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生日---卡片.jpg 

不知道我的卡片有沒有準時乖乖的送到你手上,所以先用這樣祝你生日快樂囉!

是說~~我們從大一開始算的話,已經認識8年了耶!等到跨年,就堂堂邁入第九年了耶!!

只能說~~這樣的緣分真的是太美妙了,不要忘了,等你老了腳抽筋,記得打電話給我!我會去幫你扳直他....

寶生日---信們.jpg 

雖然咱們今年整個在大偷懶,信都沒有好好的一天寫一封,無法完成偉大的第200封信!

但是至少我們魚有在游雁有在飛,至少還有在魚雁往返阿~~~

不過昨天我把信拿出來拍照的時候,拿起來還是厚實的一疊的,數數也有30幾封耶!

希望來年我可以認真一點寫信給你,不要每次開頭都是「展信超超超超久沒寫信給你了~」

算是我跨年可以大吼的新年新希望阿~~~

然後~~~我在拍照的時候~發現了一件糗事....(背景音請想像沒米在大笑...)

寶生日---遺漏的信.jpg 

今年五月我有一封一直沒寄出去給你的信耶~~就夾在我收藏你的信中~很安穩的夾在裡面耶!

我默默把它拆開看...竟然是要跟你報告佳君他妹在學校出租的地方樓上發生火災~

他妹和他同學逃到土城的故事耶...

想不到阿~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這時候一定要讓這兩句出場的~)他妹都畢業半年了...

這封信竟然躺在盒子裡面這麼久~哈哈哈哈

等你跨年來的時候我再把他親手交給你好了!!!

(背景音依然是沒米的大笑..並且恥笑我老了...這傢伙也不想想他還欠我「對不起,我愛你」耶!)

寶生日---鹽酥雞攤.jpg 

對了~今年的跨年~千萬不要在鹹酥雞攤前面了~哈哈哈哈~

至少是個抬頭可以看到煙火的地方吧!!

雖然我們回家躺著取笑各地的跨年晚會也是笑到快天亮~但是...還是有一陣小小的唏噓!

寶生日---情侶包.jpg 

去年我們買了很多情侶包耶!有錢包和大包,以及這個和佳君成為姐妹包的雨傘包!

今年呢?雖然~~我們分隔南北...但總是有許多東西可以連繫起你我的友誼阿!

我現在正在哈茶用的馬克杯,就是你送的阿~~~果然是到處都有你的心意阿!

親愛的寶~~要記得我們在那堂無聊到爆炸的鬼課中許下的諾言阿~~

寶生日---出國1.jpg 

還有~~我們好久沒有出去玩了!!雖然最靠近的一次好像是該死的陰瞎拋....

但~~行程雖瞎,沒得瞎拼雖然很慘,但是每次看到我們的照片還是會忍不住嘴角上揚!

所以~~我們什麼時候還要出去玩呢?是不是該去你祖國了??

寶生日---出國.jpg 

希望~~未來還可以留下很多像這樣的記憶....和你!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裡面很久不見面但卻依然熟悉的那個空格,可以很篤定的填上你的名字!

親愛的~~~生日快樂!!

祝你未來的日子,天天快樂,時時幸福,臉上帶著笑,踏著自信的步伐往前走!

但~別忘了,如果有美好風景,記得寫信告訴我,讓我分享你的喜悅喔!!

生日大快樂...我最親愛的親愛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