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剛從雲品被放出來之後~就急噗噗的被帶來吃午餐了...

因為不怎麼可口~所以餐廳叫啥名字~我也沒有記得....總之就是不好吃的餐廳~

我不僅人很正~還很賢慧的幫忙添了飯~真的是天使般的女孩兒~挖哈哈哈~

因為菜上的很慢...所以我們還玩鬧了一陣....照片都是超帥氣英豪大叔和允斌大人拍的!!!

菜是不是真的很普通~但是我們還是很乖巧的把它吃光光了....

只能說~我們人都比那些菜可口多了~~~哇哈哈哈哈!!!

我當天的恩客~帥氣英豪大叔!!!!你看他臉多陶醉~我有把他伺候得很好...

飲料一直有添滿~(但是有打翻了一杯~哇哈哈哈哈!!)

吃飽飯後~我們就被捉來買茶了...畢竟日月潭很有名的就是紅茶啊!!!

阿摸第一天就哭鬧著要買紅茶了!!!

所以我們走了一小段路之後~就到達日月老茶廠...

這邊是很久以前紅茶製作的工廠~但是停工許久~現在又開始運作的樣子!!!

一走進去茶廠,就看到她們的要弄茶的行事曆...寫黑板耶~跟以前國中的訓導處之類的一樣!!!

然後就被說要坐下聽課...想不到這個一坐下~整個很不得了~

講半天耶~講到我都快要睡著了...一直在講說什麼檳榔樹是壞人~然後茶樹是好人~

要給孩子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啥東西的...整個在講大道理~

講到我好想跪下求他說~我會買~我立刻去買茶~求求你停止....

終於~那位講課的小姐願意放過我們之後~我們就跑去瞎拼買茶了~

這邊的茶真的不便宜~是貴價貨...但是不買可能會被說都不幫助茶農~他們又要去種檳榔樹~

所以我們人很好的買了...好啦~說良心話~他的紅茶真的很好喝~

然後慢慢往停車場走去~一路上都還有一點點的山櫻花~不過今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拍起來不美~

這就是我們買的紅茶~台茶18號,他們是保育地球生態的好人~請大家多多支持!!!

嘉文姐叫我要拍一張壞人檳榔樹....

畢竟裡面的小姐講半天~一直在攻擊檳榔樹...請大家記得~他是破壞地球生態的壞人!!!

接著來到空虛行程~紙教堂...而且勾起我921專案加班的不美好回憶~

不過這個船是景點之一~一定要拍一下!!!!路人還一直叫我們要爬上去拍...

但是爬上去還搖搖晃晃..我超害怕的!!!!

這張~是用哀哀叫的LOMO相機拍的~呼~我好會拍~拍得好好看!!!!

紙教堂很像一個小小園區~或是一個公園...只是要買門票就是了~

這邊風景不賴~拍一張~只是這時候~許嘉文同學一直在跟我哥熱線...沒有什麼心情跟我們拍照..

這是很會拍照的導遊先生幫我拍的~

終於看到紙教堂本人...但是他就是一個長這樣的建築物~沒有甚麼特別的~

而且當時921專案加班的時候~就一直看到他的照片~看到本人也沒有甚麼太驚喜的地方~

這個是超哥很high的幫我們拍的照片~拍得很好~~~很會拍!!!

然後~我們公司的大砲團~依然人手一支拼命拍~但是感覺有帥氣!!!!

然後不免俗的要逛一下商品店~後面這個背板很可愛~摸姐就跑去跟他拍一張~

因為買門票他就會給你一人一張50元的館內消費抵用券~

因為大家都去換冰淇淋所以輪我們的時候冰賣光光了....

所以我們在這裡面買了蜂蜜球~想說可以搭配紅茶服用~應該喝了會人都要升天般的好喝...

導遊為了怕我們炸膀胱~以及還有錢再咬口袋~所以帶領我們到其實很好買的埔里酒廠~

我不免俗的吃了紹興酒香腸~但是他現在因為名氣大所以考好保溫賣~

不是現烤的了~就沒有這麼油亮好吃....好失落~

然後我在埔里酒廠裡面發現這個~台灣菸酒出的麻油雞麵耶~裡面還有料理包和紅標米酒~

一碗45,我買了三碗~分給沒米和阿B一人一碗~我們都熱愛麻油雞阿~

販賣的小姐一直慫恿我買一箱,但是畢竟我是地雷女王,為了安全起見只買了一人一碗~

但是~好吃耶~~下次有去我要搬一箱...他好吃~肉又大氣,湯加入酒之後香氣逼人~讚!!!

接著就踏上了歸途~這張是用哀哀叫的相機拍的~呼~我好會拍!!!哇哈哈~

導遊放了很容易入睡的海洋天堂給我們看~我死亡前~

一直看到李連杰演的爸爸一直對他兒子說:「大福~不要把狗放在電視機上面!」

然後~我們就紛紛靜入死亡的階段,也不知道大福後來怎麼了....

我終於在員工旅遊後的一個半月,把網誌寫完了...呼~交差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