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水母幫...一起打拼的時間雖然無敵短...但是因為「患難見真情」,所以感情好啊!!!

所以時不時也一定要約出來吃個飯阿~~媽咪這次攜帶我們來喝貴婦下午茶!!!

叮噹因為跟青在一起,所以默默被我們歸入水母幫了!!

這次的店~就是傳說中很要排很久的蜜糖吐司山寨版!!叫chin chin...在東區的小巷子裡面!!

進去前~貴婦們拍一張啊!!!!青等等要去海灘趴...整個很夏天!!!

媽咪的寶貝們,美咪和小躍,超可愛的啦!!!!我超愛小躍用超可愛表情看姐姐的樣子!!!

叮噹叔叔一拿出相機,美咪就自動擺出POSE了...超專業的這孩子!!

等待食物的空檔,青送了媽咪禮物,但是立刻被兩小隻奪走...

媽咪手上的是空盒子啊!!!!!!!!!!!

我跟瑋瑋都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超大個的!!!

我跟瑋瑋明明沒吃中餐超餓的...但是只吃兩片鬆餅就放棄了!!

而且美咪看到脆笛酥和奶油超開心的...他的愛阿~~~

你們看~兩個姐弟根本等不及叮噹叔拍照...手一直申過來阿~~~

而且美咪超過分的,奶油吃好大卻都好瘦...詠阿姨好羨慕喔!!!!!!

水果茶也是一整個大器阿!!!超大壺的...然後附贈給你一個不倒翁杯子~

你怎麼推他都不會倒的杯子...超作做的啦!!!

接著是叮噹叔點的..不知道是啥東西來著!!!而且叮噹叔在大家一片喧鬧中很安靜的把他吃光光耶!!

而且這盤的重點根本不是後面那三個巨大的東西~~而是.....

而是薯條阿!!!!!!叮噹叔都還沒拍好,小躍整個手就伸過來啦!!!

話說我跟瑋瑋因為很餓也點了一盤薯條...也是用飛速的方式就被清空了!!

但是他們家的薯條真的很不賴啊!!!!!

小躍對於自己偷了薯條毫無罪惡感!!!整個還是天真無邪的表情啊!!!!

倒是身為偷薯條賊的媽媽笑翻天....

接著是青點的草莓蜜糖吐司...分量超大的啦!!!!畢竟那個有半條吐司耶!!!!!

面對這麼巨大的東西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吃他...還好有貼心服務...

服務生會來幫你解剖他...讓你好入口一點!!!!

我跟瑋瑋一直吵著很餓,結果很快就死亡了...

但是這對夫妻超強的...有把那個巨大的草莓蜜糖吐司吃光耶~~

叮噹叔不是才吃了剛剛那個很大的像三明治的 東西嗎??????

水母幫愛吃鬼合照,我們有夠常大吃大喝的......

然後都要作做的喝下午茶...然後不是在下午茶店裡大吃大喝,就是很不滿足的晚餐去吃吃到飽!!

吃飽喝足了...美咪和小躍就陷入唉唉叫的無間地獄....(美咪好適合拿我的粉紅唉唉叫喔~)

媽咪說,想要讓她們安靜就拿出唉唉叫來給她們玩樂吧!!!!果真....安靜了耶!!!

因為我開了史瑞克的遊戲給美咪玩,結果大家都陷入了!!!!

因為史瑞克遊戲可以連線耶~~剛好我跟瑋瑋阿姨都有下載這個遊戲...

瑋瑋阿姨是JB所以免費,但是阿詠阿姨是乖孩子花了4.99美金買下這個遊戲...

但是卻整個輸給今天剛玩的美咪啊!!!!(好丟人喔!!!!!!!)

因為輸給美咪太丟臉,所以就派出大將叮噹叔!!!!

叮噹叔超過分的,選了超難賽道,然後用很機車的姿勢,晃兩下~

然後輕鬆的獲得第一名!!!怎麼會這麼強......................

(我有再度愧對我花的4.99美金的感覺!!!!!!!!)

因為媽咪家住在東區~所以我們就去媽咪家坐坐...但是....雖然換一個地方...但是活動依然是..

依然還是唉唉叫.....青這樣真的是個好媽媽樣啊!!!!!

因為詠阿姨太遜~所以換瑋瑋阿姨上場.....依然是在PK史瑞克賽車~~

(只能說美咪好適合我的粉紅色唉唉叫喔!!!忍不住一直說!!!)

本來的貴婦下午茶~~就變成這樣了!!!馬咪還說要去他家打麻將....但是就變成唉唉叫大連線了!!

因為技術太差的詠阿姨~~~因為太熱....所以一直.....

我一直蹲在電風扇前面!!!!因為我真的好熱喔~~~~~叮噹叔很機車的拍了下來....

玩到後來..小躍整個人已經很睏了...但是就是不願意放棄唉唉叫!!!!

但是...他終於不支了...但是他卻很失禮的...

他就跑來沙發...然後掀了我的裙子然後摸到我的大腿之後...就立刻入睡耶!!!!

小躍你這孩子怎麼這樣!!!!!!!!!阿姨....還沒有嫁人耶!!!

而且大家看到小躍這樣~都只有哈哈大笑耶,瑋瑋阿姨立刻拍照上傳FB...都沒有人救我!!

今天水母幫貴婦下午茶聚活生生變成哀哀叫連線之後...還在我被小少男非禮中結束了耶!!!

哈哈哈哈~下次再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