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ree---門口.jpg 

1/3,就是我們還沉溺於允阿~~的你笑了之中的那天,我們還是不忘要照著行程走~

黃寶妮早在來台北之前就一直說要買這家的PIZZA了...因為他可是貼心的健康素耶!

我還特別跟台大公館地頭蛇嘉文姐打聽了一下...

所以1/3那天我們就快速的舉手去到目的地了~

店家很貼心...因為我們有先打電話訂,所以獲得訂位排隊的窗口~很快就拿到了!!!

so-free---看板價錢.jpg 

他的價位也很親切...一個八吋的PIZZA也才120元...所以想要多吃幾個口味都很容易下手~

不過比起這樣的菜單立牌...我比較愛下面這種的...

so-free---看板.jpg 

因為他們是窯烤燒木頭弄出來的PIZZA...這種手寫的看板感覺更有風味嘛~~~~

so-free---寶的店.jpg 

這家店完全就是黃寶妮他們家的口味啊!!!!!所以他也特別買了兩個要帶回去孝敬家人~

但是看著他提我的包和穿我的拖鞋....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們總共點了六個口味...羅勒鮑菇、煙燻起司(這兩個要帶回家孝敬家人~所以沒有打開拍照)

還有我們各人要配著允阿~~吃的黃寶妮當然是肉桂蘋果、我點了網路上大推的薑絲超人..

一直睡到我們回家才甦醒的沒米當然是韓式泡菜...另外一個是因為他推出新口味香蕉杏仁

看到這樣的口味是不是就是應該要點一下~所以就點了!

so-free---披薩們.jpg 

不要看他是素的~~就鄙視他....他弄得~~還真好吃耶!!!!!!!

害我們一邊呼喊我們的允阿~~還要一邊大叫說很好吃耶!!!!!!!

so-free---香蕉杏仁.jpg 

首先介紹...香蕉杏仁....我覺得他比較普通...因為其他太好吃導致他大輸...

香蕉烤過之後就不夠甜...只有感受到酸酸的...感覺不夠美味耶.....

(所以就默默被黃寶妮也帶回家給黃把拔吃了......)

so-free---肉桂蘋果.jpg 

黃寶妮必點肉桂蘋果...黃寶妮有夠愛肉桂的...所以他不點這個怎麼可以~~

他吃了一口之後就在我床上大聲呼喊~~~說好好吃喔~~~~~~

so-free---韓式泡菜.jpg 

接著是熱愛泡菜的沒米的韓式泡菜...打開之後我們立刻被上面一條一條的吸引~

竟然是...店家自己魯的滷豆干....超妙的搭配....

但是沒米一吃也說...其實很搭調耶....而且也很美味...

老闆阿...你怎麼會這麼利害阿...弄出好好吃的PIZZA喔!!!!!

so-free---薑絲姓人.jpg 

然後是我點的薑絲超人...很可愛的名字..但是就是薑絲+鹹鴨蛋下去弄的PIZZA...

感覺也是兩樣怪怪的東西搭在一起....但是我也大喊了...好搭喔~~好好吃~~~~

鹹鹹的鴨蛋配上一點點辛辣的薑絲...入口還可以感受到薑絲的脆度...整個好好吃...

而且他們家的餅皮冷了也還是脆脆的...只能再說一次...老闆你也太厲害了!!!!!

大家有空經過台大那邊的時候記得要去買喔....不過他生意很好...

如果已經打定主意要去吃...記得打電話先訂喔....就可以不用排很久的隊啦!!!

----------------------店家資訊-------------------------

店名:So Free Pizza & Cheese
電話:02-2364-3351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1樓
營業時間:sun-sat 11:30-21:00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SoFree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