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天,我正啃完沒米買回來的香酥麥當勞炸雞,正躺在床上拍肚皮的時候~

我的哀哀叫響了.....

嘉文姐:楊阿詠...你在幹嘛?

我:躺著阿~沒幹嘛!!

嘉文姐:那快點起來換衣服,20分鐘後到亞東醫院站集合,要去桃園喝下午茶!!!

我:蛤~~~~

嘉文姐:快點快點!!!亞東醫院喔~我們20分鐘就到了!!!

導致我慌亂的換衣服,也沒有把眼睛裝上去耶!!!一出門就慌張的叫了計程車...

一上車就跟司機說:「亞東醫院,快一點!!」

司機大哥真的飆超快的,然後到了之後問我:「要門診還是急診?」

我:「ㄟ...前面迴轉,我要到對面捷運站....」(我心虛....)

一上車還被摸姐罵說...不是一站嗎?為什麼搭計程車......

我們要來去大溪的東尼咖啡...但是在一陣不熟路~goole地圖又一直說我們偏離航道的狀況下~

好不容易到了耶!!!好辛苦的一趟旅程,只為了喝下午茶!!!

話說摸姐和嘉文姐連續兩次約我出來都好冷~上次是採草莓....今天還陰雨綿綿...

這是我們喝下午茶的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外面陰陰的地上又溼答答耶!!!

但是還是要跟景色玩耍一下!!躲在嘉文姐後面裝瘦子耶!!

閃光情侶在陰天依然要閃一下!!!

下午茶一號---香濃起司蛋糕來了~搭配飲料要價250元摳摳...

那個邪惡的熊貓餅乾又出現了耶!!!

未命名--2.jpg 

大家都要跟邪惡勢力的熊貓軍團拍一張....

當天榮登最好喝的飲料...我點的!!(得意狀)焦糖瑪奇朵...

嘉文姐和摸姐點的卡布奇諾...普通!!!

摸姐想要演出氣質少女耶!!!但是其實一直大破功!!!!

而且!!!!!!!!!

演完氣質美少女...就挑食!!他再把肉桂粉挑掉!!!

我一直閃躲~企圖想要演出瘦子...但是眼睛都沒有裝上去!!!

鏘鏘鏘鏘....下午茶二號---美味炸物,加一杯飲料350元摳摳,他的炸物好吃耶!!!!

閃光情侶展示超大雞柳條.....有夠大條!!!

貪吃鬼耶!!!

摸姐一手拿著雞柳條,一邊偷喝我的咖啡,前面還放著自己的咖啡耶!!!是貪吃鬼耶!!!

喝完下午茶,就外拍一下!但是外面好冷喔!!!摸姐和嘉文姐都要在很冷的天氣約我出去玩!!!

川哥今天的表情,一直走慈祥路線耶!!!怎麼這樣???

提供一下下午茶的資訊:

東尼咖啡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1號
電話:03-3886677
官網:http://coffee.tonys.com.tw/index.asp

 

接著我們在一陣寒冷中,川哥攜帶我們到中壢夜市...

本來第一攤就要吃今天的重點麻辣臭豆腐,但是他就還沒開...

川哥就帶我們去一間黑貓哥吃了還要再吃的蔥油餅攤...

他的蔥油餅超香酥,蔥還好多好好吃!!!!我愛他!!!

然後這就是黑貓哥愛不釋手的牛肉餡餅,第一次吃完驚為天人,又折回去再買一個!!!

大推....詳細位置請問摸姐、川哥和黑貓哥....

終於...六點才要讓我們進去的簡家麻辣臭豆腐,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在外面受寒風又下雨的排隊,終於成為第一批進到店內吃他的客人!!!

麻辣臭豆腐60元一碗!!!但是很大碗耶!!!

嘉文姐和摸姐點了原味的....香味四溢耶~我現在寫部落格想到他的味道會流口水....

我跟川哥點的微辣....他的辣很舒服,不會讓你覺得很嗆...我愛!!!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吃到小辣....

一鍋裡面有兩大塊臭豆腐,他的氣孔超大的,可以吸飽飽的湯汁,好好吃!!!!

雖然吃飽又吃了下午茶,剛剛還吃了蔥油餅,但是麻辣臭豆腐好好吃~依然吃光光!!!

你們看~他氣孔好大,湯汁吸飽飽~超有味道的!!!湯不夠還可以請老闆加湯,川哥有去加了一次呢!!!

吃到超開心的情侶...川哥本來埋頭猛吃耶~都不理會我要拍照的呼喚!!!

煙一直冒...香氣逼人,拍照的時候口水一直流!!!

吃完簡家臭豆腐,有夠飽,但是摸姐一看到烤玉米就說....我要去買一串!!!!

然後他在等烤玉米的時候,就跟我和嘉文姐說,隔壁的波蘭人蛋糕很有名,你們可以去「看」...

顏色有夠繽紛的啦!!!!我們看著看著...一人就買了三塊!!!!

味道不錯耶~是粗的蛋糕,但是後來把他冰在冰箱就忘記吃了!!!(哭~)

就是這位波蘭人在賣的....下次有去中壢夜市記得去找他買一下!!

然後~因為我今天喝到最好喝的下午茶咖啡就得意忘形...忘記我是地雷女王~

吃完麻辣臭豆腐..大家就說要買喝的,對面有一間歇腳亭和一間「hollo tea tea」...

明明就是買歇腳亭比較安全阿~但是我就說歇腳亭到處都有...買另外一間好了...

結果回到車上一喝...天啊!!!好難喝...嘉文姐的茶好像鐵鏽水...我的仙草干茶整個就是大套水....

為我們的冷呼呼大吃大喝的行程...畫上一顆地雷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