊大買那個薰衣草香水的!!富田農場讓我最開心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北海道D3-吃冰標幟.jpg 

因為天氣太熱~~我一直大飆汗...所以看到這個冰淇淋標誌我也好開心!

是富田農場讓我第二開心的地方~立刻撲過去!!

北海道D3-冰淇淋.jpg 

我妹說他上網查了~最好吃的薰衣草冰淇淋就是在這個富田農場~請大家來一定要吃一下!

但是老實說~薰衣草好不適合做成食物喔~他變成冰淇淋還是怪怪的~

倒是本來不被我看好的哈密瓜冰淇淋~超好吃的!!請一定要吃~如果可以請多吃幾支~

因為~~~好吃到有在擔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北海道D3-薰衣草布丁.jpg 

然後我跟我妹看到也有在賣看起來很好吃的布丁~就買了!

沒有注意到他是薰衣草~一吃發現他很不對勁阿~~~仔細一看發現他是薰衣草口味~

果然~薰衣草不適合做成食物阿~~又是一個好例子!!!

接著我們要往下一個農場出發~叫做FLOWER LAND!

北海道D3-做枕頭.jpg

去這個農場的第一個行程是~做枕頭~親手做枕頭~~~

步驟超簡單~就是把他發的薰衣草料加入榖殼裡面和兩下..然後再裝進去他發的布套裡面~

裝滿之後拉上拉鍊~綁好蝴蝶結~結束~枕頭就完成了!!是不是很隨便的行程~

而且~裡面沒冷氣~超熱的~~我差點因為做枕頭就死掉了!

北海道D3-爹娘枕頭.jpg

看看我家爹娘~這張照片超青春洋溢的~我超會拍照的~哈哈哈!!

北海道D3-枕頭完成.jpg  

當大家在大流汗中完成了枕頭之後~他還會幫你很做作的包起來!!

不過這個枕頭到目前為止都有發出薰衣草的味道來~只是他這麼小個我也不知道要拿他來幹嘛!

我以為做完枕頭吃午餐~~就可以吹到冷氣了~結果~想不到無情的命運真的好愛捉弄我!

北海道D3-中餐.jpg 

這是我們的午餐~餐廳沒有冷氣~然後他還要點火~然後用很多油~

然後還要穿小圍裙,因為油會啪滋啪滋~~一直衝到你身上~又熱又臭!

北海道D3-午餐2.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農莊風味料理~當我們正在被火和油攻擊的時候...

我看到導遊先生很過份~他在吃不用自己動手就弄好的燒肉飯~超機車的~

他吃那個涼爽的~為什麼要我們吃這種啪滋啪滋的~我吃不到兩口~我就舉手投降~

衝到樓下的賣場~先用他的薰衣草香氛試用品狂噴自己~然後大買特買!

紓解一下差點被弄死的怨氣阿~~

北海道D3-賞花.jpg

接著~~終於要進去花園賞花了~~這是他們的大門口~

北海道D3-油統.jpg 

旁邊有可愛的貓頭鷹郵筒~好像可以寄明信片耶~可是那天旁邊的郵局沒有開!

北海道D3-拍不停.jpg 

導遊一放我們出去~我們家人手一台相機~拍拍拍拍拍拍個不停耶!

北海道D3-我比較正.jpg

農場還放了一個這個在門口招待大家~一定要合照的啦!!我真的比較正!

北海道D3-遊園車.jpg 

在門口大拍照玩~就跳上了他們的遊園車~他會帶你繞農場一周,不用自己走路~

北海道D3-遊園車2.jpg

而且車子開很慢~所以拍照也不會糊(除了我妹那個手壞掉的人之外!!)

北海道D3-fl觀景台.jpg

車上拍不夠~還可以上觀景台拍拍拍拍拍拍~把記憶卡拍得滿滿滿~~

北海道D3-餵食狗.jpg

這是農場裡面的狗~我本來要跟他玩樂一下~定眼一看才發現餵食他還要花100元日幣買飼料耶!

北海道D3-fl花們1.jpg

真的很漂亮吧~~~一望無際的花海~~除了有點熱之外~其實很美!

北海道D3-fl花兒們.jpg  

再說一次~不要問我花的品種~我不知道~除非你留言問我娘!

北海道D3-fl花們2.jpg 

喜歡花的人應該會很愛來這邊~因為到處都是花花花花花~

北海道D3-fl花們3.jpg  

我突然想到日本人對花的品味好像比新加坡好~之前去新加坡~他們都把花弄成很奇怪的動物~

花還是這樣自自然然的長在土裡比較適合~

北海道D3-fl哈密瓜冰.jpg 

當然~熱炸的天氣之下~一定要來冰淇淋的阿~不過這隻冰是行程裡面附的!

他本來是給大家嘗試薰衣草冰用的~但是我們已經有教訓了~立刻通通點了哈密瓜!

一定要吃哈密瓜~他才是冰淇淋的王道阿!!!

北海道D3-甜玉米.jpg 

回到冷涼的車上~我妹立刻是吃起我娘買的玉米~超甜的!很美味!還會噴兩下汁!

北海道D3-山寨版薯條先生.jpg 

然後也吃了一下薯條先生算是山寨版這樣~因為一直買不到薯條先生阿~

先來吃一下山寨版~是還蠻好吃的~但是比較油膩~還是薯條先生好吃!

北海道D3-水蜜桃.jpg 

本來我們的行程還有採果樂~結果水果都已經採光光了~只好用大吃水果代替~

超大顆水蜜桃~但是我本身沒有太愛水蜜桃啦!而且我沒有挑水果的功力~

我跟我妹得到的都是不是太甜的水蜜桃~但是不可否認水超多的!

北海道D3-水蜜桃1.jpg 

不過皮超好剝的~~~而且我爹很會挑水果~他還默默挑了很甜的耶!

都沒有照顧他兩個可憐的女兒一下~我們的都不甜!

北海道D3-新榮之邱.jpg 

就在我們亂吃一通的時候~就到了要下車的時間~

一下車大家就直奔廁所和商店~我以為只是中途要給大家尿尿的耶~

原來~~他是景點之一~新榮之丘耶.....好吧~只能說我很失禮!

北海道D3-七星之樹.jpg 

然後我們又去一個只能拍照的空虛景點 - 七星之樹

其實這棵樹很有名是因為MILD SEVEN這個香菸牌子曾經把他當作香菸的封面照而聞名!

但很誠實的來說~他就是一顆長的很大的樹!

北海道D3-七星之樹1.jpg

不過既然他是景點~那一定也要拍一張表示我有認真在玩樂!

然後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往飯店出發,今天住的是溫泉旅館喔~

北海道D3-宮崎駿.jpg

這個飯店因為開的很好~還拓建了新館耶~而且他們不知道在辦什麼季..裡面好多宮崎駿的東西!

北海道D3-晚餐1.jpg

晚餐是比昨天晚上還要驚人的把費~超多樣的~而且有好多我可以吃的~所以我吃超飽的!

北海道D3-晚餐2.jpg

當然依然有吃不完的咖尼~~我爸依然大吃他~到底是殺了多少隻螃蟹阿~~~

北海道D3-晚餐3.jpg

這餐有分日式區、中餐區、西餐區等等~超多食物可以挑選的!

北海道D3-晚餐4.jpg

甜點樣式就少了點~但是也不錯吃喔~吃超堡的!

北海道D3-飯店拍.jpg 

最後~為了表是我們真的住溫泉旅館~所以我們穿上浴衣給大家看~

但是因為看太多花太累了~我放棄了泡溫泉~就裝裝樣子給大家看吧!!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