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妃3歲---好可愛.jpg 

我們家楊貴妃...今天三歲了耶!!2006.09.17這孩子炸出來!

話說~把貴妃送我的主人說,貓媽媽生了六胎有一胎臍帶都還沒斷就奔跑~

讓流血的貓媽媽在家裡拖行耶~以這孩子平常在家的樣子我深深懷疑那想謀殺老媽的就是他!

貴妃3歲---驚.jpg

你才知道你三歲了喔~那要不要給我成熟一點~不要老是把東西撥到桌子下面~

不要老是藏別人的耳環~不要老是吃東西不咬~然後就吐了!!

而且要吐可以去吐床下嗎?不要趁我睡覺的時候吐在旁邊~讓我翻身還壓到..很噁心耶!

貴妃3歲---罐頭.jpg

每年生日~都會給貴妃堆一個罐頭塔~雖然是罐頭塔~那也是擺好看的!

還不是只給他吃一罐~而且還兩隻貓分一罐~

不然你想怎樣~媽媽就窮阿...姐姐就胖阿~你就吃不完阿~

在你阿母我還沒中大樂透頭獎之前~你就將就點阿~

貴妃3歲---臭臉.jpg

這孩子最大的才藝就是擺臭臉吧~哈哈哈哈哈哈~是跟我學的嗎?

就不爽就擺臭臉耶~臉超臭的~整個很大牌!

貴妃3歲---天花板.jpg

這孩子自從我高雄的家重新裝潢之後~弄了作做的崁燈~

因為被他妹楊阿奇口水攻擊~就發現可以逃去崁燈躲之後...

回到台北動不動就給我跳上跳下耶~這孩子是要表現你有多靈敏嗎?

是說~楊貴妃還有個神奇的地方~就是他會偷聽我電話耶~

只要是他不認識的人要來~對方只是打電話說幾分鐘後到~他就會立刻跳上屋頂耶~

可是如果是認識的~或是沒有要來只是打來聊兩下的~他就不會跳上去耶~

到底是怎麼聽懂我講電話的~超厲害的啦!

貴妃3歲---衣櫥.jpg

楊貴妃這孩子也很愛衣櫥~除了喜歡跳上衣櫥~也喜歡開衣櫥門耶~

等媽媽中大樂透有沒有~就買大房子~有一間你的遊戲室...

裝很多高高低低的台子給你跳~也裝很多衣櫥給你進去~這樣好嗎?

貴妃3歲---鑽輩子.jpg

貴妃偶而冬天的時候會這樣鑽進被子裡面~超可愛的~

而且也不知道是怎麼進去的耶~然後就不太願意出來~就冷死他媽我了...

貴妃3歲---姐姐.jpg

貴妃這孩子狠愛麻煩人~尤其是麻煩他姐~衰衰~

衰衰從小對貴妃就很妙~狠愛咬傷他~但是卻又很愛幫他舔毛~也不知道是愛還是恨

但是就養成了貴妃洗完澡或是毛很亂的時候會去找她姐~衰衰就會乖乖幫他舔耶~

但是這兩個孩子...很愛在晚上我跟佳君都回到家之後~就變成馬在客廳追逐~

兩隻貓~跑起來竟然有摳瞜摳瞜的聲音~怪炸了這兩隻!

貴妃3歲---睡覺1.jpg

貴妃睡癖很差...狠愛翻過來又翻過去~所以有很多奇妙的姿勢...

但是很常我在看電視的時候~他就這樣睡~

貴妃3歲---睡輩子.jpg

最近愛上我疊在旁邊給客人蓋的被子...他已經據為己有了~

所以上次盈小竹來我房間睡~蓋了貴妃的被子~晚上就遭受到貴妃的無情攻擊~

最常被攻擊的應該是黃寶尼小姐~因為至少會住個兩天~貴妃就會從衣櫥上跳下來大攻擊..

畢竟~你們睡了他的位置也蓋了他的被子~

貴妃3歲---睡覺2.jpg

最後附贈貴妃睡得亂七八糟的樣子給大家欣賞~~~

貴妃~恭喜你三歲囉!!長大了要給我成熟點阿~媽咪愛你喔!!(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阿詠 的頭像
楊阿詠

阿詠的網誌不機車

楊阿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妳婆~
  • 貴妃太可愛了..
    但我三歲了那張表情好猙獰喔~
  • 畢竟他在睡覺被我弄醒~有夠不開心~
    對了~周末我會宅配東西給你~請等著撲~

    楊阿詠 於 2009/09/17 16:32 回覆

  • 又是你婆~
  • 周末...!!
    可以禮拜天寄嗎?
    這樣拜一收到才有人嘛(扭)
  • OKOK~哈哈哈哈!
    本來想要星期六就寄的~~(大扭特扭)
    那我星期天寄~你星期一就撲他吧!

    楊阿詠 於 2009/09/18 13:35 回覆

  • 還是你婆~
  • 好~
    禮拜六...我等著妳這天的大報告
    哈哈哈!!!
  • 可是我忘記寄了~哈哈哈!!
    請原諒你親愛的我~~~我這幾天找時間寄出他!

    楊阿詠 於 2009/09/21 14:22 回覆

  • 小JJ的爹
  • 這麼巧喔...跟小JJ同一天生日ㄟ
  • 那要結拜嗎?還是小JJ長大要娶我家貴妃~
    但是我家貴妃不會生孩子了喔!

    楊阿詠 於 2009/09/21 14: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