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就來介紹飯店...是因為他圖最少!!!我整個人還沒恢復到正常水平,所以先來輕鬆的!!

但是這家飯店真的大推,以後要來自由行的,一定要來住一下!!!

這邊飯店的櫃檯人員英文都有一定水準,講英文完全很OK的啦!!!而且人很親切啊!!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完全可以把成語拿出來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一進門有鞋櫃,他那個鞋櫃還很貼心的弄了一個可以放靴子的..但是我們忘記拍了!!

我們的雙人房是兩張小床,要是兩個人睡完全不會互相打擾!!!

但是要是想要相親相愛滾過來又滾過去也可以把他併在一起!!

併在一起後...要是逛街逛到腳炸開...還可以做抬腿的運動!!!

跟我一起做這個害羞活動的就是之後會活躍出現的安大師!!!

(想不到他第一張在我部落格出現的照片是這張啊!!!!!!)

旁邊有一個大窗戶,是白色木頭框,我其實很愛他!!!!還拍了作做的照片!!!

他還有一個小浴室,沒有浴缸但是淋浴的水超熱超強的!!!

重點是他超情色的,雖然是毛玻璃,但是裡面洗澡的人靠近一點門這邊...

外面的人就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膚色和曲線...整個超情色的!!!(好適合情侶來打滾用!!)

最貼心的部分來了...他有廚房!!!!超棒的啊!!!!!!!

而且非常貼心,他有附餐具和碗盤,也有附鍋子和電熱爐...完全性的可以煮東西...

冰箱在下面櫃子裡,也有提供菜瓜布和洗碗精,還有煮熱水的電水壺,是不是整個很貼心!!!

在超市或是便利商店買的泡麵,可以立刻煮來試吃...好吃就可以大採購!!!

請不要在意我的穿著...那是睡衣...是睡衣....

韓國的泡麵,麵很粗很Q,想要用熱水把他泡開...會太辛苦!!!

所以...那個貼心的廚房完全性的讓我很開心的一直煮泡麵!!!

看看黃寶妮同學,立刻用了我們在樂天超市買的韓國泡麵鍋,作做的學韓國人把鍋蓋當盤子!!

我亂買的泡麵意外的很好吃....吃完這碗立刻又跑去home plus再搬一組家庭號!!

床的對面還有桌子和掛壁電視....旁邊炸開的是我的行李...請大家先忽略他!!!

桌子下面就有網路線,可以免費無線上網,我們這次也有帶我的真入味NB去!

然後~~既然有電視,就一定要打開來看一下啊!!!!!!!

立刻看到我跟寶妮正在追的韓劇「富翁的誕生」,寶英姐!!!!!!超開心的!!

我為什麼還是用阿就嬤的樣子現身阿~~~~~~

以上是飯店內部的介紹!!!現在要來介紹周邊利多!!!

利多一:左邊50公尺有郵局

旁邊就有郵局喔...要是真的買到炸開回不了台灣可以來這邊寄一下!!!

或是想要作做的寄明信片給大家的話,也是可以來這邊寄!!!

利多二:交通也太方便!!!

飯店門口就試機場巴士的站牌,一下車就撲到飯店,或是一上車就撲到機場!!!

還有還有,出飯店往右邊走,約莫100公尺左右就會遇到東大門運動公園站的地鐵站!!

是不是超方便的!!!去搭地鐵也方便,去搭機場巴士也方便!!

而且搭地鐵方便的話,要是東西買太重還可以先回來放著再衝第二攤啊!!!!

利多三:便利商店

飯店右轉約50公尺就有一家便利商店耶!!!!超方便的啦!!!要買什麼都可以買一下!!!

而且便利商店隔壁還有一家比較像雜貨店的,裡面也有很多零食什麼的可以買喔!!

利多四:24小時營業的儂特利

要是你肚子餓又懶得煮泡麵,只要過個馬路就有速食店吃耶!!!超棒的!!

利多五:走兩下就到大家都一定要來逛一下的東大門商圈

過馬路走個200公尺就到東大門了!!!完全是可以想到再去逛的地方!!!

住在這邊是不是棒透了...連大家到韓國必來的行程都在你家隔壁耶!!!

 最後附上CO-OP Residence 乙支路CO-OP商業公寓網址

以上!!!今天關於韓國行的第一篇介紹,就是我們住的飯店!!!超棒的,請大家下次來自遊行一定要考慮喔!!

我知道大家想看瞎拼和吃的...請給我一點時間,他們會慢慢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