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沒有睡過頭,準時抵達超好逛的明洞....一出捷運站就立刻看地圖!!!

明洞的超詳細地圖,記得要在機場就拿一拿喔!!真的超好用!!!

我們本來想先來去新世界百貨,因為裡面有黃寶妮的店..無蛋的素食麵包店專櫃耶!!

好不容易找到新世界百貨本館,因為他有分本館和分館!!!!卻......................

沒開門!!!!!!!!!!!!!!!!!!!!!!!!!(幹!!!!看到這情景...完全無法維持淑女形象!!)

新世界本館80周年慶,員工還到廣場集合精神喊話~~~卻...不願意開門!!!

順便提醒大家:韓國的百貨公司星期一會不固定休館,所以儘量避開星期一喔!!

(我們就是玩到忘記那天是星期一,所以才獲得悵然若失第一彈!!)

韓國女生都超勇猛的,天氣雖然沒有到寒冷,但是還是涼涼的阿...他們如何都可以露出腿來!!!

我們只好悵然若失的往明洞逛街的主街前進...果然有一失必有一得...

一到主街,鄭國王的店大大的在迎接我們,而且今天天氣陰陰的快下雨的感覺~~

既然快要下雨就趕快進去雨的店避雨吧!!!!(哈哈哈哈...果然是鄭國王...都有幫我們想!!)

在仁寺洞的nature republic 只顧著買,都沒有好好拍照...

所以...到了明洞就可以好好拍一下,是說....其實他們不是太愛遊客在裡面拍拍拍...

所以...我們都採取,黃寶妮去把店員弄的很忙,我就趁機快點拍一拍!!!

我完全就是鄭國王專屬攝影師了吧!!

整家店裡面鄭國王都會時不時的出現跟你打招呼,而且都是粉絲會昏倒的殺人微笑...

不過...韓國人的翻譯真的...很妙!!!

那個「咯吱咯吱」太誇張了吧!!!是搔癢才會發出的聲音吧!!!皮膚要是發出這個聲音也太可怕~

還是..買了那個可以獲得鄭國王的咯吱咯吱服務一次?????

店裡面有一隅是可以讓粉絲們大拍特拍的地方,就是鄭國王搭肩人型看板....

但是..鄭國王整個手舉太高,我們要被搭到肩膀真的無法!!!!

而且黃寶妮為了要搭配鄭國王白色情侶裝..脫到只剩....(衛生衣?)一件白色的衣服!!

但是只要見到鄭國王...他的小粉絲僵硬模式就會自動開啟...完全成現羞怯狀態!!

那張摸頭還是我叫她去給他摸一下...有比較正常一點!!

果然不是粉絲都會比較正常....我完全有在配合鄭國王的輕挑微笑...

感覺等等他值班完畢我們要去喝燒酒....(慶琳開的那種店...)

這家店的三樓,是唱片行...我們適逢鄭國王發硬梆梆專輯,所以黃寶妮早就衝上去買了!!

他一直把相機丟給我(親愛的~我很想跟你說...我也有相機啊!!)

照例,鄭國王專屬攝影師我,就...拍拍拍拍拍拍拍!!!

鄭國王的專及整個超搶眼...我想不拍都不行....

黃寶妮同學這時候已經轉成瘋狂粉絲狀態...他都沒有管我在幹嘛了!!!

黃寶妮終於轉過頭來理我~~還是很害羞的狀態...買CD而已嘛!!

他在這邊買到還獲贈很多海報阿~禮物的...小姐還讓他任挑~~~

我出國前一陣子,我們辦公室刮起張根碩美男風,加上他來台辦FM...整個都瘋狂耶!!!

親愛的阿摸...我有聽你的吩咐,幫你拍一下回來!!!!你親愛的眼線男!!

唱片行外面又放了一個鄭國王搭肩人型看板,黃寶妮自動去就定位,我也很專業的按了相機!!

親愛的...遮著臉還是羞怯啊!!!!

以下給大家看一下鄭國王的新歌發表!!!!!

上個星期六我在寫梨大的時後,台灣播了韓國的人氣歌謠...鄭國王也去參加了!!

完全是硬梆梆...那個肌肉硬梆梆耶!!!也給大家欣賞一下!!!!鄭國王的硬梆梆(羞)

但是我對親愛的寶妮的說嘴也只能到此為止了...因為出了鄭國王的店..左轉就是蘇大叔的店!!!!

大蘇在我出國前兩個禮拜就炸出他今年代言韓國的GIORDANO.....完全是要讓我來這邊膜拜他的!

我一心自己覺得這張有站在他的視線內...(羞)

話說...GIORDANO在韓國可是精品定位耶...完全跟台灣不一樣!!!!

(安大師一聽到我買,還給我大吼說你幹嘛買這個,很貴耶!!!!)

看到大叔,我也無法克制的自我啟動害羞微笑模式...

因為我穿POLO衫整個很怪異,所以我立刻決定買給我的家人!!!

立刻捉了我爸一件我媽一件我阿公一件!!!!我自己買了一件不是polo衫的

但是我爸一收到大叔的禮物,就打電話來用很哀怨的口氣說:我不喜歡黃色!!!!

是再配合我們今天的主題悵然若失嗎???????

親愛的爹,這是我家大叔代言的衣服,你願意穿他個一兩次再收起來嗎????PLEASE~~~

而且你要穿,才能跟娘親有情侶裝耶!!!!!

黃寶妮同學也在這邊買到了韓國今年超流行的糖果色超薄風衣外套....

我家大叔怎麼看怎麼帥~~~

而且~我的匯豐卡是因為大叔太帥氣就耍了脾氣嗎??他在這邊刷完衣服之後....就再也不能用了!!

(不得不說嘴,我用匯豐刷了團費,還用了機場搭車服務,怎麼會不知道我要出國!!應是要我確認刷卡地點在國外耶!!好不貼心喔...花旗整個就是很貼心,一直刷刷刷刷都沒有事情!!)

我完全不應該說嘴寶妮的...我自己跟大叔的看板拍~也是小粉絲模式阿!!!

大叔你笑成這樣,我有多害羞啊!!!!!

附贈大叔的GIORDANO的廣告給大家欣賞....

呼~~悵然若失之後,立刻接著兩個粉絲行程,害我們心情轉折也太大~~

需要吃點東西冷靜一下了...不然我們兩個害羞小粉絲心臟會跳出來!!!

我們正在尋找coffee bean咖啡店的同時,經過了這個......

超好笑的...在韓國看到日本明星代言汗蒸幕...有一種奇異的爆笑感!!!

是佐藤籃子耶!!!(嘉文姐說是要來演惡作劇之吻嗎?←好老派的日劇喔!!)

因為在新加坡一直看到他們的咖啡店有coffee bean...所以想說來試喝一下韓國的!!

而且~我們剛剛去膜拜完鄭國王和蘇大叔,心情真的需要平復一下!!!

是一家裝潢還不錯的店,咖啡跟食物都普通,都還不錯啦!!!!

但是黃寶妮一路上都再給我大吃貝果...我好像在這邊有警告他,你不要再吃貝果了!!

我的三明治步錯吃...但是酸黃瓜味好重...我還是默默把他挑掉了!!!

我挑掉的同時有想到我以前上芝麻街的時後...有一隻叫dirty monster他最愛的食物就是酸黃瓜!!

一吃飽,就看到很正的貞尹跟我們打招呼~~超正的啦!!!

很多部落客都會推薦可以去裡面看看,有各個櫃在裡面,他會不時的出現~~

但是我們逛了一下之後真的覺得很普通阿...裡面很多東西台灣都有賣..就默默略過他了!!

明洞街景...愛迪達的門面設計好有趣喔!!!!!

下面兩張是要給大家比較...黃寶妮可以自動轉化兩種模式...哈哈哈哈!!

就說出國前一定要好好做功課吧!!!親愛的寶妮有找到這家holika holika....

傳說他四月才開明洞店...我們就立刻來看一下他...

因為不是主要要買的店,我跟寶妮其實已經想要要買啥了...所以並不想要被店員纏住..

但是這種美妝店都免不了,有一位朝鮮族店員立刻黏了過來...

我跟寶妮立刻轉變為兇狠眼神模式,導致他一直說:「你們不買沒關係啦!!不要拒絕我嘛!!這是我的工作啊!!」是用哀求的聲音...

我們人真的太好~~就給他介紹了一下,想不到就獲得超好用的人氣商品!!

就是那罐草莓毛孔隱形底妝,真的超好用的...

黃寶妮那種沒有斑點困擾的,完全可以值接上粉~

我這這種要遮一下的...粉底液變超好上的...完全跟他買對了!!!

小叮嚀:現在機場規定這種壓力式的噴霧,一個人只能帶一瓶喔!!!(我們完全賭對了!!)

下面的貓咪修容餅...完全就是因為太可愛所以買了..我還沒啟用他!!!

而且我們還趕上刷JBC可以打九折,我們還得到鄭容華的資料夾...

接著馬不停蹄的趕往我們目標店...it's skin,出國前我跟寶妮就一直在盯著他的10系列!!

而且在這裡,店員一直以為我們是日本人(到底哪邊像???)一直跟我們大講日語...

我也默默回了他幾句日文(其實去韓國的一路上我們一直被韓國人用日文攻擊..我用英文問他 how much? 他就硬要回我日文耶!!!是我的英文有日本腔調嗎???)

要不是我的匯豐卡出問題刷不過,我完全可以裝成日本人過關!!!

我就已經用英文跟他說我可以換一張卡刷了...店員硬要把我的卡嚕過來嚕過去嚕到著火耶!!

嚕到他沒辦法只好用狠憋腳的英文問我說,can you speak chinese??讓我大破功!!

我買了好多10系列,都是一些彈性保濕、緊緻...人老了沒辦法!!!!

買完了 it's skin...外面就飄起了雨,我們就「順勢」到M plaza避雨..

我們只是想要避一下雨,就在裡面的 forever21大大失心瘋~~

雖然說這棟也是我們的行程之一,但是...是因為雨國王下雨給我們的旨意嗎?

我跟寶妮整個在裡面失心瘋,誰叫他要大減價!!

我們去的時間完全就是特價時間,短袖長袖通通再打折...不買也太對不起下雨這件事情了吧!!!

而且M plaza這家真的超推薦的,他樓上還有給外國人的諮詢處...重點是..他有寄物櫃...

你可以買一買去寄,然後在兩手空空的繼續廝殺!!!!是不是超棒的!!

明洞真的要一早就開始來,不然到了下午人會越來越多...逛起來就辛苦了!!!

我們這天明明是星期一,人還是好多!!!

路上好多這種招攬生意的布偶,但是大家都對他們好冷淡~~

我們兩個真是好心人立刻跑去跟他們拍照...只是我怎麼會這麼適合跟他們站一起???

我感覺跟加菲貓布偶本來就認識...是同類一樣!!!(怎麼會這樣?)

接著來到寶妮的目標店 teenie weenie...在這邊他要買兩對情侶的情侶衣!!

我只能說韓國人的英文真的還不錯耶,走到哪邊講英文就會通!!!

但是~黃寶妮的英文模式有點壞掉,因為他都切在韓語模式..

但是店員發現我們不是韓國人之後,就連講韓語也會怪腔怪調的..導致黃寶妮呈現混亂模式!!

但~~我都默默有聽懂店員在講什麼!!!!

因為裡面擺飾的關係,所以你看到衣服有的在二樓,我們看到一件適合想要買的~

卻在一樓找不到其他件,我們就問了他其他的顏色在哪邊??

店員就說了:「upstairs!!」我就跟寶妮說走~在樓上!!!

但是黃寶妮好死不死用疑惑的眼睛看了店員,還抓了頭髮!!!

逼到店員說:「ㄚˇ個!ㄚˇ個!」←店員轉成中文模式,他說:「二樓!二樓!」

黃寶妮一直很吃驚我怎麼會聽得懂...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

總之...黃寶妮在這邊也買超多!!而且一直說他們的制服的格子襯衫很好看~~也買了一件回家!!

買完...就出來給熊調戲一下!!!

買完東西~真的也需要休息一下了!!!順便去買的好幾袋東西弄成一袋~

請不要小看這件事情,弄成一袋真的很重要,才不會出現少拿一袋這種槌心肝的事情!!

這也是小叮嚀,畢竟就是有朋友發生這樣的事情,導致我的生日禮物就留在韓國了!!

我們在明洞一直有看到這種超誇張的蝴蝶結髮枯...這是什麼場合要用??

還是我老了....現在年輕人都喜歡打扮成米妮上街頭????

還有還有!!!

韓國現在流行裡面穿黑色透膚絲襪外面外搭糖果色短襪.....

而且我們真的看到好多人這樣穿....這種流行千萬不要到台灣來...我真的會害怕!!!

我們把剛剛買的東西拿去寄物櫃寄第二櫃(羞.....)

就往今天的重點出發樂天百貨出發....天黑了的明洞也有另外一番風味啊!!!

因為寄物櫃只能到晚上10點,所以我們用超快的速度走到樂天百貨公司的前面...卻.........

獲得了悵然若失第二彈...今天星期一樂天也大休假!!!

走這麼快到了之後發現他沒開,完全可以體會「內心空空」的這句話的意義..deeply的體會!!

因為太悵然若失了..我們遇到一家buy the way便利商店..so ...by the way...

(可惡~我現在才發現我照片上的英文打錯了~請忽略!!!!)

就進去逛一下好了!!!黃寶妮應該受到刺激太深,他就買了一串蕉...

然後我在裡面有遇到蘇大叔安慰我,果然是貼心的大叔啊!!!!

然後一出便利商店,鄭國王也來安慰寶妮....他這邊又要開一家耶..整個想要稱霸明洞吧!!!

(而且用的是這張腰細照...真的越看越....可惡!!!)

然後車大叔也出現來安慰我們!!!不過是盜版的....

他們跟台灣一樣都會賣盜版dvd,但是正版超貴的....我們在機場看正版CITY HALL 要w220000

我們也接到下課了要過來會合的安大師的電話,我們在貴炸了的CONVERSE的店等他~

裡面的衣服很好看,可是我們買不起!!!

安大師一直想要買這種帽子,但是他們的頭圍都弄好大...導致都有爆笑感!!!

小叮嚀又出現,韓國的攤商都不太喜歡大家對著他們的東西拍照...尤其又不買的時後...

所以如果要拍照一定要快、狠、準,不然要是挨罵了只能認栽喔!!!

還好我們一向都是偷拍高手,所以都沒有獲得責罵!!!哈哈哈哈哈!!!

早上我們在逛街的時後經過這攤,因為炸滿了阿就西在吃,而且看起來油滋滋的...

我們一直大嫌棄他...想不到安大師說這家很好吃耶~~

而且超有名的,他可是第一個發明香腸可以這樣吃的攤商耶,我們對他好失禮喔!!!

立刻買一串來吃...他超有重量感的啦!!!我一直覺得竹籤快要斷了!!!而且拿他的手指也快要骨折了!

因為他有兩個香腸包年糕,另外三個比較像脆脆的德國香腸,但是還是三個口味咧!!!

一個是原味、一個是辣味、一個是香料味比較重的有點像咖哩口味的...

吃完整個重量感都到了胃部....超飽的!!!!!一串好像要w3000之類的!!!

因為寶妮吃素,所以他就吃起他的香蕉...我們就吃香腸!!(一直覺得這段話很a!!)

我們一直想要買回我們的情侶鞋,所以安大師就帶我們來這個...韓國的鞋全家福高級版~

其實就是集合各種品牌的運動鞋店...雖然有SKONO...但是情侶鞋完全的消失了!!!

但是看到一雙整個好狂野的鞋子...是BACK TO AFRICA風格的鞋子!!

在亂逛之餘,我們看到這家店,我跟寶妮就一直嘲笑他...擺設好好笑!!

安大師:「請不要嘲笑他!!他是一家很有名的餐廳耶!!!」

怎麼會這樣!!我們今天嘲笑的店都是名店...我們真的好失禮喔!!!

但是~~把食物弄在樹上的呈設的這個IDEA是哪來的???

「這家咖啡超好喝的啦!!!相信我!!我都是用生命在做推薦的!!」安大師看到這家店立刻說了!!

我們相信你~安大師...你推薦的都超棒的!!我們完全相信你的推薦!!(摳咪雄收很多厚~)

但是~~真的超好喝的!!!我一路都在喝冰美式黑咖啡...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黑咖啡超香!!!

大大大大大推薦!!!來韓國要喝咖啡看到HOLY COFFEE一定要衝進去!!!

而且我們默默都點到TOP10...真的是好喝!!黃寶妮回台灣也一值再回味他的那杯!!!

而且他好像才新開店,所以我們還有獲得他的贈品..弄得像茶包一樣的咖啡包!!

(我們超幸運的...一直獲得新開的店!!!)

這兩位都是有高額頭的女孩兒....我以前覺得我的額頭已經有在高了~~

想不到我的指示停車位,他們兩位的可是停機坪....

再次推薦HOLY COFFEE!!!!是說~我這張眼睛好大...但是眼袋是怎麼回事!!!!(驚!!)

才喝完生命推薦的咖啡,安大師又再次用他的生命推薦了這家送禮自用兩相宜的O.S.T手錶店!!

裡面的表款都好好看...但是價錢也是好好買!!!哈哈哈哈哈!!

我們刷卡的同時安大師應該也同時有收銀機的聲音(摳咪雄又一筆)哈哈哈哈!!因為他超會推薦東西!!

我跟寶妮到了最後一天一直有在懷疑他到底跟這些店家簽約抽幾趴!!哈哈哈!!

超好看的!!!我只能說感謝安大師你的生命推薦!!!

(以後店家外面應該要在外面用中文寫說「安大師推薦店」,台灣客應該會大買!!!)

趕在10點前再去M PLAZA把置物櫃的東西領出來~~

因為置物櫃要用電腦操作,其實還蠻簡單的,但是你要是不會~可以請他們的人員幫忙!!

放心~他們英文超好...也有會講中文的台灣留學生....所以請放心的寄物吧!!!

(該擔心的是..因為放心有置物櫃導致買太多,提不回飯店吧!!)

對了...置物一次w1000,所以就安心的寄物吧!!!

看吧~~因為有置物櫃..所以又買太多..我跟安大師又默默幫寶妮整理起他報炸性的東西了!!

但是~東西整理成一包真的很重要...因為上下地鐵啦或是逛其他店放下拿起來才真的不會漏拿!!

而且雖然我們把明洞安排一整天,東西也買到爆炸了(←而且明明悵然若失兩次怎麼還是炸開!)

但是還有好多地方沒有逛到喔!!!下次一定要逛到!!!(握拳!!)

雖然..明洞這篇到這邊也應該要結束了....但是用這個當結尾真的太害羞~~

所以~我決定要用寶妮他家的鄭國王的硬梆梆當結尾!!畢竟也是在明洞買的~對吧!!

看看鄭國王的身材~~是不是真的硬梆梆...(羞//////)

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阿詠 的頭像
楊阿詠

阿詠的網誌不機車

楊阿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陳貢丸
  • 一整個買得好精采喔!!!!
  • 哈哈哈!對阿~買的好爽快!!

    楊阿詠 於 2010/05/03 16:40 回覆

  • superblue
  • 很久沒來了>Q<

    看起來很像是高級的西門町+新宿相加除以二?好好逛的樣子哦~
    不過阿詠姊,你韓文有通嗎?不然買東西的時候是不是很麻煩啊?
  • 雅禪姐~好久不見!!
    很好逛阿~也是個血噴到光光光才會走出去的地方!!
    我韓文沒有通啊!!!可是韓國人英文OK...他們也有會講中文的人啊!!!

    楊阿詠 於 2010/06/21 09: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