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族文化村到達飯店之後...我們有一種超開心的感覺啊!!!!

畢竟這個行程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飯店阿~我們期他都是窮人行程,只有飯店很貴氣而已~

我們獲得山景和式房...感覺很貴氣!!!

桌上的水果是真的...可以吃掉他!!

那個電話多功能到~我整個不會使用他...我整個只會撥打2給客服人員而已~

很大間的浴室,除了有乾濕分離,雲品說水龍頭打開就是溫泉水...

因為浴缸很大,所以我們晚上直接在房間泡了起來...一邊聊天!!!還泡了茶來喝...

還提供了浴衣,但是穿起來根本就很像跑堂的服務人員...

雖然很多人都直接穿著他去吃飯什麼的...但是我們覺得太害羞了..只把他當作睡衣穿了!!

還有一個大鏡子可以當更衣鏡阿....棒!!!

但是...為什麼要提供體重機???是希望大家等等去吃把費的時候克制一點嗎????

這兩位貴婦聽說有換枕頭服務,立刻先試躺了原本提供的枕頭...

然後就開始批評說,不好躺什麼的...

接著就拿起那個功能多到炸開的電話按了「2」,說要換枕頭....

然後這一車就出現在我們的門口....好驚人!!!

換枕頭服務的大叔會根據你說的,太軟太硬來幫你介紹哪一個枕頭比較適合你...

而且通通可以試躺,躺到你開心為止....

然後這兩位終於獲得滿意的枕頭,很開心的願意闔上眼睛了.....

因為他們兩個,導致我們房間的枕頭炸出來~

他們兩個根枕頭拍了照之後~就要求我要跟被子拍一張....(到底為何??)

然後我就這樣拍了一張...竹林公主照...

但是阿摸和嘉文姐都說是瘋女18年,但是我堅持是竹林公主...

有了滿意的枕頭後,就開始玩弄飯店提供的器具....

然後我說一露一手用刀叉切香蕉...然後立刻漏氣..把香蕉弄在桌子上!!!!(糗)

接著...自拍時間到!!!!我們就一直嬉鬧飯店提供的器具阿~自行弄出了好多主題!!!

然後我跑去陽台看了一下...到底山景是有多空虛~畢竟住在日月潭一定要湖景的阿~

但是我們是賤民階級,所以就算住了貴氣飯店,依然只能住在比較低階的房間~

你們看...多空虛的景色阿~山景咧...山呢?????頂多是公路景吧...

因為景色過於空虛,然後我們的把費又是七點那一趴的...

所以到七點之前,我們就做了貴婦最愛的活動,摸兩圈...哇哈哈哈~

比起飯店提供的象棋和跳棋,我們還是比較愛這款的...

終於到達七點要去吃飯了,但是電梯真的超難等的...等好久喔~

等電梯的同時,這兩位不知道為什麼要盯這盆花看...我我我我...也不懂~看的好認真耶他們~

終於~到達餐廳~大吃大喝~開始!!!!!!!

雲品的把費東西好多喔~而且品質都算是OK,沒有難吃的東西,算是很OK的把費!!

愛吃海鮮的人應該超開心的!!!而且嘉文姐他們說殺西米給的超大器的!!!

這塊牛排也很好吃~我喜歡!!!!讚!!!廚師很會考,外脆內軟,還有肉汁...讚!

甜點中最好吃的就是這個泡芙了~他很搞剛的..下面用了卡是達醬上面擠了鮮奶油...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兩種不同的口感和味道,真的是好吃阿~

水果都不錯,西瓜有甜,我吃了好多~

他是胡椒和鹽罐,嘉文姐一直說很像胸部....

總之把費的東西多到..連貴氣的哈根達斯的冰我們都吃不下了...好撐!!!

然後我們為了讓肚子消一點,就去看了飯店準備的原住民表演...

因為這張是用唉唉叫拍的,而且吃太飽手會抖還糊掉了....

然後我們才回房間又打了一下麻將,然後去泡湯聊八卦...度過很愜意的飯店生活...

然後要睡覺之前,我們又拿起多功能電話按了「2」...因為有鋪床服務...

然後鋪床的大叔就會出現來鋪床...他很會鋪...咻咻咻咻的就弄好了~

完成!!!但...我必須要抱怨一下...

躺下去好硬喔~我想要睡床,我一點都不想要睡榻榻米...好硬喔!!!

我是貴婦..我想睡軟綿綿的彈簧床....好硬好硬~不開心~

一大早,我們整個就是素顏去吃早餐,一開門還看到報紙就放在門口...好貼心~

依然是選擇多到炸開一山又一山的食物,任你吃隨你挑~

逸萍夾的這個凱薩沙拉超好吃的...昨天晚上也有!!!好吃~

然後有一山的麵包可以挑選,都好好吃....好吃炸了!!!!幸福~

然後有我愛的不熟蛋、蘿蔔糕、培根...整個好開心~

但是...因為昨天吃太多,早上戰力超弱的..而且我們一心都想要多吃一點會大便的食物..

昨天是牛排的攤位,今天變成火腿,廚師看到我還開心的介紹說~他是加拿大來的火腿...

我們為了想要快點把昨天罪惡的晚餐排出,就一直喝多多、香蕉牛奶和那個綠綠的菜汁...

雖然昨天晚上狠罪惡,但是~看到這麼多的食物,還是忍不住要拿一些~然後又滿滿一桌...

我當然又很老人的吃了粥....

這是我的happy ending...不熟荷包蛋+醬油超讚的!!!黑咖啡是為了要排便用的...

其實餐廳有戶外座,但是身為貴婦的我們能夠少曬一點太陽就少曬...當然吃飽了才出來走走!!

然後就遇到巨砲大隊..大帥哥英豪大叔、帥哥頭頭允斌大人、嘉文姐他哥+3把拔~

然後我們就被拍了...素顏耶~好害羞喔!!!哇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也自己拍了一下飯店裡面的擺設...阿摸還跑去躺了貴妃床....

因為我們12點才集合,這時候有體力的人都跑去爬山了...我們當然是....

繼續回房間躺著...其實這張我是要表達床好硬喔~但是整個就是像睡回去...

貴婦們無法爬山,所以...我們就用了飯店很貼心的服務..就是...

租借DVD,租一片押金100元,但是還片的時候會把租金全額退費...

我們就一邊很緩慢的化妝,一逼看著DVD度過一個超級愜意的早上....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上車了...然後就一心想要回台北了...一點也不想去接下來的行程了...

以上報告完畢!!第二天行程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