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物---4盆.gif 

這個標題好繞口令喔~~但是是真的啊!!

我娘4/2把植物拿給我,我4/5幫他們澆了第一次的水,我娘就是4/5生日!!

所以我擅自決定要訂為「我娘生日養我娘送的植物紀念日」...

至於養植物...純粹就是因為貪吃耶!!!

九層塔是沒米一直想要種的,他說這樣隨時隨地可以煮三杯雞之類的!!

辣椒則是我個人很想要,因為每次煮便當只要用一點點辣椒,卻要買一盒都用不完...

要是家裡有~只要去外面摘~整個很不浪費耶!!!

所以我親愛的娘親...聽到我們的願望之後...就送了我們四盆植物!!!

種植物---九層塔.gif 

沒米他們是你要的九層塔,希望妳六月底回來它們還是如此茂盛~~可以真的炒一盤三杯雞出來

我好擔心~~他們在你回來前~~就禿了然後就死了!!!

種植物---辣椒.gif 

這是我想要的小辣椒~~我娘親很貼心的買了一盆已經有辣椒的給我!!

是說...有人要當我的實驗品,一起來吃吃看嗎???已經有成熟的可以拿來用了耶!!!

但是~~我依然很擔心...這些原本的長完之後,還會長出別的嗎??

希望沒米你六月底回來炒三杯雞的時候,也有辣椒可以用!!!

最後~~感謝我親愛的娘親送我們4盆植物,我會好好照顧他們,希望它們不要死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