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蝦---睡昏昏.jpg 

哈~~這篇跟吃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我們今天是來去看智銘叔的胡椒蝦~

超可愛的~~但是我不得不說~~他好失禮~都不願意醒過來一下下跟我們打招呼耶~

是說~我這個大路癡..還跟大家報錯門牌號碼耶~所以大家通通去按了88號的門鈴~

其實智銘叔家在80號耶~哈哈哈!!

胡椒蝦---我漂亮.jpg 

胡椒蝦真的睡得很徹底~被我們這些漂亮姐姐抱來抱去~也沒有要掙扎~就一直睡耶~

超好玩的~~後面那位撥劉海的是福地~他的照片在智銘叔的相機裡面...

只能這樣證明他有出現...

胡椒蝦---超驚訝.jpg 

嘉文姐不知道為什麼出現這麼驚訝的表情~但是為了生存~我還是要說他是氣質姐姐~

據他本人表示...是因為看到胡椒蝦太帥了~就驚為天人~因此出現這樣的表情!

胡椒蝦---辣妹款.jpg 

這位是等等要下台中翻的辣妹姐姐~但是胡椒蝦一點都不心動...
睡眠對他來說更為重要阿~都不願意醒過來耶!

還有一個書羽姐姐~但是他的照片也在智銘叔的相機裡面...所以他無法露面~哈哈哈!

胡椒蝦---躺成一片.jpg 

因為胡椒蝦都不醒來~所以智銘叔家那一台超舒爽的按摩椅就成了新寵兒~

每個人都去給他馬兩節~你看看嘉文姐有多開心~

辣妹阿筑還有在想說要不要跟智銘叔租房子~為了每天可以躺這個按摩椅!!

胡椒蝦---都不接客.jpg 

你們看~這孩子~都不醒來耶!我有趁他爹娘去後面的時候用衛生紙偷搔了一下他的鼻子~

他也有指有稍微抖動兩下回應我~也沒有把眼睛睜開耶~

直到我們要離開,他才又被智銘叔火速從房間弄出來說~你們看眼睛打開了耶~

可是他也只開了一下下~就閉上了!!我想他應該沒有記得我們來看過他!!

不過這隻蝦~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