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顆地標物,就知道我們今天就是整個行程「我的」重頭戲...只有我對遊樂園有莫名的愛!!

先請兩對甜蜜蜜夫妻來「到此一遊」照...

話說~我爸很捧場的穿了我昨天在UNIQLO買給他的衣服!!!果然很適合!!!

我們年輕人的...「到此一遊」照比較動感一點...但是跳完之後...就滿身汗!!!

接著就是要入場囉~大家都會拿到一張入園的票劵....我阿姨好開心喔!!

每一張票劵上面都不一樣喔!!!(呼~還好我沒有拿到無嘴貓的....)

第一個就是來看史瑞克4D電影...話說那個第四D真的很容易惹毛人...

還好...日本人沒有這麼機車...

話說第四D就是讓你很有臨場的感受..例如掉到水裡面...就噴你水這樣...

話說...每次驢子打噴嚏...他就噴我們水...我爸一直說..這種噴法好髒好失禮喔!!!!

接著來玩一下回到未來...我覺得這個設計得好好喔....裡面很有趣刺激..但是又不會太可怕!!

不過...排隊人潮真的好可怕...我們還排著排著進到一間房間,像禮堂的大小...然後繞了好幾圈...

排了快兩小時有吧...然後進去被繞了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

天氣依然很熱...而且依然是熱到想殺人的狀態...

雖然路上的建築都很有電影的風味...但是天氣的熱都會讓人只想快點躲進建築物吹冷氣!!

話說...我後面那棟是背版耶...美術好強!!!

(話說~我爸拍我玩這張說..我拍得好好..把你拍瘦了....)

↑我爸好過分,只有在意這個..都沒跟我說我頭髮亂糟糟耶!!

天氣真的熱到我眼睛睜不開......

不過我是要說..後面賣爆米花的好可愛~那個桶子好令人想要帶回家喔!!!

但是...一捅要1600日幣..折合目前的台幣是592.06台幣....哪有辦法買下去!!!

接著我們來玩樂了失敗的麵...spiderman....

(我真心很羨慕我阿嬤可以獲得輪椅坐...我這時候的腿已經開始大大的作痛了!!)

又是一個3D的影像...

說穿了~因為是影城關係,所以他門的遊樂設施當然注重在視覺的展現...

所以你會覺得怎麼都是類似的玩法,但是你又不會覺得膩...

因為他每一個主題和故事設定都會讓你覺得很有趣..

就像是不同的導演用著不同的拍攝手法再跟你說不同的故事,雖然最後呈現的方式都是電影..

但是你絲毫不會覺得無趣!!而且在環球影城當然不只是像電影的呈現,還配合了很多遊樂設施啊!!

話說...我們玩完了spiderman..在路上搜尋我家娘親...

他在外面喝個咖啡...結果被咖啡潑了一身耶!!!

想不到我們玩樂一下,他在外面還...濕了身(好A喔!!!)

因為死窮人買不起爆米花,就想說來看一下芝麻街的店...

結果就看到驗票員帶的cookie monster的帽子...好可愛~然後立刻翻開價錢!!

才900日圓~~買兩桶都還不能買爆米花的驚人價格...立刻買他!!!!!!!!!!!

然後出來就看到這個積木疊疊樂...超可愛的~叫我娘來幫我拍一張...結果....

我娘:這張肚子好凸喔...

我娘:這張手臂好粗!!!

我娘:這張臉太小....

我...一氣之下就放棄了!!(攤手)

派出我爸來拍...我爸完全修正我剛剛的缺點...

1.用相機和包包遮住凸肚子

2.另外一手往後放...就看不出粗手臂..

3.因此~臉也是正常大小..

4.他還半買半送...擺出了一個爽的很機車的表情,完全不會被旁邊的ELMO搶走戲份!!

因為玩一個遊戲都要排一下下,所以莫名的就中午了...

因為現在環球影城很機車,裡面的餐廳賣太貴,以前可以蓋章就出去再進來的時候..

大家都跑到外面,也就是昨天晚上我們逛街的地方吃飯...其實就是環球影城外圍的商圈..

因為比較便宜,而且選擇性又多..

因此環球影城內的餐廳就該該叫..因此現在環球影城不可以蓋章再出去了...請大家享用貴呼呼的餐點!

不過..也因為如此,裡面的餐廳每一間都人都炸開來!!!!!!

所以我娘親和我爸就買好了飯糰準備...但我根本熱到想吐一點都吃不下啊!!!

只有我妹他們可以很定時的...時間到了要吃午餐!!!

這是午餐過後...大家依然不願意起身,再研究一下等等要去玩哪一個!!

就在我們出發不久...立刻有人說要尿尿,大家尿完之餘...就看到芝麻街的遊行~~

「空尼集挖!!!」聽到他們充滿朝氣的聲音阿~~~

但是我們對她們的是深深的同情...我都要熱昏了...他們還穿著布偶裝還跳了舞耶!!!

而且我立刻想到..那個布偶裝應該很臭!!!!!!!!!!!!!!

因此我們討論起了...時薪要多少才願意在大熱天穿布偶裝跳舞!!!這個可笑的話題啊!!

接著我們就到達了侏羅紀公園...話說正要拍一張..那個散熱的水氣就噴出來...嚇死我們囉!!

立刻再補一張正確版本....

話說..我有去搭乘...那個水花好騙人...我坐在最旁邊也只濕了一點點...

只能說日本人的遊樂設施,跟他們做人一樣客氣...

台灣六福村的跟台灣人也一樣實在..很實在的把你弄很濕...哈哈哈哈哈!!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我看到有賣冰的立刻衝過去!!!!!

然後就看到...台灣人好熟悉的...「芒果冰」..立刻給他點下去!!

一盤880日圓,還是比那個爆米花筒便宜很多...

話說~那盤冰除了芒果都很好吃耶....因為台灣人的芒果真的是太好吃了.....

日本的芒果好酸又沒有很重的芒果味...只能說我們的舌頭被台灣的芒果養的好刁喔!!

我爸的表情有正確表達出,吃到冰..整個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然後因為台灣人愛排隊的個性使然...又狠愛亂買新產品是我的壞習慣!!!

就看到大家都拿超大的火雞腿感覺很炫...而且買的人好多都在排隊...我就去排隊了!!!

結果一點都不好吃....我回來跟智銘叔說,他說對阿~他也被騙去買過~結果真的不好吃!!哇哈哈哈!!

話說~我忘了我們跑去玩什麼了...總之玩了許多~然後我妹就趁我們去玩樂的時候跟他的海賊王們拍了!!

接著我們搭成了合家歡樂的大白鯊...因為我以為就是搭船,然後鯊魚時不時的從旁邊出現驚嚇你..

實際上也是這樣啦!!!所以我抱持著休息的態度在玩樂這個...

想不到阿想不到...他的精彩度可以說是.. 五顆星啊!!!

因為開船的工作人員要演出,我們只是要遊湖..但是卻出現了鯊魚怎麼辦...

他還要拿槍出來配合音效射擊..還要在船上大吼大叫亂跑一通演出好緊張...

他真的是賣力到好精采...加上我們家的人一直在下面叫囂給他很大的鼓舞...他演的就更賣力了!!

只能說..大白鯊都輸給那個工作人員了....大家一定要來看一下!!!

(只是這個活動不可以拍照,所以都無法偷拍他,我爸只偷拍到大白鯊...)

出來...就再跟這隻被吊起來的大白鯊拍一張...但是我念念不忘的是剛剛那位好精彩的工作人員!!

話說...玩到這邊我都快要熱死了...我內心其實一直想要回飯店洗澡啊!!!!

因此~我跟我阿姨決定去玩最後的雲霄飛車...而且鐵了心要排隊了...←畢竟他是熱門可能要排很久!!

結果...我跟我阿姨走進去~他的牌子寫了排隊只要10分鐘!

我們超開心的啦!!!!!!!!立刻去坐了...

結果我們咻咻咻咻的就玩完了...當然雲霄飛車的刺激度依然是比台灣的客氣很多!!

結果我跟我阿姨搭完出來...要尋找我的家人...就看到我爸跟我媽拿著相機對著雲霄飛車拼命按快門..

我們就對她們說...可是我們出來了..你們再拍甚麼???

它們不死心的說...沒有一張有你們的嗎???我們仔細的看了...真的沒有喔!!!!!!!!挖哈哈哈!!

最後~為了親愛的朋友們~還是拖著快要廢掉的腳走進了冷氣超棒的商店們裡面...

挑選了大家的禮物啊!!!!我真的是~天使般的人兒阿~~~

最後依然要拍一下合照...第一張是正常版...

第二張為了延續昨天晚上的O型腿...所以我們又O了一張!!!

因為我娘親都沒有O到,所以換他去O兩下...結果...手姿勢一個不對..就成了...猴子!!!!

快走到門口的時候~就看到帽子攤...我雖然有表情~但根本是快死了!!!

但~那個鯊魚帽好可愛!!!

掰掰~環球影城...雖然你開到晚上九點半....

但是我的腿已經快要斷了,而且天氣真的熱到要把我逼死了...

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在三點半就離你而去的....請原諒我!!!

走回飯店其實路程不長...只是我跟我阿姨腿都要斷了....

一直用小碎步在前進...我覺得那座橋好長好長喔...飯店明明就在眼前啊!!

看得出來很近吧...但是我覺得我走了好久好久喔!!!!!!

因為是最後一晚在日本了...所以大家集合大喝酒...除了阿嬤睡了之外~

而且欣賞了各自的照片...也許這就是家族吧....

話說...我大伯不配合耶...一直在倒酒耶~只好...再給他一個機會!!

喔耶!!!明天就回台灣囉!!!所以日本遊到此為止!!!

親愛的家人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