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3人合照.jpg 

因為2008跨2009我們竟然在素食鹽酥雞攤前面跨年,今年有記取這個慘痛的教訓~~

所以早早就計劃好了跨年當天的行程,而且一切非常順利的有on schedule阿~~

我一大早就去買早就定好的福爾摩斯的電影票!!然後~還在回家的路途中幫黃寶妮按到他家國王RAIN在高雄演唱會的票...我真的是神手阿~(五月天你等著~我一定要挑戰你成功!)

因為按完雨國王把整個精力用光,整個超餓的...買了一大包鹽酥雞回家被沒米念了一頓

沒米:「再兩個小時你親愛的就來了~你等等哪吃得下晚餐!」

一邊很餓的吃著我的鹽酥雞一邊梳妝,然後躺著看兩集我演的市政廳...等待寶妮的到來...

然後~~立刻出發前往大遠百,吃了莫凡彼(我真的吃不太下~)

為了準時趕上七點的福爾摩斯,立刻決定舉手前往微風...

還在微風買到了特價的咖啡~趕在電影前還去7-11寄了他~

在一陣笑鬧中看完福爾摩斯~~又一派自然的走出電影院往國父紀念館出發~準備去看101爆炸!

今年一整個都好順利~整個有on schedule...不像某年看完電影然後在大馬路上奔跑還是沒看到煙火...或是默默在鹽酥雞前面跨年...今年整個好順利!

跨年-101.jpg 

我們快10點就到達國父紀念館~還獲得了觀賞101爆炸的好位置~

我們身後有一群為了拍101爆炸老早就帶著腳架stand by的攝影大哥...表示我們位置真的很好

一邊說別人壞話,一邊等待跨年的時刻..這時的配樂竟然是飛輪海很大聲的卡拉帶....(果然只能賣臉和阿尊)

以及~~黃寶妮在這個時刻就開始~~壞了!

我們只是去7-11買水,他把礦泉水丟進包包之後,包包就承受不住,提把就斷了~

只是...這不是一個插曲,而是2010黃寶妮就從壞了展開了他新的一年...

跨年-101拍拍拍.jpg 

今年跨年大家好冷靜~都沒有聽到54321的到數聲音~~就看到101暗下來了!

害我們這些在國父紀念館的亂吼一通54321~~然後101就爆炸了~

跨年-101炸了.jpg 

爆炸了爆炸了~~~今年音效超爛的...都沒有對上爆炸的點~

101都炸開了才聽到碰!碰!碰!...爆炸的聲音很沒有誠意阿~

跨年-101炸了1.jpg 

我們都跑來看了~~結果一點都不精彩的101爆炸~~ 

然後大家一點都不留戀~一炸完紛紛離開~我們也立刻衝到附近的集客等待人潮散去~

本來打算坐到一點多等人少一點就回家,但是一直大講大學時候的趣事,整個太多事情可以講~

一個回神就三點多了....要回家小黃還不願意載...只好乖乖搭捷運回家!!

2010年01月01日..........................................................................

我們三個決定過的很頹廢~~睡到中午起床去台北車站微風吃了午餐

還吃了傳說中很美味的31冰淇淋~盧沒米還說要請客~嚇死我跟寶妮了!

然後~~就衝去板橋唱歌了~哈哈哈哈....一路唱到八點!!

而且唱到後來都為了看帥氣的黃騰浩~一直點有他的MV阿~~

還硬點了青花瓷...方文山先生哪來這麼難唱的歌詞阿!!!!!

一回到家...黃寶妮立刻給我看他壞了第二樣產品...就是他的腳跟...

可是他明明穿的是靴子,怎麼會傷在那邊阿!!!!!!

因為回家還太早,就決定來看一下盧沒米推薦的韓劇「你笑了」

整個是取的很好的名字阿~因為看了你就會大笑...

我跟黃寶妮一直大笑,然後一直大喊允阿~~~~(因為男主角是對不起我愛你的男二,演大明星崔允,戲裡面大家都叫他允阿~)

我跟黃寶妮整個就愛上允阿~~因為演技變好很多,而且這次的角色很喜阿!!!

2010年01月02日.......................................................................

我們下了很不正確的決定~我們決定去動物園~因為我哭鬧好久沒去了,寶妮也說那去一下好了!

誰知道去了之後...裡面充滿了可怕的人類們以及老天爺懲罰我們愛湊熱鬧就下雨了~~~

動物園裡面人多到炸開...寶妮是搭捷運前就買好了他的午餐..

可是我跟佳君在動物園裡面要買個吃的,一路從12點多走到2點多才吃到耶!!!!

是說...這一天因為黃寶妮包包壞了腳爛了...

所以我提供我的包包和鞋子給他,只要看著他提著我的包包和穿著我的鞋子我就會一直很想笑...因為哪有人新的一年壞這麼多東西的!

跨年-動物園.jpg 

這是我門三個在動物園唯一拍到的照片~因為一直下雨不願意拿出相機來...

我穿了我的班馬T和背了班馬包...本來要跟班馬拍一張的~

我都擺好姿勢了結果斑馬就跑了...我回頭對他:「你別跑嘛!!!!!」就獲得這張照片~哈哈哈哈

一路走到四點,動物園裡面依然大炸開,而且我跟寶妮心裡面一直想著允阿~~~

立刻決定要去吃晚餐然後回家看允阿~~~~畢竟看允阿~~還可以躺著耶!!

我們三個當然是沒有在客氣立刻舉手去了雙聖吃飯....但是..根本吃不下~

我的義大利麵吃不到一半就丟在旁邊~黃寶妮的的總匯只吃了兩個~沒米更過分他只吃了一個~

然後就通通打包回家...躺在床上看允阿~~~的時候就大吃特吃把他吃光了...

果然允阿~比較增進食慾阿~~允阿~~~~~~~~~~~~~~~~~~~

我跟黃寶妮太愛他~一路看到凌晨5點~而且在凌晨4點立刻討論好明天的行程~

2010年01月03日..................................................................

我們因為太想允阿~了~所以決定要按照昨天凌晨討論好的戰略~速戰速決今日的行程~

寶妮一直想要吃台大附近一家健康素食的披薩店~並且要提回去孝敬父母...

跨年-披薩.jpg 

所以我們兩個連妝都沒劃頭髮也沒弄,甚至也沒有要叫醒盧沒米的意思..

出門前就定好披薩~然後跳上計程車...一路就往店裡面直奔...

然後買完就立刻又舉手回家...一回家黃寶妮就大叫說快去把NB那些弄好放允阿~~~

才去把盧佳君叫醒吃披薩...一切的行程都是為了允阿~~~而設定的!!

先給大家看一下披薩好了~~總之我還會寫一篇專門介紹他的~因為好好吃喔!!

跨年-披薩1.jpg 

感覺很好吃吧~~~雖然都是素的但是真的好美味喔~~

但是今天的重點~~不是他~~是允阿~~~~

跨年-允阿~.jpg 

盧沒米看了這部戲你笑了~一直說很好笑~~後來有一天我去找他聊天~發現~~~~

喔~~這部戲真的叫你笑了....「你笑了」...是真的~

男主角是演對不起我愛你的崔允~哈哈哈哈~而且劇情感覺超好笑立刻捉來看~

剛好寶妮來跨年~就捉了他一起看~想不到我們就愛上這部戲了!

跨年-天熙.jpg 

沒米是因為天熙看了他~~因為這人太好笑~~

跨年-真尹.jpg 

然後女主角是演韓版花樣男子的小滋~~他在你笑了裡面很可愛~~好討喜!

李敏靜還在2009SBS的演技大賞得了最佳新人獎喔~~

黃寶妮一直說他跟允阿~~很配,一直說在一起嘛!!!!哈哈哈哈~

跨年-允阿1.jpg 

然後~~鄭京浩就是演對不起我愛你的崔允~裡面大家都叫他允阿~~~

他在你笑了~也好可愛喔~(阿筑很愛他!!!!!)

而且演技變很好~一直讓我跟寶妮在深夜大笑阿~~~真的是你笑了!

允阿~也在2009年SBS演技大賞裡面得了類似製作人特別獎的獎項,表示很受到肯定喔!

跨年-李翰世.jpg 

最後要說一下這個傢伙~~他害我被黃寶妮痛毆~~

因為我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但是忘記他演了什麼~後來黃寶妮突然想到~

他就是我(金宣兒...因為寶妮他媽一直覺得我很像三順)在演金三順時後~拋棄我的那個男的~

所以寶妮因為我自己還記不得拋棄過我的男人而痛毆了我~~

你這傢伙~拋棄我還害我被痛毆~~我記住你了~~臭傢伙~~

跨年-允阿2.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允阿~~~超可愛的樣子!!

我們的跨年整個很糜爛阿~~最後都靠允阿~~~撐著的!!

嗨~~~2010年一定要很開心~跟看你笑了一樣喔!!我親愛的兩位好朋友沒米和寶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