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歡送畢業生的日子,畢業生是我和碰哥...感謝大家的熱情歡送!!!

感謝心怡同學,先把菜通通訂好了,我們到了只要等菜上桌就可以了~

等菜中~所以用燕儀的相機玩起對面拍對面的遊戲~只拍了三張...

菜就來了...所以~收工!!!吃飯!!!

這是心怡同學預先幫我們點好的菜單...然後又點了幾個點心~

這是小菜五道之一,小菜給得很精緻耶...他是香根腐竹~單點NT$160

但是我沒有吃到~就咻咻咻咻的消失了~想必他很好吃!!!!

碰哥一直說辣椒超香的啦..他想包回去煮湯...

小菜五道之二-糖醋小排,單點NT$220

雖然是冷的,但是味道很好耶~也是咻咻咻咻的就消失了...只剩空盤一枚~

小菜五道之三 - 花甜芋 單點NT$160

我不愛吃芋頭~所以我自動跳過,但是沒有人嫌棄他~應該也是讚!!

小菜五道之四 - 烤麩 單點NT$150

這道菜我覺得偏鹹,但是配飯很適合~英豪大叔愛他...他說超下飯的阿~

小菜五道之五 水晶肴肉,單點NT$200,很Q彈耶!!好吃!!

這個是單點的點心~蔥油餅,這邊有三份,一份45元。

我愛這道菜,外面香酥,裡面鹹香適中,鬆軟和該有的彈性都有兼顧..而且沒有討厭的麵粉味!!

你們看~蔥還炸出來~這個點心很棒!!我愛他~

油爆蝦~這個我無法食用..自動跳過~

又是心怡單點的點心囉~絲瓜湯包,140元~

裡面有滿滿的絲瓜,這次換不吃煮過的瓜的福地跳過...

沾薑絲醬料~的絲瓜湯包~

咬一口的絲瓜湯包~裡面滿滿的絲瓜...充滿絲瓜的甜香和蒜頭的香氣~

小籠湯包~裡面是肉而且有湯喔(好像廢話!!)~是合格的小籠湯包!!!

東坡肉~這個好好吃!!!

要搭配刮包皮一起服用,但是刮包皮超燙的...害我跟英豪叔燙得哇哇叫~

東坡肉滷得入味軟嫩,但依然保持著肉的咬感~

這家蘇杭的菜都偏甜,但是因為我是南部人,整個覺得很棒!!!

這道菜大家吃的超開心,允斌大人最還還把剩下的滷汁拌飯吃了...真的是美味啊!!

蟹黃海鮮豆腐~畢竟他是海鮮所以我又自動跳過~

但是這道菜以驚人的速度就消失了...而且我依稀有聽「蛤~剛剛那個豆腐沒了喔~~」的感嘆!!

王品牛腩,這道我也喜歡,燒得很入味又軟嫩適中,搭配下面的青江菜整個很解膩~

但是我在夾下面的青江菜的時候~被英豪大叔嫌棄「不會拿筷子」(嗚~我就夾不太好阿~)

乾燒肚檔,這是一道看起來顏色都一樣的菜~

經過允斌大人的精密研判,他就是一盤不看魚~就是麻婆豆腐,不看豆腐,就是魚香魚~的一道菜~

這個比起前面幾道菜,味道就輸了一點...

田園小炒,大家在前幾道種口味的菜餚後,看到它上桌都好開心~咻咻咻的就吃光他了!!!

紹興醉元寶,這個是心怡趁大家一片混亂的時候又點了的一道菜~240元~

他就是紹興豬蹄,吃完有覺得好多膠原蛋白的感覺...很Q彈紹興酒超香的!!!

砂鍋醃篤鮮,這鍋湯好令人驚艷喔~超好喝的耶!!!!!!!!

湯頭好濃郁但是又不死鹹~裡面有青江菜、肉、竹筍、百頁結,搭配得很好~湯頭超濃郁的!!

我跟碰哥都一直驚呼~超好喝的!!

就在大家想說~快要到尾聲了...應該只剩下甜點水果了~結果!!!!

因為智銘叔的朋友是這家餐廳的高層~所以我們默默獲得招待~(但智銘叔明明人也不在阿!!)

蝦仁燒賣90元/8粒,雖然大家一直呼喊著吃不下啦~但是最後還是吃光光啊!!!

這個也是招待..翡翠素蒸餃 90元/8粒。。。。

他的素蒸餃好吃耶~我喜歡!!只是吃不下了啦!!!!

因為智銘叔的關係~所以我們有舉杯遙敬智銘叔,並且呼喊:「謝謝智銘叔!」

這個是蘇杭的特色菜~他有一個超可愛的名字~叫「兔子蹦蹦跳」~

因為是胡蘿蔔造型~所以兔子看到會開心到蹦蹦跳嗎??

上面的葉子是A菜,因為我不愛~所以立刻拔除~

胡蘿蔔本身是~地瓜泥和芋頭泥~外面裹了一點點椰子粉下去炸的~

有一點點像炸芋圓的味道,口味OK,造型比較有趣!!!

為了符合菜名~所以我演出蹦蹦跳的兔子~英豪大叔熱情贊助兩個兔耳朵給我!!!感謝他!!!

這一頓飯~明明我們12個人點的是7-8人份的桌菜~因為心怡的大氣加點~還有「謝謝智銘叔」的招待餐點~

我們飽到快要炸開~

最後感謝大家的祝福~我跟碰哥會去新學校當好學生的~我們會幸福的~謝謝大家!!

店家資訊:

濟南店(台大校友會館)
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TEL:(02) 2396-3186     
FAX:(02) 2396-3176
官網:
http://www.suhung.com.tw/
blog:http://suhung.pixnet.net/blog
影音介紹:http://www.youtube.com/user/SuhungRC
FB:http://www.facebook.com/suhung.fans
蘇杭餐廳,濟南店一定要預先訂位(以免等很久或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