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2.jpg 

就....因為上次吃了莫凡彼,覺得也太美味~所以就找了一個名目又來吃他~

就當作喝下午茶然後說說別人的壞話~度過一下周末的下午!

但是我一定要告一下狀~~阿筑他他他他他他....又大遲到~遲到了25分鐘耶~

前一天他還打電話來說要改約三點晚一個小時耶~結果他還不是又大遲到~哼!!

莫凡彼2---雞翅.jpg

所以我跟嘉文姐一氣之下就把東西都點好了~不給他點菜的機會~哈哈哈哈~

這是香辣雞翅~很好吃耶!!酸酸辣辣,雞翅還有濕潤的油汁...好好吃!

4個翅4個小腿一盤180元!

莫凡彼2---披薩.jpg  

接下來是披薩...他定價280,我想說應該不會太大~想不到還蠻大個的耶~

我們點了肉食披薩有培根和臘腸~三個人吃到超撐的!!

而且他的餅皮烤到脆脆的~很好吃耶~~

莫凡彼2---雞米花和薯條.jpg 

然後我跟嘉文姐一直想點的~雞米花和薯條~

雞米花好像90元,薯條好像也是個85元之類的~

他的薯條有很多沾醬可以選~我們選了起司醬~還蠻香濃的~

但是他還給了我們什麼水果優格和蕃茄醬~好貼心~那個什麼水果優格的其實還蠻好吃的!

然後~既然來到莫凡彼~一定要吃一下他們的冰阿~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他們的冰沙~

莫凡彼2---阿筑冰沙.jpg 

這是小筑的覆盆莓冰沙~上面加的是香蕉冰淇淋~

話說~莫凡彼的香蕉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很愛吃香蕉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莫凡彼2---我冰沙.jpg 

我的香蕉冰沙+經典巧克力冰淇淋~這杯的名字叫香蕉天堂~好好喝~

其實他上面本來搭配的是草莓冰淇淋,但是我不愛草莓就換成了巧克力~

莫凡彼很貼心~要換冰淇淋都可以換喔!!!

莫凡彼2---嘉文姐冰沙.jpg 

這是嘉文姐的咖啡冰沙+經典巧克力冰淇淋~感覺也很美味~冰沙每一杯都是180元

本來我們還有點一盤勳雞凱薩沙拉...結果廚房應該是眼花沒看到~一直都沒上~

也還好沒上~因為飽炸了~趕快跟他說如果忘了就算了~因為我們的胃要炸開了!

因為我接下來還有下一攤~所以無法坐太久~

而且嘉文姐的姑姑還打電話來命令他買豆腐和鴨血回家...我們明明喝了小貴婦下午茶耶~

我跟阿筑還戴著假睫毛和穿著高跟鞋跟嘉文姐去市場買了豆腐和鴨血耶~這個下午也太奇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