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完全是寫給我自己爽的耶!!!畢竟去韓國遇到蘇大叔我有多開心啊!!!!

第一天:輕挑迎接+反光照

第一天,去樂天超市就看到蘇大叔用很輕挑的表情迎接我!!!好酥麻喔我!!

畢竟這個是代言男性香水!!害我第一天就好想發出呦乎~這種開心的叫聲!!!

然後..我就立刻想跟人形立牌拍照...想不到大反光....

(但~我的表情也太害羞了吧!!!!!!)

第二天:蘇大叔超貼心現身

本來很傷心昨天的反光照...想不到隔天去到仁寺洞立刻有補拍的機會!!!

大叔真的是人好貼心....

第三天:整個被大叔殺死

第三天去到明洞,大叔就在櫥窗裡面呼喚我耶!!!然後我就開心的走進giordano了!!!!

然後被稱為用眼神就可以演戲的蘇大叔,就在裡面用各種眼神射我!!!

憂鬱眼神我已經快要頂不住了~還給我用殺人微笑來最後一擊...整個擋不住啊我!!!

然後我徹底死在那殺人微笑之下,而且跟他拍照,我都只能笑耶!!無法做出別的表情!!!

然後我的匯豐卡應該有感受到主人根本不行了,所以他就代替我死了...

因為他刷完大叔的店,就整個刷不過了...死的很徹底!!!

我們在明洞發現樂天百貨沒開...整個人悵然若失的時候,就看到大叔在旁邊默默安慰我了!!!

這種溫柔式的出現超適合大叔的啊~(雖然咖啡真的很難喝!!!)但是我的心情真的有被平復到...

第四天:有蘇大叔就有好心情 

 

第四天去汝矣島賞花,還沒看到花就先看到蘇大叔...笑的這麼殺人...我整個被戳了一大刀 deeply..

然後一出地鐵就看到櫻花們...立刻覺得是蘇大叔的祝福!!!(哈哈哈!!)

然後去到COEX...腳要爆炸的時後就看到蘇大叔了~~~

你們有看到我嗎???整個倒印在蘇大叔的身體上耶....我也是今天才發現這害羞的事情!!

大叔只要反光一張,就會還我一張好的!!!果然是貼心的大叔啊!!!!

這天雖然腿瀕臨要截肢的感受....但是一直看到蘇大叔整個心情就大好!!!!

第五天:蘇大叔送行送到機場..貼心啊!!

第五天本來想說應該沒機會在見到大叔了...想不到在我們搭機巴的時後...

他就默默在我身邊跟我說掰掰~而且你們看...韓國的giordano是不是很高級!!!!

大叔在櫥窗裡面用憂鬱的眼神送我們離開!!!!

想不到大叔還是捨不得我的,在機場他又出現了!!!!

而且是用李超仁醫生的樣子出現的,然後我回到台灣不久,他就出現在衛視中文台了!!!

然後大叔最後非常貼心的,用我愛上他的武赫大叔姿態現身跟我說最後一次的再見!!!

蘇大叔真的是.....棒透了這男人!!!!阿就西...撒啷嘿!!!

這篇...真的是寫給我自己爽的,整個是以小粉絲心態在寫的啊!!!!

不過人生就是應該這樣瘋狂一下,以後我老了,我還是會記得蘇大叔帶給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