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莉亞---薩莉亞菜單.jpg 

星期三開完好該死的會議之後~就開心的去跟沒米約會,看阿凡達....

但想不到電影院人炸開,買到8點40分的票,中間還有兩個多小時只好來去吃飯~~

西門町有夠難想要吃什麼的~我就說我記得有開了一個新的店....

一走到他~~想不到是....「薩莉亞」!!

天阿~~黃金傳說的忠實觀眾應該都知道他吧!

奧黛立有來挑戰照著菜單吃完店內所有食物的傳說!!

薩莉亞---黃金傳說.jpg 

你們看~~~是不是!!!是薩莉亞!!薩莉亞!!!

我跟沒米超開心的!!立刻衝進去店裡面!!因為當初看他們挑戰的時候就超想吃的!

而且一衝進餐廳~我就一直大叫要打給智銘叔...因為公司只有他會跟我討論黃金傳說阿~~

智銘叔~~你也快來吃他啦~~~

薩莉亞---奧黛莉.jpg 

這男的~~胃超小的!!弱炸耶!

薩莉亞---春日.jpg 

到是春日,他是個很摳的藝人,一直說他自己來都不敢點貴的,只點便宜的!

所以聽到有這個挑戰立刻答應!!

不過~~薩莉亞在日本就是以便宜做為特色的義大利家庭餐廳!

不過到了台灣~~依然~~價錢平價的很可愛阿~~

薩莉亞---飲料吧.jpg 

只要加50元,飲料喝到死~~就算是單點的酒品一杯也只要80元!

薩莉亞---都好好吃的樣子.jpg 

打開菜單~什麼都很想點~~因為都很便宜!!雞米花、薯條什麼都只要40元!

8吋的披薩90元起跳~~是不是很便宜!!!

薩莉亞---漢堡排.jpg 

我點了雞米花&薩莉亞漢堡排,日本的薩莉亞的漢堡排可是用澳洲牛肉弄的!!

除了~~但也給我弄太熟之外~~還蠻好吃的!這樣~~只要140元耶!

薩莉亞---白飯.jpg 

立刻加點了白飯,20元!一大盤~~飯很好吃耶!

是說~點了白飯就想到奧黛莉在挑戰的時候,一直逼他們乾吃白飯!

正常版白飯、半碗白飯、大碗白飯~~哈哈哈哈!

薩莉亞---番茄鮪魚披薩.jpg 

沒米點了番茄鮪魚披薩~~也不賴吃!才90元!!!好便宜!八吋耶!

不過~~味道太時在,容易膩!不過多一點人一起吃應該很OK!!

因為太平價...就會讓人想點很多!!沒米同學立刻加點了這個!

薩莉亞---辣味德國香腸.jpg 

這個香腸好好吃...辣辣的會噴汁還是脆的那種~~重點是這樣一大盤才80元!!

薩莉亞就是用平價這點...讓人一直想亂點東西~

因為~~奧黛莉在挑戰的時候一值被他們的一到菜逼到就是~~佛卡夏!!

讓我超想點來吃吃看的啦!!

薩莉亞---佛卡下.jpg 

是名菜耶~~哈哈哈哈~但是他其實就是麵粉弄出來的東西~~

但是卻一值不同口味的佛卡夏、佛卡夏套餐、迷你佛卡夏、香草冰淇淋佛卡夏什麼的~

一直逼到奧黛莉在吃他~~所以我也立刻決定~點他!

薩莉亞---起斯佛卡夏.jpg 

我點了起司佛卡夏~~才30元!!但~~他真的只能吃一兩口~

他就是麵粉弄出來的麵包,裡面放起司....一直吃真的會發瘋~~哈哈哈哈!

就在亂吃一通~~然後胃炸出來之後~~開心的去看阿凡達了!!

智銘叔~~快來吃他!!薩莉亞的笑點~只有你懂啦!!!

 

阿~~地點是在西門町那個...和民那邊!!你們知道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