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卡---找到了.jpg 

在我都辦好新提款卡的一個禮拜之後...我親愛的提款卡終於出現了!!

就~~之前我提款卡就掉了~我就辦了掛失...但是要回原分行才能再拿一張提款卡~

而且要100元的手續費~我們家親愛的心怡想了一個超妙的方法~大家可以學一下!

就是就近找一家分行,開一個新帳戶,把錢轉到新帳戶然後結束舊戶頭~

就可以不用花100元辦一張提款卡了耶!!好聰明!

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而是~我在九月的第一天,去福利社找阿姨買喝的~順便聊了兩下!

提款卡---找到了1.jpg 

嘉文姐眼神一直瞄金牛~原來~~他是瞄到我的提款卡耶!

眼睛好銳利~~我這禮拜以來也天天去福利社阿~但是也都沒有發現他~

唉~我的提款卡跟金牛先生處得好好喔!!互相輝映阿~~~~

提款卡---嘉文找到的.jpg 

要不是眼睛很銳利的嘉文姐~在我跟阿姨聊天的過程中找了空檔說~

「阿詠~那是不是你的提款卡?」

我才發現我那離家出走的提款卡~還大聲的說:「ㄟ~對耶!」

哈哈哈哈~提款卡一定覺得住在阿姨的福利社可以跟他的金牛小愛人相偎相依很幸福~

雖然我都掛失他了~還取消了他的這個戶頭~但是我還是很有感情的把他領回去!

因為我不能忍受他愛上了別人~而且還是一頭牛阿!!!

提款卡---阿姨檢到的.jpg 

最後要感謝~阿姨在包子機旁邊撿到我親愛的提款卡~

阿姨還說總覺得不會是我掉的~問遍了所有人就是沒問我阿~~~

哈哈哈哈~這張提款卡現在躺在我的抽屜裡面...

每天打開抽屜...就會想到我們兩曾經如此緊密形影不離...如今卻....

我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了...還拆散了他跟小金牛...哈哈哈哈~我心腸好壞喔!

不然一直放在小金牛那邊~每個人經過都說阿詠掉的提款卡耶~這樣我會太害羞!!

 

PS.一切的照片都是9/2一大早去案件重演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