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智銘叔害的阿~他就傳了阿輝黃牛肉的網誌給我們看說~這間店很好吃耶~

然後.....我們就毫無抵抗力的火速約好要去吃他!!!(平常開會決定事情都要拖好久~吃東西怎麼可以決定的這麼神速!!)

吃飯時間人會炸開~要是要正常吃飯時間來的人,記得要訂位喔!!!

智銘叔把我和嘉文姐丟下車後,他去停車去了~我跟嘉文姐一拿到菜單~就畫個不停耶!!!

畢竟真的好餓好餓好餓喔!!!!

他的火鍋很美味,一定要點一下!!!湯頭感覺是用牛骨熬的,有好吃的代表色奶白色出現了!!!

點鍋~就會附上一盤現切的黃牛肉~看起來就很鮮嫩啊!!!!!

智銘叔的手~示範把牛肉丟進去涮!!!記得不用太多秒~不用太熟才會鮮嫩啊!!!!

嘉文姐的手~示範把牛肉夾出來~要帶著一點點淡淡的粉紅色~才是熟度剛好的代表啊!!!!!

這盤白麵~不要小看他!!智銘叔說~丟進湯裡~等他吸滿湯汁~是人間絕品美味!!

而且~這澱粉麵麵是專門為筱筑同學點的~(喔~他又大遲到了耶~我們點成一團他還在寒風中騎車吧!!!)

就是一些很適合丟進火鍋裡面的料阿~那個魚角是手工的~好吃耶!!我喜歡!!

我們還點了~長像看起來真的超噁心的牛舌!!!但是丟進湯裡面涮他兩下後~他又變成極品的食物啊!!

比起肉片的軟嫩~他咬起來帶著一點脆感~也是好吃!!

還有~~這花枝漿和牛肉蝦漿~~都大受好評啊!!!!!!

他們也都很適合在火鍋裡面游泳~再被我們吃掉!!!很適合!!!

除了火鍋~我們也點了很多熱炒類~

智銘叔:「看到薑絲大腸就知道是許嘉文點的~到哪邊都要點薑絲大腸耶!!無論歷經幾次地雷都不放棄!!」

但~這次的薑絲大腸是好吃的~不是地雷!!!

白灼牛雜~也是許嘉文同學畫的~畢竟畫單的時候很餓~我們手停不下來!!!

炒黃牛肉~老闆會根據今天買了甚麼蔬菜~就炒成沙茶口味!!!我們今天獲得菠菜!!

我喜歡~這個好好吃~牛肉很嫩又炒得很入味!!!

蔥燒牛肉~牛肉一樣軟嫩入味,這道因為洋蔥和青蔥,更是香氣十足喔!!都好下飯喔!!!!!

說到下飯~我們有點了豬油拌飯,其實他應該不是長這樣的~但是因為太餓了,一上桌大家就把他喇散了!!!

很好吃!!!!而且我吃了兩口~COCO才提醒我說~阿詠你沒拍照耶!!!

這盤~是我那天的心頭愛~~蔥花蛋蓋飯!!!!!對~他就是蔥花蛋蓋在白飯上面!!

好吃透了!!!蔥花蛋煎得厚厚的,軟嫩鹹香蔥又大氣,超好吃的啦!!!!是一到吃到會笑的餐點!!!

因為蔥花蛋過於好吃~我跟俊達又立刻決定加點九層塔蛋~

喔買尬~也是一個好吃到翻過去~所以一上桌立刻又把他夾成這樣~才想到要拍照啊!!!!

接著是智銘叔大推薦~牛肉炒麵!!!不要看他顏色很黑~他其實是加了烏醋去炒~

所以味道其實不會太厚重,帶著一絲清爽,牛肉給的也很大器當然也是同樣軟嫩啊!!

我們正在吃的途中~莎莎大人就打電話來給智銘叔說請外帶一份回家!!是不是很美味!!

大家有空來到新店~記得來吃一下!!!而且因為我們吃得太開心~整個忘記拍人物合照了耶!!!挖哈哈哈~

下次大吃大喝聚餐的時候在補一下好了~

 

餐廳名稱:阿輝現炒黃牛肉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25號
電話:02-86650595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3:00 (週一至週四至22:3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