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讓寶妮開心到翻掉吧!!從他的鄭國王開始吧!!!

其實這天的早上我們已經去賞過花了,賞完花的行程就是來到蠶室的樂天百貨!!!

這邊的重點是他的鄭國王開的six to five...其實..寶妮在一樓就買了HERA了!!

但是...那個完全不是重點所以根本沒有拍照片!!!!

我們立刻來到9F鄭國王的店....喔!!!因為是他開的所以這邊改口叫他鄭CEO...

立刻就到了鄭CEO的店!!!充滿了鄭國王啊!!!!!!!!!!!!!!!!!!!!!

CEO就是CEO...整個充滿了他~~~但是這麼帥氣的CEO哪邊找啊!!!!!!!!!!!!!!!!

我真的是鄭國王的專屬攝影師...我把他拍的也太帥氣了!!!

是說...因為是到鄭CEO的店,所以臣民寶妮整個...想買東西卻找不到適合的...

一股腦的在店裡面團團轉...超毛躁的他!!!

我明明早就看到適合他的東西...但是他卻鬼遮眼一樣都看不到耶!!!

在他要爆炸的前一秒,我很好心的指引了他...結果一發不可收拾~他就買了好多!!!

寶妮在因為一直買一直買...就把店員弄得好忙碌!!!我就一直拍拍拍拍!!!

我好喜歡他的火箭logo...是在說鄭國王的事業會一飛衝天嗎????

我在拍拍拍拍的時候,突然覺得這張好像家族誕生裡面的天熙喔....

雖然對鄭國王大不敬....但!!我為人實在一定要講一下!!

好了好了....我要收起這種不裝重的態度了...他是國王又是CEO整個得罪不起!!!

他們家的衣服...鄭CEO自己穿得開心之外,很多藝人也有穿耶!!!

身材超好的國民妖精孝利姊也有穿喔!!!!!!!!!!

黃媽媽也在寶妮國民失心瘋之下...獲得一件超適合他的衣服!!!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買這件外套耶...可是!!!他超厚超大件的...行李炸開了!!(哭哭哭哭!!)

因為鄭國王拍了忍者刺客...所以弄了一系列偷偷摸摸的忍者熊,超可愛的!!

但鄭國王明明硬梆梆耶....怎麼會把忍者熊弄得這麼可愛啊!!!!!!!!!!!

但是鄭國王弄起來真的通通硬梆梆...可是泰迪熊軟趴趴耶!!!但是怎麼會令人這麼想買!!!

超多商品的.....要是行李沒有爆炸,本錢夠厚的話...黃寶妮同學應該會整個搬回家吧!!!

因為在這邊買太多買得太開心...導致忘記去樂天免稅店獲得鄭國王的袋子!!!

整個根本忘記...還開心的去逛了他們的高級超市....但~~我們是完全買不起啦!!!

你們看...超貴價的哈密瓜!!!!!

而且這邊西瓜一顆要好幾百台幣,黃寶妮默默說了一句:「屏東一顆只要10元台幣耶!」

這句話一出,整個把金姝熙後輩嚇個半死!!!!

被高單價的水果嚇死後~~來去吃一下晚餐平復心情!!!!

不要問我為什麼來韓國要吃越南米線...就~~~他有位置而且也不錯吃啊!!!!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嘛!!

NATUUR的冰終於在這邊吃到了....超好吃的!!!!!!!!!!!!!!!!!!

我選的茶+優格超好吃!!!!!!!!!他們家的產品就是以茶的出名!!!

所以黃媽媽...我真的沒有濃厚的政治立場喔!!請相信我!!!

我之前看到這家天使咖啡,我就跟寶妮說,我覺得這是富翁的誕生裡面那家五誠開的咖啡店!!

是吧是吧!!!!終於證實我真的眼睛很好吧!!!!寶英姐和池賢宇在裡面迎接我們吧!!!

吃飽之後,立刻馬不停蹄的又搭地鐵到三成站,來大逛COEX!!!

COEX整個超大的...我們本來打算要逛一下他的水族館,但是買東西都不夠時間~

哪有空看魚游來游去...而且腿根本就炸開了!!!!

我們剛下地鐵就看到這對夫妻的廣告...整個超開心的!!!!想不到想不到.....

而且他們廣告的就是「你笑了」裡面玄秀做的車BEAT!!!

是吧是吧!!!這對小夫妻...怎麼不在一起啦!!!!!!!!!!!!!!!!!!!

想不到立刻看到...車子本人!!!!!!

而且那個賣車的sales...怎麼會覺得我們四個買得起,他看到我們對著車驚呼..就衝過來要介紹!!

COEX裡面超大的...總共有三大棟!!我們這次連一棟都沒有逛完耶!!!!!

COEX11.jpg 

裡面的裝飾真的是一個比一個A!!!!

就跟妳們說GIORDANO是高級品,在coex也遇到大叔!!!!

在裡面一直看到很情色的東西!!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們超開心的一直拍!!

在裡面看到我手機的廣告~~為什麼韓國是BIG BANG...台灣是納豆和阿KEN???

安大師這張超可愛的!!!!!!!!!!!!

然後...看到UNIQLO整個就衝進去了....

要不是我跟寶妮有互相提醒說~行李炸開了...在裡面應該也是大買特買!!!

所以我們這邊只有小小買一下而已~~~~真的...小小買而已!!

COEX12.jpg 

黃寶妮特別拍了他買的T.....他們的標牌上都會給你設計師的資料~~

他的設計師超有個性的..............

要不是我們有在節制,怕行李炸到翻天,不然這邊也超好買的啦!!!!!!!!!!!!

我們在裡面走到腳炸開....真的不行到說回家好了...因為腿整個要炸開~~

一走到外面想說買一下明天早餐好了...但~~買完真的太餓..就吃光光了耶!!!!!

我們整個體力耗盡...差點就死了!!!!被麵包店救了一命!!!

我們明明差點死在coex,但是因為一股氣..我們住在東大門附近卻沒有確真的很不應該!!

所以快要11點的時候,我們三個又再度出發去東大門....我們去東大門根本走兩步就到了!!

所以是不是應該要去一下,才對得起我們的飯店位置啊!!!!!!!!!!!!!

我們走在路上就看到這個大家去韓國都要吃一下的薯條熱狗...

其實根本不太餓,但是一直被說最後一天了耶!!所以我就買了...

這種東西真的超負擔的...吃完胃好油膩,我真的覺得吃一次就可以了!!!

其實我們一開始也沒有甚麼目標啦...我跟寶妮只是一股氣默默想把情侶鞋買回來而已~~

但是亂逛了其中一棟,根本就是開在建築物裡面的五分埔...我們整個興致缺缺...

就來到了doota,還好他很貼心的開到五點....

東大門這邊除了doota,其他的店到了11點以後,就會默默轉成給人批貨的狀態...

所以要是半夜來的請來逛doota這棟就可以了!!!

巧遇李敏貞和孔侑代言....你笑了真的讓李敏貞大紅耶!!!!!超可愛的他!!!

好佳在doota...讓我們在最後一天獲得情侶鞋~

雖然依然找不到原本那雙,但是已經是最接近的了.......只能說感謝來東大門!!!

因為獲得情侶鞋...整個人就大放鬆,一直在玩弄這個搖椅.....

東大門我們真的用一種很失禮的態度....就這樣結束他了!!哈哈哈哈哈!!

回家立刻拍照我們的情侶鞋~~想不到就拍到安大師腳爆炸後在抬腿.....

就知道我們今天腳有多爆炸.....我拍完情侶鞋也立刻去抬腿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