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巴子---大吃大喝.jpg 

就~~又是我們四個要大吃大喝啦~怎麼樣!!

然後就領到薪水剛好天氣又冷~就來去吃一下好久不見的川巴子!

川巴子---超準時2人組.jpg 

但~~我跟嘉文姐兩個人在公司被開會怪獸吃了很久~~

我一路開到5點20幾分~跟嘉文姐很驚慌的跳上計程車....

想不到阿~想不到阿~~最準時的還是我們阿!!約六點~我們5點57分就現身了!

川巴子---阿筑遲到.jpg 

楊小筑同學當然~~沒有放過每一次可以遲到的機會~

他明明很早離開~還去看了弄成盧廣仲頭的同學~但是依然大遲到!!

川巴子---點小蔡.jpg 

我們一進到店裡面~立刻大點特點~

我跟嘉文姐都因為開會被怪獸吃掉太久~整個很餓阿!!

川巴子---點郭.jpg 

然後二話不說也點了每次都要點他的酸菜魚片麻辣鍋~

他的魚片連我都敢吃阿~~超好吃的!!

川巴子---小蔡.jpg 

小菜上桌了~特別推薦口水雞~雖然看起來超辣的,但是吃下去並不會!!

我們連點了3-4盤,好好吃喔!

然後嘉文姐很愛那個涼拌的小黃瓜...

當然~~許嘉文同學還有特別大推薦~~

川巴子---麻餅.jpg 

就是他~~~麻餅!!許嘉文同學在我都還沒拍的時候就拿走一塊了~

他超愛他的~不過滋味真的不錯...外皮的味道很像酥炸銀絲卷在加上香濃的芝麻香..

但~~來吃到飽吃這個~會被貼上賠錢貨的標籤吧!所以~吃一點就好!!

請大家欣賞~許嘉文同學示範吃麻餅的失禮表情~

川巴子---嘉文姐不莊重.jpg 

表情是不是超機車的~好不莊重喔....但是他真的很愛麻餅~

川巴子---鍋來了.jpg 

然後我們夢寐以求的的酸菜魚片鴛鴦鍋~終於上來了....看到飄浮的魚片了嗎...好愛他!

就在小菜上齊...鴛鴦鍋也滾了可以丟食物的時候~

楊小筑同學~~就出現了!!是不是很會挑時間出現!!

川巴子---肉.jpg 

川巴子的肉類沒有太多可以選,就是豬肉、牛肉和羊肉...

羊肉不愛他~所以就沒有點他~但是豬肉和牛肉都還不錯吃喔!!

川巴子---魚片.jpg 

然後是~~大家都好期待他的魚片~~~我們也大點了好多盤~真的弄得很嫩~~

川巴子---佳君和阿筑.jpg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就~我們大吃大喝的班底~

一定有水瓶座姐妹佳君和阿筑...

川巴子---我和嘉文姐.jpg 

每次都有在準時的嘉文姐和我~

畢竟我們都很愛吃阿~所以超好約的~就說要不要去吃什麼~就都說好耶!!

而且興趣相同...就是說說別人的閒話...真的是大吃大喝中最助興的活動了!

川巴子---阿筑大吃王子麵.jpg 

就在我跟嘉文姐和佳君已經撐死在大說別人壞話的時候~~

阿筑依然戰鬥力十足~大吃他的王子麵~大吃了兩包!

不過每次跟他們來吃川巴子都默默以阿筑大吃王子麵做結耶...

(阿筑~下次不要作做的點什麼寬粉了~就點王子麵就好了!!)

--------後記 (此時阿筑已經吃很飽很滿足的騎著他的晡晡回家去了!)--------

我跟佳君和嘉文姐就從店裡面走去捷運站短短500公尺的距離~~

就默默碰上一攤路邊賣衣服的....就嘉文姐說看一下嘛!!

我們一群人就默默大淪陷了~全員通通一人買了兩件!

 

我想~~我們四個就先絕交好了~這個月有很多錢要繳...這種活動下個月發薪水再說吧!

還有~佳君我如果吃晚餐的話~請打斷我的手~~我想要變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