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大獎---縣政府.jpg 

今年~~辦在台北縣政府!所以我就算沒假可以補...我還是來當工作人員了!!

(我人真好~我一定會上天堂的啦!!!)

這張是英豪大叔拍的~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部落格大獎---工作人員.jpg 

這個背板一定要來拍兩下的阿~~~每年都一定要拍的!

而且拿著令我開心的星巴克!!

我不得不要說一下周錫瑋的壞話~他規定縣政府裡面不可以使用要丟棄的容器~

所以~縣政府裡面的7-11連city cafe都沒有外帶杯,你買了就必須在現場喝完把馬克杯還給7-11,還有~嘉文姐買了布丁,請店員給湯匙,就獲得一個鐵湯匙,說請在這邊吃完還我們,沒有塑膠湯匙....是不是很令人傻眼!只好拿吸管把布丁攪爛用吸的耶!

部落格大獎---智銘叔.jpg 

照例要隨便介紹一下工作人員~是隨便喔!!就是有找到照片的就介紹的意思!

這次的主辦人是甚麼都P,P什麼都不奇怪的智銘叔...他一直背著他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而且~你看~他一穿毛衣就表示那天不冷~他總是趕在回暖的那天才把厚衣穿上阿!!

部落格大獎---櫃台.jpg 

櫃檯組小姐~但是後來禹希就被調過來我們帶位組了...

部落格大獎---工作人員們.jpg

還有好多公司的人都來幫忙了!!

部落格大獎---待胃小組.jpg 

帶位小組...我明明是以臭臉著稱的耶~竟然叫我去帶位耶!而且我一直獲得貴賓和評審!

部落格大獎---攝影大哥.jpg 

攝影大哥~這張我拍的~我的timing抓的超好的!!

部落格大獎---主持人.jpg 

主持人很沒新鮮感吧~依然是看不出年歲的工頭堅和妝很濃的全嘉莉!!

有在收看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都知道重點是~~小天使!!

部落格大獎---小天使.jpg 

今年的小天使可是7年級組合喔~~(什麼~~這張沒重點是不是~~好啦!)

部落格大獎---小天使露腿.jpg 

送大家露腿的小天使~~這樣夠有誠意了吧!!小天使果然是每一年的重點阿!!

(以後面試新人~要不要先以可以當小天使的優先錄取阿~)

部落格大獎---旺旺山.jpg 

這個應該也算是工作人員啦~消耗型工作人員~自從我們被旺旺買走後~

就有吃不完的旺旺~所以也請大家旺旺~希望大家都旺旺囉!!

想不到那個果粒多竟然很受歡迎....我一直不願喝他耶!感覺甜炸了!

部落格大獎---後臺.jpg 

按照慣例~~在後台胡鬧是必要的!!!而且我們今年前台組都不願意好好彩排!!

所以就一直在胡鬧耶!!不過今年的小天使可以輕鬆一點點~獎盃比較輕!!

部落格大獎---李東健阿舅西.jpg 

另外~~許嘉文同學硬要在縣政府跟他的李東健阿舅西合照耶....拍得我們累死了!

喔~~除了胡鬧之外~便當也是重頭戲之一~今年的便當很好吃耶!!是燒臘飯!!

部落格大獎---便當.jpg 

我的鴨腿飯~很好吃耶!!!接下來是偉溢大人大份量的五福飯!

部落格大獎---五福飯便當.jpg 

就是甚麼都有的便當~~吃超飽的!!好驚人的便當!!

智銘叔果然很會P便當,果然P久了就是很了不得阿!!

 部落格大獎---櫃台盲.jpg

開始有入圍者來了~~櫃台就超忙的....我們帶位組就一直走來走去~

部落格大獎---臭臉待胃小組.jpg 

因為禮堂還在彩排~但是好多入圍者一直想闖進去~我跟嘉文姐必須一直阻止他們...

臉超臭的我們~還有一個不知道哪來的伯伯說要當觀眾~立刻被我臭臉趕走了!

部落格大獎---滿出來.jpg 

中於入場了~~典禮要開始了~表示我們可以大放鬆了~

大門一關上~我們跟偉國大人立刻去打了撲克牌~偉國大人還玩了生平第一次的撿紅點!(哈)

這個時間是最開心的~因為一直打牌超開心的啦!

部落格大獎---成功.jpg 

典禮結束了~喔耶!我們可以回家了!喔耶喔耶!!

2009年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成功!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