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照片就是來鬧的....其實這篇我是要寫我們在韓國遇到的...認識的韓星啦!!!

畢竟遇到他們很開心耶!!!每次都只有追劇看到他們...來韓國還可以看到他們真的是開心啊!!

這篇會剔除我家蘇大叔和寶妮家鄭國王...不然整個會被轉移焦點啊!!!

是說...到底有誰知道50000元上面印的是誰???安大師隨便說他是善德女王....

我不管....就是他囉!!!遇到善德女王之後...接著遇到他姪子(?)

哈哈哈哈...有演善德女王的劉勝浩...他演春秋....我們第一天要出發去樂天超市就遇到他了!!

黃寶妮都給我一些他在開玩笑的表情!!!但是就是證明他有在演善德女王!!!哈哈哈!!

他在韓國有小蘇志燮之稱....眼睛真的有像~都好長喔!!!!大叔自己也說好像有點像!!!!

這組真的很像大叔...這種憂鬱照!!!

是不是超像的!!!!(本來這篇不要出現大叔的....真的是沒辦法啊!!!)

好像是因為他被說很像大叔...大叔就找他一起拍了MV

好了好了...我要快點離開大叔,不然這一整篇我都會陷入蘇大叔的溫柔陷阱裡!!!(雖然我願意!!)

我們在home plus遇到宋康昊....整個笑翻天!!!他真的好適合賣酒喔!!!!

既然都講到賣酒了............

我們也在我們飯店隔壁的小雜貨店,遇到孝利姊在賣酒!!!

然後...李敏貞不遑多讓,也在孝利姊下面賣...(這句話也怪怪的!!下面賣??)

不過我們也一直在地鐵站裡面一直看到李敏貞的燒酒CM,我這麼貼心一定會給大家看的!!!

李敏貞真的正翻天耶.....好可愛喔他!!!

我們第一天在往home plus的地鐵途中,就看到車勝元大叔和正妹韓智慧的古裝打扮!!

因為他們的電影「出雲之月」在韓國上映中,所以會一直看到宣傳海報~~

我們在明洞也一直看到大叔和智慧以古代裝扮出現!!

其實這邊就是明洞黃寶妮在裡面買超多CD的唱片店,就遇到了阿摸的愛張根碩花美男~~

(阿摸...我出國前你交代我的事情,我有幫你辦到了!!!)

但是想不到揮別張根碩後...竟然遇到日本人佐藤籃子....我們不是在韓國嗎????

但是既然是熟人也是要打聲招呼~~~

既然都遇到日本人了...那遇到美國貓應該也不過分吧!!!

他應該也算是熟人吧!!!畢竟大家都可以叫出他的名字 - 加菲貓耶!!!

終於終於遇到正常的韓國人了....哈哈哈哈哈!!!big bang...他們在台灣也超紅的吧!!!

而且我不得不再次說嘴....為什麼台灣的拉哩怕代言的是阿 ken 和納豆!!!(不公平!!!)

熟人21.jpg 

然後在明洞買it's skin的時候還有玉到金範耶!!!只是他站在很高的地方跟我們打招呼~~

有看到他嗎???他在二樓!!!!!!!!!!!!!!!

我們正在悵然若失星期一樂天百貨通通沒開的時候,就遇到盜版車大叔了!!!

而且還是用這種表情跟我們打招呼的,更是悵然若失啊!!!!!!!!!!!!!!!!

我們在蠶室的樂天百貨,鄭CEO的店遇到天熙...這樣算嗎????

(鄭國王再次咪安捏!!!但是我真覺得好像喔!!!!!!!!!!)

在前往COEX就遇到這對陪我們跨年的可愛小夫妻!!!!

雖然貞尹超可愛的,但是我超喜歡這部戲裡面的鄭京浩(玄秀),這種好男人哪邊找啊!!!

不過...「你笑了」整個紅到貞尹 - 李敏貞...不要以為他只有代言酒

他可以代言燒酒,我一心就覺得是因為貞尹這個角色太愛喝燒酒因此獲得的!!!!哈哈哈哈!!

 是不是整個紅到李敏貞...一直看到這可愛又漂亮的小妞!!!!

反而是鄭京浩(玄秀)沒有甚麼蹤影耶...除了夫妻倆一起代言車而已!!

然後在COEX裡面,還默默遇到最近在做善事的慶琳....

這次來韓國沒有吃到慶琳開的那種路邊攤耶...但是卻遇到他在做善事!!!哈!!!

這對情侶也是談起情來讓人無負擔的一對...其實我們第一天打開電視就遇到他們了!!!!

而且這幾天在韓國的晚上幾乎都有他們陪著...真的是很親切的在地人...

然後我們要賞花之前也遇到他們,整個有在發漏我們的行程耶!!

然後在蠶室樂天喝個咖啡,也發現她們的蹤影....寶英姊你好正!!!!

最後要離開韓國之前,還遇到了這對很不搭嘎但是正在姐弟戀的couple!!

就在超好喝的smoothie king裡面,證實我真的眼睛有在尖....

這趟韓國行....也要感謝這些熟人讓我們玩得更開心啊!!!!!遇到妳們我們真的好幸運喔!!!

最後要說一句:康桑哈米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