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尾牙---集合.jpg 

今年因為我們的公司旺旺是吃春酒...所以本來沒有尾牙的!!

但是因為H1N1的關係~我們沒有員工旅遊..所以「非常用心」的福委就把他變成假尾牙囉!!

當然要捧一下當天01/19新開幕的京站旁神旺潮品集囉!!所以我們的假尾牙就在那邊辦了!!

我們這群早早下班的...還去晃兩下京站...並且讓我喝了星巴克!!!

假尾牙---位置.jpg 

果然是剛開幕的店...擺飾好作做喔!!!

假尾牙---13桌.jpg 

我們總共有13桌...英豪大叔好愛搶鏡頭耶!!!默默竟然出現在後頭!!

說到排桌次...嘉文姐那組就不得不感謝福委主委想讓他們多多認識公司的夥伴的心意...

假尾牙---座位表.jpg 

看吧!!!主委對他們超好的....讓他們如此的分散...可以多多認識公司裡面的人耶!!!

他們吃這頓尾牙...飯都還沒吃眼淚都可以默默滴兩滴了!!!

因為整個分超開....要拍合照很困難...所以趁大家開吃以前...先來合照幾張!!

假尾牙---設計中心.jpg 

首先先介紹...不可得罪的超好三男一女的偶像團體...設計中心!!!

你看看...2010年果然是設計中心的年...允斌大人頭頂都有光耶!!!超旺的!!!

2010年...我們的工單就拜託了喔!!!

假尾牙---新聞加值中心.jpg 

接著介紹吃個尾牙卻家破人亡的新聞加值中心...小艾生病還默默無法來!!!

假尾牙---我跟燕姨.jpg 

接著是...名稱超長..但是人數超少的財經內容加值處網站經營組...

只有餘孽兩名...也就是我跟燕儀!!!!

假尾牙---新聞編採中心.jpg 

接著是新聞編採中心....辛苦的文編大人們!!!

以下就開始...一切都是回憶了!!!!!首先登場的是....前理財中心組合...

假尾牙---前理財中心.jpg 

我也不知道燕儀跟智銘叔拿抱枕的用意是啥????但是智銘叔一心只想要獲得臉小而站後面!!

接著要登場的是...更久以前的組合!!!

假尾牙---前前新聞理財中心.jpg 

前前新聞理財中心....很久很久以前...嘉文姐那組跟理財中心都是智銘叔管的!!!

我們也曾經是同一個中心啊!!!!!!但是今天這些人總共會散成6桌...很屌吧!!!

接著....是智銘叔個人的過去和現在阿....好有意義的一張照片!!請看!!!

假尾牙---智銘叔的現在與過去.jpg 

智銘叔...你看看...照片裡面的人你通通有「經手」過耶!!!

你你你...好壞喔!!怎麼玩弄過這麼多人!!!

(隱藏笑點:瑀希為了拍照漂亮把眼鏡拔下來..卻因此找不到鏡頭...不知道在看哪耶!!)

好了好了....胡鬧這麼久....也該開吃了吧!!!!先給大家看菜單!!!

假尾牙---菜單.jpg 

就在我拍拍菜單..自拍的很爽...也就是過了很久...真的過了很久很久很久...........

台上依然是很多內心世界想要跟大夥分享的主委在與大家交流他的內心深處有多麼熱切阿~~~

然後...又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久到我都忘記我坐在這邊是要幹什麼的了...

假尾牙---旺旺歌.jpg 

終於換總經理大人了!!!總經理大人果然是令人喜歡啊!!!(不要說我這樣就是拍馬屁喔!)

你們聽聽總經理大人說的話有多美妙....(本來還要唱兩下旺旺之歌的)

詹姆士總經理說:「大家都餓了..歌就不用唱了...但是春酒的時候大家要用力唱喔!!」(結束!!)

你們說...這番話...是不是很美妙!!!!接著就為大家奉上美妙的食物!!!

假尾牙---菜們.jpg 

以上...就是我們吃的食物們!!!!那個圓圓的叉燒酥...好美味!!!還有脆皮雞肉也很好吃啊!!

潮品集樓下有附贈卡拉OK...詹姆是總經理說..唱一首500!!大家竟然興致缺缺!!

然後詹姆士總經理立刻加碼...一首1000元!!!當場我們那捉剩一半!!通通衝去點!!

當然...嘉文姐和小筑也衝去了...阿筑只要聽到錢...眼睛不用化眼線都會很明亮大顆!!

假尾牙---阿筑嘉文唱歌.jpg 

這兩位...快速的賺了1000元!!!不過...也讓我們見識到我們那桌好狠的心!!

我們去前面幫嘉文姐和阿筑拍照...拍完....回到位置上!!!

假尾牙---只剩殼的螃蟹.jpg 

只看到剩下殼的螃蟹....和....

假尾牙---見骨的檸檬魚.jpg 

見骨的檸檬魚....我們那桌的另外五個人是有多餓啊!!!整個也太狠的心了吧!!!!!!

假尾牙---俊達瑀希賺一千.jpg 

接著俊達和瑀希也各賺了1000元!!!你們四位要捐出來當我們的歌唱基金嗎?????

然後中間穿插的抽獎....不是系統部就是業務部....他們手氣超好的!!!

還是...我要轉調去那些個部門????

我們這邊只有燕儀抽到蘭蔻的香水(←但燕儀不噴香水啊!!)

還有嘉文姐抽到什麼奇怪的按摩器(可以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用~~但是不是A的那種啦!!羞!!)

對了...還有每年必中的嘉三把拔獲得一雙要價10000元的筷子...

小JJ的傳家寶除了名畫又多了一雙筷子!!嘉三把拔~~你明年要不要抽一個碗或是湯匙配一套

假尾牙---超哥.jpg 

嘉文姐跑來跟我說...阿詠!!超哥快把餐廳裡面的酒喝光光了!!你快來敬他一杯!!

我就跑過去的時候...超哥已經不是超哥了!!!

他拿著柳橙汁對我:「我不能喝了..好茫喔我!!阿~~~~~~~~~~~你你你你部落格什麼時後要寫...我跟你說我沒醉喔!!!我很OK喔!!!@&^$(&(*&」(接下來的我沒聽懂!!)

你看他跟我拍照的時候眼神有多渙散...到底在看什麼...

假尾牙---超哥OK.jpg 

換跟他們拍...也堅持說他很OK.....沒有醉!!但是你們看......

假尾牙---超哥寍寍.jpg 

他立刻跑去調戲寍寍...寍寍臉超尷尬的!!!因為當時超哥的話超難聽得懂的!!!

只能說超哥喝醉...也太可愛了吧!!!!(超哥你死定了...你會被你老婆打死!!!)

假尾牙---寒冰大俠.jpg 

還好有超哥的酒友...寒冰大俠義氣箱挺....搭計程車送他回家!!!

因為超哥一直堅持他要搭18路公車回家!!!怎麼可能會安全到家!!

假尾牙---佩蓉解.jpg 

因為獎也抽完了...我獲得的結論就是~~我超衰的不應該要幻想的!!!

所以大家慢慢的在離開~趕快去找寶珠姐姐他們合照去!!!畢竟我們默默同部門了!!

而且我懷疑寶珠姐姐有喝醉,他一直對我說阿詠你好可愛!!!(←是喝醉了吧!!)

假尾牙---圖文組.jpg 

然後也捉了搬到3樓後新認識的帥哥....右邊的那位可是燕儀的學弟耶!!!

智銘叔請檢討...左邊的呈嘉跟你一樣大耶!!!!!

至成.jpg 

然後捉住了想逃回家的志成來拍一張!!但是跟他拍好吃虧...他好瘦!!!

假尾牙---偉溢大人.jpg 

然後又捉住了偉溢大人...跟他拍就好令人有安心感!!!

而且他是理財網專屬設計大人啊!!!我多想跟他拍照啊!!!!

就這樣....假尾牙就在一陣喧鬧中...帶著沒有抽到獎的沉重心情回家了!!

更沉重的是明天要上班...而且要跟副總開會...然後...報告還沒寫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