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收到管理部的來信說,請來領包裹!!!就撲得這包神秘小禮物!!

結果打開是參加活動獲得的試吃喵罐頭...怎麼沒有給主人一份人吃的!!

包的很嚴密的兩罐罐頭,weruva貓罐頭在外面一罐可是要60元!!

我竟然隨便就獲得120元的禮物!!只能說好大器的廠商!!(馬的!!兩隻貓吃的我好!!)

那個泡泡紙就被我拿來舒緩貓吃的比我好的怨氣了...廠商是連我的心情都有照顧到所以用了泡泡紙嗎?

打開後~貴價貨罐頭現身,我好擔心兩隻貓吃了這種貴價貨~以後我買便宜的都不吃了!!!

這罐是異國海鮮大餐口味!!

綠色的是鮮鮪大餐

(其實娘親我,兩罐都不能吃....我就不吃海鮮!!)←就算吃海鮮也不該跟孩子爭食吧!!

回家一拿出罐頭,楊貴妃這個孩子就很急躁耶!!!(都發霉了也不改改性子!!)

我才拿出來,他就一直喵喵叫!!!在我腳邊走過來走過去!!!一直催我!!!

(媽媽都沒得吃這麼貴的罐頭,你還要催促我,這樣對嗎???)

今天決定開異國海鮮大餐給他們吃!!!

果然是貴價貨罐頭,有沒有看到那濃稠的湯汁,我們家兩隻貓最愛那種有湯汁的罐頭了!!!

打開罐頭有傳出好吃的味道,不是那種腥味很重的,是香氣很重的罐頭,連人類都可以吃的味道!

而且今天試吃,娘親大放送,不用扮飼料,值接吃罐頭!!!(我真的是個很棒的娘親啊!!)

我還在把罐頭倒進他們的食物盆,我就一直感受到旁邊很強烈的視線!!

加上要寫試用文,還用了我的哀鳳拍了照,拖了一下時間!!!

這兩隻貓臉有多不開心,一直用強烈的視線在逼我快一點!!

我一放下食物盆,貴妃立刻衝過來,完全沒有在管他發霉的地方被我大拍下來!!!

他真的很愛~一直大吃大喝,我在旁邊聲聲呼喚他,也不願意抬頭!!!

錯失衝過來先吃先機的姐姐盧小衰,雖然用了ㄍㄟ掰的用了好像很不在意的姿勢趴下來~

但是熱切的視線,完全沒有離開過妹妹大吃大喝的那盆罐頭!!

全程有在盯住,深怕妹妹通通給他吃光光!!!

雖然貴妃應該有感受到姐姐從後方投射過來的殺人視線...但是依然不願意讓位!!

依然埋頭苦吃,而且他整個超愛那個湯汁的,一直再舔那個精華...

只能說我的孩子真的好識貨喔!!!(←難怪貴妃被剛歸來的姨姨說胖了!!!)

我眼見剩不到半盆了,趕快從貴妃的嘴下搶下來...這僅存的一半!!!

衰衰立刻衝出來....然後...也開始埋頭苦吃...都不願意給我拍正面照片!!!

我只能說...盧小衰你真的吃相很差...掉滿地是什麼意思!!是要留給姑媽我打掃的嗎??

但是~他這次應該有感受到是貴價貨罐頭,地上掉滿地的有撿的很乾淨!!

然後時間經過.....不到15分鐘後....

整盆.....掃光光!!!!貴價貨的威力果然不一樣!!!!速度超快的!!!

我現在好擔心~以後這兩隻味口被養刁了...不吃原本的便宜貨怎麼辦!!!!!!!

 weruva你要負責嗎???提供一年份給我!!!(←癡心妄想阿~~~)

 

PS.這篇本來想要學一下哲斌大人有氣質的文筆的....但是看著我的照片~~我依然只能寫出這些白話文...

智銘叔用了「自然就是美」來隨便安慰我兩句,然後就說~你看吧~我是不是很好的前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