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超強寒流來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是硬是要去採草莓耶~兩車9個人...風雨無阻耶!!

第一站:勝興車站!!

大家一下車冷到一直吱吱叫...然後立刻衝去買桂圓薑茶~

首先先來新同學介紹~

後排看著遠方的是...川哥的朋友黑貓同學!!!

後排中間是...川哥的朋友摳元同學!!!

接著依然是...川哥的朋友健健同學!!!

站長先生只是出來叫大家不要吸菸~但是大家就對他很失禮!!

我哥用腳踢他!!

川哥揍他鼻孔!!

我戳他的臉!!站長這個工作~果然也是一個辛苦的工作阿!!!

然後就要跟這個地標物拍一下~大家都要冷死了!!!

售票小姐說~當天室內只有七度,外面應該只有4-5度耶!!!我們是神經病吧!!!

是朋友的組合~但是為什麼要捉住摳元的頭??

我哥孤寂老人的背影!!!是在想到過去他在這邊跟他的......XXX之類的發生.....

(嘉文姐不要飛踢我!!!)

我哥明明前一天尾牙飲酒過量~又感冒!!但是那天超high的!!!是酒沒有醒嗎?!!他自己要求要這樣拍的耶!!!

夫妻Q版,我哥到底有多冷~一直要喝薑茶!!!

兄妹亂來性別錯亂版~~我跟我哥真的上輩子是兄妹吧!!好像神經病!!

接著一定要跟鐵軌拍一下!!女生走唯美路線的~乎~好一幅漂亮的四美圖!!

男生裝模作樣開心臥軌版~不要看他們輕鬆自在的樣子!!!鐵軌冰炸了!!!手感覺會凍傷!!!

我一說OK,大家立刻咚咚咚跳起來!!

我哥真的那天有病吧!!臥完軌就說要拍一張~「怎樣~我就是要跨越」的照片!!

然後協同他的女人,又一同要去把骨董指示燈弄壞!!!

這對情侶就正常許多~他們都只走閃光光黏TT路線!!

閃光和耍白癡之餘~我們還是有很冷靜的拍了一張團體照...以玆證明有9個神經病在寒流來襲的時候出來玩!!

連停~都要拍一張耶!!明明外面很冷阿~但是就是要一直玩鬧也不知道為啥~~

這張照~真的超像在路邊尿尿的!!!是情境照!!!

但是黑貓和健健是真實在閱讀解說牌~摳元同學也只是要靠過去而已!!

終於終於~冷到快要死掉的時候,台鐵的人把小火車拿出來要組裝了~

一拿出來它們兩位就衝上去坐下....只有她們拍到坐上去的照片~

因為一坐上去拍完就被喝斥...請不要隨便坐上來!!

唉~我們只能這樣拍了!!小氣鬼~~~

因為不給我們坐,我們只好演出這個戲碼~是神經病兄妹的~兄妹情深~

但是組裝的伯伯好像看不太懂~他都用「銷郎」的眼神看我們!!!

然後我哥並沒有停止他的瘋狂行為~他再度演出~「肉身檔車」的英雄戲碼!!

可惜~後面的伯伯還是不領情~他這次很冷靜的在舖他的塑膠布..連看都不願意看了!!

我們只好也冷靜的拍一點正常版的!!唉~年紀大了不在要瘋下去了...否則男人都會被嚇跑!!!只能哭哭喔~

唉~但是正常不了多久~工作人員排出停看聽的嬌小版後~我們又發瘋了!!

女生版停看聽~

我:停

摸姐:看

嘉文姐:聽

阿筑:我硬要走~

男生版~更白癡停看聽~

川哥:請看他們很白癡...
健健:停!!
摳元:看!!
劉馬文:怎樣~搬走!!!
黑貓:我不聽!!我不聽!!

怎辦~一群人被冷到瘋掉了!!!一定是熱量流失太快的關係~快點來去甲奔~

我們選擇傳說中好像很有名的「勝興客棧」吃飯~

裡面裝潢古色古香~但是我們只有想要吃到熱騰騰的食物~

菜單~隨便看兩眼~就立刻決定甚麼2000元套餐~

他其實還有這種竹捲的菜單~但是我們根本沒有要認真看~只有拿來玩樂而已~

阿筑~在看「閹雞」果然是他愛看的東西~

還演出了這個~阿筑應該很想要接吧~畢竟有閹雞可以看!!

一定要特別介紹~他們吃到飽的粥....我哥和川哥愛炸了~一人有吃掉3-4碗吧!!

第一道菜上來~大家就驚呼連連的魯肉~超開心的!!!但是其實沒有魯很爛~我覺得可以再滷爛一點耶!!

接著是不太受歡迎~但是最後還是被黑貓他們KO的炒粄條~

嘉文姐眉開眼笑的薑絲大腸~酸~~~~

嘉文姐嫌棄的酸筍~也是酸~

油雞~呼~不錯吃!!!

一上菜大家又很開心的~客家小炒!!!

一直被我嫌棄看起來很髒的~福菜湯!!

面相很猙獰的魚~

附贈的甜點~客家麻糬~

2000元吃到九個人都很飽~應該算是經濟實惠了吧!!菜色基本上都很OK啊!!!

吃飽了杯盤狼藉外加眼神渙散的合照~

最後再出來跟招牌拍一張~大家這時候笑容燦爛~因為吃飽飽肚子也暖暖~我們都是走吃飽了就會開心的一群人!!!

腳踏車咖啡~好像很有名~第二杯還半價!!!

但是都沒有人要跟我第二杯~哭哭!!!(哭哭這個詞~在寫部落格怎麼會好用成這樣阿~~)

終於終於~要進入今日的重點~「採草莓~」但是大家一進到溫暖的車子~一點都不想要下車啊!!

本來當前導車的~川哥的車~因為她們搖擺不定無法選定到底要採哪家~

就交由我們決定~我們隨便看到一家沒人的就立刻停車了~哇哈哈哈哈~

一下車店家生火給我們考耶~好貼心!!!

我們要下車前~阿筑嘆了口氣說~:「蛤~要下車了喔!!」他一點都不想下車面對寒冷的天氣!!

我哥咻咻咻領了籃子就衝走了~我都還沒拿到籃子耶!!!

草莓兒~我光把手拿出來按快門~都覺得手要壞了!!好冷~

有夠冷~風又好大~根本無暇好好的採!!整個只想要快點結束而已~

大家都包好緊好緊~~

笑臉都好僵~因為冷死了~冷死了~

這個行程~明明是重點但是進行不到一個小時就被說快點結帳~結束他!!!

黑貓採半天~精挑細選~只有拔了9顆耶!!!!好挑喔!!!

大家草草拔完~快點來去結帳~

假裝很豐收~黑貓明明才拔了9顆!!!!

你看這兩個人~我們在結帳~他們一直在烤火!!!!!

接著依然和草莓有關~我們要去草莓博物館~

我哥一下車就這樣~他那天到底是藥吃太多還是沒吃藥?

好吧~不該這樣說我哥的~男生全部瘋了~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對這顆草莓~可憐的草莓兒啊!!

裡面賣了很多草莓商品~但是大家都好不怕冷通通衝出來耶~裡面人炸開~

所以我們衝到外面,但是太冷~就買了草莓貢丸耶!!

粉紅色的貢丸~咬下去吃不出甚麼草莓的感覺,但是貢丸味不錯~到是那碗蘿蔔湯很好喝~好溫暖!!

川哥他們還買了草莓香腸~但是每一個咬下去都給我皺眉頭~我想~不怎樣吧!!

最後~我們來去今天的重頭戲!!!「八海」吃通海~

結果一點都不好吃~氣!!!!請讓我用另外篇罵他!!

要去吃八海的人~請深思!!畢竟要吃他~是一個值得大家深思的問題~太不討喜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