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嘉文姐成立了一家公司,名叫five to six....我很榮幸的擔任了他的特助!!

小筑則是靠著美色獲得了性感小祕書一職....女人最強的武器啊!!

阿摸則是當上了人事主管,掌握大家的生殺大權....

劉馬文先生因為許CEO算命之下發現他的貴人有馬字...所以~只好讓他來當閒缺顧問..

不過為了不要讓他這麼輕鬆,所以他也兼任了吉祥物一職,希望公司長長久久...

其實我們還有兩位同事,一位是創意總監小艾一位是會長智銘叔,但是不克參加!!

所以第一次夜唱呢,是我們要慶祝公司開幕,但是CEO說公司還沒賺錢大家要各付各的...

可能因為要各付各的,公司沒有提供遊樂津貼,所以顧問一氣之下....

就拿起CEO的唉唉叫一直玩一直玩...直到沒電...真的是一個好愛報復的顧問!!

今天去的同事,通通都有唉唉叫...顧問好歹還有踏去...只有性感小祕書沒有喔~~

所以大家在唉唉叫的同事...他只能很可憐的去點歌....

而且我們公司第一次舉辦的夜唱同歡會,竟然在顧問大唱一剪梅的歌聲中結束了......是一剪梅....

而且這次有喝酒耶....拍出來的照片卻很正常.....

-------------------------------------第二次夜唱分隔線------------------------------------------

公司才短短成立一個多月,就再次舉辦夜唱同歡會,還不是我們性感小祕書要離職了....

按照慣例...第一首歌都是由許CEO以「中文版」的nobody開場...炒熱現場氣氛!!!

當然~按照慣例...CEO唱完開場歌曲,小祕書都還到不了包廂....因為他不遲到就不叫阿筑了~

即使今天他是要被歡送的主角...他也很按照慣例的遲到了...

公司女成員想要拍裝可愛照片...可是大失敗耶....

CEO只是開心而以,人事主管感覺在瞪人,特助我在瞪人事主管瞪的旁邊那位,小祕書只是臉臭..

怎麼裝可愛這麼難....誰來教教我們....

但是辣妹風...我們家性感小祕書完全不費吹灰之力阿...

而且他有把大眼睛裝上去,偉溢大人應該不會不認得了吧!!!!

接著...主角小祕書要為大家高歌一曲...但是沒有人在聽喔!!!

而且還被小祕書委屈的發現....顧問在放空、CEO和人事主管在唉唉叫喔!!!

接著...要來一系列很像喝醉了的照片...可是我們那天可是滴酒未沾喔~~~

這張也不知道主題是啥耶!!!三個人完全不搭調!!!

 

因為我和顧問都有厚瀏海...所以我多了一個厚瀏海哥哥????

(我清醒之後狠不懂為什麼有瀏海主提出現?)

然後人事主管也有厚瀏海...所以我們組成厚瀏海三兄妹...(←為什麼要組成這個啊??)

然後我們兄妹合唱了張宇的歌....果然是兄妹歌路好像!!←CEO說的!!

然後CEO不甘示弱也和顧問吉祥物展示厚瀏海托下巴...

然後CEO還展示了他4連拍的超強功力~哈哈哈哈!!!!(CEO饒了我!!!)

是不是~這一系列的照片都好像喝醉酒之後拍的...可是我們真的沒有喝耶!!!

怎麼會拍出這麼HIGH的照片??為什麼??

就~最後也是要感謝一下,CEO、顧問和小祕書,陪了我等高鐵!!!

小祕書因為眼睛又要消失了,就讓他先回去補眠了...然後顧問因為年紀有點大了!!

所以就死在車上了!!不過還是感謝你有開車送我去高鐵站!!!

但是...我沒有吃到蘿蔔絲蛋餅,這點我有在記恨喔!!!!哼!!

接下來公司的活動會比較健康一點,應該會走出戶外了!!!

不然在夜唱下去..大家肝臟都要大爆炸了!!是吧....親愛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