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招牌.jpg 

昨天是每個月一次的小屈日...刷屈臣氏聯名卡打九折喔!所以我跟嘉文姐下班就去逛兩下...

逛完肚子都餓了~本來要回家的~轉頭就看到這家牛肉麵...

其實他開幕一段日子了~但是一直都很多人~所以中午一直都沒空去吃他!

他就在小紅莓隔壁的隔壁阿~所以我們立刻決定去吃他了!他叫正立牛肉麵...

牛肉麵---主麵台.jpg 

他們客人一直很多耶~我們可是搶到唯一的一張空座位阿~~~

牛肉麵---價味丹.jpg 

趕快來點菜~~我跟嘉文姐都點了牛肉乾拌麵~畢竟這天氣吃湯了應該會死人!

但是看到隔壁人家有小菜~又很想吃~就加點了一盤皮蛋豆腐!!

(我們這兩個女人~肥死是應該的阿~有夠愛吃的啦!)

牛肉麵---皮蛋豆腐.jpg 

首先上場的是皮蛋豆腐~豆腐還不錯狠冰涼~他的醬油膏也還蠻好吃的~

而且蔥花給的很大器....配起來很棒~但是缺點是那顆皮蛋耶~

那顆皮蛋因為放在煮麵台那邊~所以他熱熱的...所以吃起來有點怪~

牛肉麵---湯.jpg 

接著是點乾拌麵附贈的湯~是牛肉湯喔~

喝起來不油膩~但是卻又很有味道~超好喝的!!我喜歡~~~

牛肉麵---辣椒冠.jpg 

桌邊還有他們的無敵辣椒~他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

因為真的一點點就很無敵~無敵辣~但是很有香氣!!

牛肉麵---辣椒.jpg 

敢吃辣的一定要加一下~但是下手要輕一點...畢竟他是無敵辣椒~

他加在麵裡面~真的好好吃~好香喔~幫麵大加分耶!!

牛肉麵---乾拌麵.jpg 

來了來了~我跟嘉文姐點的乾拌麵~賣相有夠吸引人的啦!!

他的醬汁比較偏甜~所以我真的推薦要加辣椒~加了真的很美味~

不加就比較甜一點~但是還是很好吃~

牛肉麵---面.jpg 

這個麵~怎麼會這麼Q...很有彈性也很有咬勁..是分數很高的麵耶~~

完全不會輸給牛肉的搶眼主角阿~

牛肉麵---肉.jpg 

再來是這個肉~是牛腱肉..他把他滷到一咬就爛~但是卻還保有口感~

雖然是切片~但是也不是小氣的薄片喔~可是大器的厚片..

完全可以讓你感受到牛肉在口中跳動的滋味~~真的是很銷魂耶!!

終於~~在公司附近又有一家可以吃的店了~不然公司附近我都膩炸了~~

大家記得要去吃吃看喔~真的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