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一大箱.jpg 

昨天明明生病在家休息的嘉文姐~還MSN給我說要不要來定SUBWAY早餐耶~好不安於室(誤)喔!

但是因為我忙著跟燕儀討論首頁的事情(我真的是個好認真工作的員工喔!!)

所以訂購subway早餐的這個專案,PM就落到了阿筑身上!

阿筑好辛苦的一邊P他的縣市長選舉,一邊P我們的早餐耶!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獲得了~喔耶!我朝思暮想的SUBWAY早餐了!

subway-我的早餐.jpg 

因為我現在一個人孤伶伶在三樓,所以只能拍自己的耶!

無法分享阿筑他們點的口味了!嘉文姐本來有幫我拍他的~但是忘記傳了~就改天補厚!

subway-麵包.jpg 

我的牛排加蛋鄉村麵包堡,但是我深深懷疑~我的麵包是蜂蜜燕麥~

因為他一直傳出濃濃的蜂蜜的味道~而且上面那一顆一顆的不就是燕麥嗎?

不過因為我們外送,所以麵包被悶著,都有點濕掉了...拿起來都軟軟的!

不一口氣好好的把他吃完,他就會歪夭夭的倒在旁邊~

subway-打開.jpg 

打開拍一張~裡面生菜超多~蛋也好大一塊,但是牛排好少喔!

牛肉是很少,但是他把他弄的還蠻嫩的,也蠻有味道的,所以還是可以感受到他是主角的存在!

整個來說還蠻好吃的,吃完又很有飽足感,生菜也很新鮮,除了麵包濕掉歪夭夭..

期他都很OK耶!!而且第二份半價,這樣一整套59元,很便宜呀!

對了~他的冰咖啡~~~很普通..不是很好喝!

但是倒是很清腸胃,喝完我整個腸胃都在滾,開心的去廁所解放!

subway-咬痕圖.jpg 

狠厚吧~~下次我要來試試看新口味!!

據樓下沈先生表示,他的西式蛋口味也很不賴!許小姐和楊小姐也忙著說,我們的起司蛋也很好吃,陳小姐在一旁也漾出滿意的微笑表示,他的鮪魚蛋口味也很好喔!

至於大家關心的吃不吃得飽的問題,一般的女性都表示,吃完很有飽足感,但是沈先生驚呼說:「我還好而以耶!」謝先生更是輕蔑的表示:「哪會很飽根本是還好好不好!」

所以到底要不要買一份只要59元的SUBWAY早餐來滿足自己早上空虛的胃臟呢?

這個問題值得社會大眾深思阿!(←屁啦~要買跟不買而已~深思個屁!但這句話超好當結尾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